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7嗆馬/操勞過頭! 黃慶林靜坐胸痛昏倒

攝影 班瑪旺嘉 羅樹明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9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517遊行加跨夜靜坐活動,對黨公職人員來說是一項體力大考驗,就在最後一刻,有人倒下去了。高齡70多歲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在靜坐結束倒數前1個小時,突然胸口隱隱作痛,還不斷嘔吐,一直到活動結束,黃慶林身體負荷不了昏過去,被送往台大醫院,院方初步觀察可能是血糖偏低造成的,沒有嚴重問題。

戴上氧氣面罩,臉色慘白,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在凱道靜坐結束的最後一刻,昏倒了。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他是一直抱著這個地方(胸口),有點像是胸部的部份,胸部左右這裡,他一直很不舒服,一直吐,吐不出東西,很不舒服。」

晚間9點多,黃慶林身體開始出現不舒服現象,但為了走完活動全程,還是硬著頭皮撐下去,之後坐在台下的休息期間,不知情的民眾還高興找他合照,直到10點,黃慶林胸口一陣痛,昏了過去,被緊急送往台大醫院。

院方第一時間給予心電圖、斷層掃描檢查,初步認為是血糖偏低造成的不舒服,在補充食鹽水、葡萄糖後,黃慶林在10點50分意識清楚,這才讓黨內同志放心。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他,這個女兒非常的急,看到他,就叫他老爹,你要急死我啦,不要這樣。」

民進黨立委柯建銘:「這幾天,活動比較密集,因為熬夜、操心,年紀也大了,是該休息了。」

心疼不捨,畢竟70多歲的老人家,為了這場517活動,先前投入相當多心力,加上從遊行到靜坐,黃慶林已經35個小時沒有好好休息,就算鐵打的身體也會撐不住。

為了安全起見,這一晚,黃慶林得待在台大醫院好好睡一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405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