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非法難民 結果共11筆

  • 百萬烏克蘭難民出逃 歐洲相迎挨批「雙重標準」

    俄國入侵烏克蘭一週,就引發一百萬烏克蘭難民逃離祖國,聯合國估計,隨著烏俄衝突加劇,這場難民危機人數,只怕還會持續增加。過去最大規模的難民潮,是來自於陷入11年內戰的敘利亞,共有570萬人流離失所,這回歐洲各國為烏克蘭難民廣開大門,跟過去嚴拒非洲與中東非法難民的態度截然不同,也讓其他族裔難民,感受到嚴重的差別待遇。
    2022/03/04 22:28
  • 美派航機遣送非法移民!上萬人橋下紮營

    美墨邊境非法移民暴增,近幾日約有上萬民眾從墨西哥渡河進入德州,讓邊境巡邏隊不堪負荷;目前德州德利奧市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並且關閉多個入境點,甚至是出動飛機、巴士將難民遣送回國或送往他處,但仍然有許多人不肯放棄,持續往美墨邊界前進,以尋求一個更好的未來,這也讓拜登政府面臨上任來最大移民危機。
    2021/09/20 20:00
  • 突尼西亞外海傳難民船隻翻覆 43人溺斃84人獲救

    國際人道組織突尼西亞紅新月會(Tunisian Red Crescent)週六(3)表示,一艘疑似載著127名非法難民的船隻,從利比亞穿越地中海前往義大利時,於突尼西亞沿岸發生船難,據傳已確認43人死亡,另有86人獲救。
    2021/07/04 16:44
  • 因應移民潮 法警清除巴黎2非法難民營

    法國警方今天接續上週的類似行動,開始清除巴黎兩處非法難民營,這是法國政府為解決3年來移民潮展開的最新行動。
    2018/06/04 16:40
  • 遏阻非法難民 歐盟擬推新安置方案

    歐洲難民問題成為各國燙手山芋,歐盟為減少「非法」的難民,規劃推出新安置方案,未來2年將直接從非洲、中東和土耳其,接納最少5萬名難民。
    2017/09/28 18:19
  • FOCUS線上看/法重金難民主動回國20170301

    法國提供重金,吸引非法難民主動回國,贊助機票、發二千歐元,難民返國人數明顯增加。
    2017/03/01 16:25
  • 加國現非法難民潮 1/4民眾主張暫行禁令

    儘管加拿大正值寒冬,但美國政治氣候不穩定,加拿大正出現新一波非法難民潮。最新民調顯示,有1/4受訪民眾認為,加拿大應採取和美國類似的暫時禁止難民入境禁令。
    2017/02/22 09:33
  • 法拆除加萊「叢林」 首日遷出三分之一難民

    位在法國加萊的非法難民區,由於鄰近英國,被當作跳板,陸續湧入超過7000名難民,生活條件惡劣也引發治安疑慮。法國政府展開第一階段的拆除行動,首日已經轉移三分之一的難民。不過,當地有大約1300名未成年難民,該如何妥善安置成了最讓人道團體憂心的問題。
    2016/10/25 08:54
  • FOCUS/非法難民從海到陸 歐洲各國擋不住

    歐洲難民問題近來再度升溫,根據德國公布的最新數據,2015年申請庇護的難民人數恐怕會達到75萬,比之前預估的45萬還要多出30萬,面對如海嘯般的難民潮,許多歐洲國家已經不堪負荷,距離土耳其最近的希臘科斯島,渡假勝地變成難民島,已經影響到當地商家的生意引發抱怨,而離開希臘後的難民,則一股腦湧入馬其頓打算繼續往北走,當地的火車幾乎被難民擠爆,讓當局終於受不了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而英法兩國也在20日簽署協議要共同打擊卡萊的非法移民。
    2015/08/21 21:35
  • 非法難民遇海防 人蛇集團:割破橡皮艇逼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批土耳其非法難民會渡過地中海逃到義大利,但以往人蛇集團會帶著難民坐快艇,只是碰到海防人員開槍射擊時,船隻受損成本增加,視錢如命的人蛇集團,現在乾脆只讓難民獨自搭乘簡易的橡皮艇,還教他們如果被發現就割破橡皮艇,逼海防人員不得不救
    2015/05/04 08:56
  • 追捕非法移民 美警摸黑全面作戰

    中南美洲地區民眾為了脫離貧窮生活,每天都有將近3千多人冒險經過墨西哥邊界,偷渡到美國,他們一路遭到幫派份子掠奪、毒梟的槍殺,甚至美國邊境警方的追捕,順利到達美國的不到1成,美國更有民眾害怕恐怖份子入侵,自組巡邏隊協助警方追捕非法難民,但是這些,都無法阻止他們追求美國夢的心。
    2006/05/16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