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靜坐活動 結果共105筆

  • 立院24日審萊豬 藍委23日擬不斷電靜坐表立場

    立法院24日將處理萊豬行政命令與學校衛生法等修法,國民黨內人士今天透露,國民黨立委擬在23日進行不斷電靜坐活動,表達反萊豬的訴求,24日當天黨中央則會號召群眾到場聲援。
    2020/12/16 17:31
  • 元朗地鐵站遭破壞 港鐵表示遺憾並報警

    昨天8月21日是香港元朗地鐵站「無差別襲擊」滿一個月,這一個月期間,示威者認為明明都罪證確鑿,港警卻沒起訴任何人,變相放縱白衣人無端毆打市民,昨晚港民發起「元朗站靜坐活動」,最後演變成警民對峙。
    2019/08/22 13:43
  • 大學生聲援反送中! 哽咽高唱「海闊天空」

    在台的香港學生在南北發起反送中靜坐活動,號召上百人喊出訴求,台南成大數百名學生聚集在光復校區門口手持蠟蠋,還合唱香港樂團Beyond的名曲「海闊天空」,而高雄文化中心也有百人靜坐活動,副市長葉匡時一度現身替學生鼓勵,但活動總召表示如果代表市府不歡迎,因為就怕被政治模糊焦點,因此葉匡時待不到五分鐘快閃離開,把舞台還給學生,在台北的港生則是冒著大雨捍衛民主的決心。
    2019/06/13 11:59
  • 南北港生串聯靜坐! 喊出「反送中」訴求

    在台的香港學生在南北發起反送中靜坐活動號召上百人喊出訴求,不少台灣民眾也到場聲援,其中高雄場剛開始,副市長葉匡時突然現身替學生鼓勵,但活動總召表示如果代表市府不歡迎,因為就怕被政治模糊焦點,葉匡時待不到五分鐘快閃離開把舞台還給學生,而在台北的港生,則是冒著大雨在雨中也澆不熄他們捍衛民主的決心。
    2019/06/13 09:28
  • 不滿槍管法辯論遭拖延 美眾議員佔領國會

    美國眾議院多位民主黨議員,在當地時間星期三中午,發起佔領眾議院議事聽的靜坐活動。抗議共和黨議員,阻撓有關槍管法的辯論與投票。
    2016/06/23 08:08
  • 住戶惡意砸碎石? 警:有報案就偵辦

    反服貿靜坐活動發生砸碎石事件,由於青島東路這半個月來都有靜坐學生,全天高分貝演講、放音樂,警方懷疑是住戶心生不滿,用碎石丟學生,但也不排除有心人士跑到大樓裡,故意丟東西造成騷動,警方在大樓頂樓發現類似的砂石,推斷應該就是從廣隆大廈丟下來的。
    2014/04/03 12:28
  • 誰砸石頭?警疑外人潛入住宅犯案

    反服貿靜坐活動,發生砸碎石事件,由於青島東路這半個月來都有靜坐學生,全天高分貝演講、放音樂,警方懷疑是住戶心生不滿,用碎石丟學生,但也不排除,有心人士跑到大樓裡,用碎石造成騷動,警方特地派人到樓上鑑識,發現的確就是最接近群眾的大樓往下丟,附近住戶也準備要出面抗議,希望能有平靜的生活品質。
    2014/04/02 23:19
  • 「砂石雨」哪來? 警鎖定住戶惡意攻擊

    反服貿靜坐活動,發生砸碎石事件,由於青島東路這半個月來都有靜坐學生,全天高分貝演講、放音樂,警方懷疑是住戶心生不滿,用碎石丟學生,但也不排除有心人士跑到大樓裡,用碎石造成騷動,警方特地派人到樓上鑑識,發現的確就是最接近群眾的大樓往下丟,附近住戶也準備要出面抗議,希望能有平靜的生活品質。
    2014/04/02 19:29
  • 國中基測/基測登場!考場旁靜坐 首度發耳塞

    今年第一次國中基測登場,作文題目是「可貴的合作經驗」,不少考生都拿自己當題材來發揮;而今年在台北地區的成功高中,應試考生家長超擔心,就怕附近反EFCA靜坐活動聲音,會影響考生心情,對此事務單位還大動作,破天荒準備2100副耳塞,在第一堂英文考試準備時間發放,同時還在講桌上準備放鬧鈴,就怕考生使用耳塞,聽不到考場鈴聲。
    2010/05/22 13:15
  • 520嗆馬/「抗議像火車進站一樣吵」 基測才關窗

    謝長廷發起「ECFA公投」嗆馬靜坐活動,活動持續3天,將會在週六碰上國中基測,考生家長很擔心會影響考試。監考單位表示,當天會監測分貝,如果有影響的話會關窗戶、開冷氣。不過這些作為的前提,是監測分貝達到75以上,這等於是火車進站的噪音,這麼高的標準,考生恐怕還是無法放心。
    2010/05/20 19:15
  • 520嗆馬/〈快訊〉謝長廷嗆馬發起反ECFA靜坐 小英到場

    由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發起的「520上街頭、ECFA要公投」靜坐活動,下午2時展開,為期3天2夜,藉著520就馬總統職2週年,要隔空向馬總統喊話。
    2010/05/20 15:13
  • 517嗆馬/操勞過頭! 黃慶林靜坐胸痛昏倒

    民進黨517遊行加跨夜靜坐活動,對黨公職人員來說是一項體力大考驗,就在最後一刻,有人倒下去了。高齡70多歲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在靜坐結束倒數前1個小時,突然胸口隱隱作痛,還不斷嘔吐,一直到活動結束,黃慶林身體負荷不了昏過去,被送往台大醫院,院方初步觀察可能是血糖偏低造成的,沒有嚴重問題。
    2009/05/19 07:40
  • 517嗆馬/〈快訊〉今晚10:00準時解散 鄭文燦先承諾

    518靜坐活動剩下不到1小時,民進黨方面承諾活動會準時在10點落幕,不過稍早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在台上致詞,慷慨激昂,包括呂游蘇謝四大天王等,稍晚也會上台發表談話;不過現場氣氛熱烈,感受不到要退場的樣子。
    2009/05/18 21:31
  • 517嗆馬/517凱道跨夜靜坐 民進黨公職人員累壞

    民進黨517嗆馬保台大遊行,跨夜24小時靜坐,民進黨四大天王以及綠營黨公職人員在舞台上坐著板凳,而支持民眾有的坐,有的直接躺在馬路上休息,馬拉松式的靜坐活動,大家都累壞了。
    2009/05/18 07:52
  • 517嗆馬/靜坐未申請路權 警「低調」驅離

    517凱道靜坐活動,由於綠營沒有提出18日活動申請,警方凌晨3點開始第一次舉牌,而且很低調,選在活動會場的一個小角落舉牌,接連兩次也是默默在邊邊角落舉牌喊話,喊完快閃,民眾說警察看起來很像「快閃族」,連靜坐的立委,也直嗆警方「是要喊給誰聽?」。
    2009/05/18 07:38
  • 野草莓學運/集遊法政院版出爐 許可改成報備

    訴求修改集會遊行法的野草莓靜坐活動,到星期五就要邁入30天!今天內政部公佈修法版本,將集遊法原本的許可制改為報備制;不過,野草梅訴求的「廢除」警察解散命令,內政部是採限縮制,另外,野草莓要求「廢除」禁制區規定,內政部則是採彈性規範,野草梅質疑行政院換湯不換藥,12月7日一樣號召上街遊行。
    2008/12/04 18:04
  • 野草莓學運/老翁自焚疑點重重 家屬盼查明

    野草莓靜坐活動,今天持續第七天,不過星期二在自由廣場自焚的劉老先生,他的家屬今天出面質疑,老先生平常連加油站在哪裡都不知道,怎麼可能會帶2瓶汽油到現場自焚,另外為何現場居然都沒有人阻止他自焚?家屬認為疑點重重!
    2008/11/12 18:01
  • 野草莓學運/草莓變色? 發起人曾籌劃逆轉勝

    「野草莓」靜坐活動持續擴大,學生強調自己的活動沒有顏色,不過發起人之一的台大助理教授李明璁,卻因為曾經參與「長昌逆轉勝」宣傳MV跟活動籌備,遭外界質疑,對此,野草莓發言人強調,絕對信任相挺的老師,活動跟任何政黨沒關係,細心保護,就怕這剛誕生的野草莓被染了色。
    2008/11/10 18:37
  • 野草莓學運/「天冷了」 劉揆盼野草莓學生快回家

    部分學生發起野草莓靜坐活動,引起府院高層的關注,行政院長劉兆玄還特別呼籲,天氣變冷,希望同學們能夠趕快回家,而對於要求修改集遊法的訴求,馬總統跟劉院長都表示支持,但有時機點上考量,府院高層認為,在圍城衝突之後就立刻修法,恐怕會模糊焦點。
    2008/11/10 12:34
  • 北自由、南成大 學生靜坐籲修法!

    聲援自由廣場靜坐學生,台南成大學生也在校門口發起靜坐活動,上午靜坐學生將近20人,可能是受到天氣影響,人數比昨天一開始時少了一半,特別的是,學生還透過網路全國直播,希望能號召更多人加入,雖然串連動作很快,但加入的人數不如學生預期。
    2008/11/09 11:20
  • 西藏事件/聲援西藏自治 謝將辦大型活動

    西藏民眾抗議事件,雖然暫時平息,不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晚上到台北自由廣場,聲援西藏喇嘛靜坐活動時表示,支持西藏民眾爭取自治的行動,並且要在3月19日,舉辦大型活動,聲援西藏民眾。
    2008/03/17 21:29
  • 換歐吉桑來排! 藍搶3/21凱道路權

    之所以會引發藍綠議員打架,是因為民進黨發現國民黨早動員青年軍去排隊,因此馬蕭總部已經穩穩取得3月15日到3月20日的凱道使用權,今天下午學生不見了,換成一群歐吉桑繼續排隊,國民黨幕僚私下說,這次要謝謝民進黨市議員顏聖冠給的靈感,因為前年倒扁時,顏聖冠就是這樣申請路權中斷紅衫軍的靜坐活動。
    2008/02/20 19:35
  • 毀損!挺扁猛砸紅車 6人遭起訴

    還記得去年9月台南倒扁靜坐活動中,穿粉紅衣開紅車的女子遭圍攻砸車事件嗎?台南地檢署偵查終結,將瘋狂砸車的王琴章等6人,依損毀等罪嫌,提起公訴!車主得知消息後表示,由於砸車者毫無悔意,她將請求附帶民事賠償。
    2007/01/11 12:22
  • 虎尾分隊長劉天下 心動脈剝離身亡

    環台倒扁活動晚間在雲林縣發動,這也是唯一一個民進黨執政,還通過倒扁靜坐活動的縣市。但是現場卻發生遺憾的意外!虎尾分局偵查隊長劉天下疑似因為高血壓,再加上睡眠不足,積勞成疾,就在靜坐現場昏倒送醫,急救之後,仍然不治。
    2006/10/01 22:23
  • 〈快訊〉協商成功 廟方:願意讓500民眾過夜

    環台倒扁活動,晚間結束了在新竹孔廟前的嗆扁靜坐活動後,在晚上9點多,啟程前往台中的仙福堂前,原本預計要在此過夜,但因為居民的抗議不滿,因此廟方一度不願提供住宿過夜。但施明德經過一番的協調,廟方願意提供一晚的住宿。
    2006/09/29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