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青木宣親 結果共7筆

  • 武田翔太補進日本隊 28人身價近15億元

    日本職棒(NPB)日本火腿強投大谷翔平因腳傷退出日本國家隊後,軟銀鷹先發投手武田翔太4日補進「侍JAPAN」,28人名單底定,總身價54億300萬日圓(約合新台幣14億9717萬元),這是韓國隊總身價5億元的3倍之多。
    2017/02/04 17:58
  • WBC日本隊公布28人名單 大谷翔平領軍純日職投手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日本隊24日公布正選28人名單,因為大聯盟(MLB)日本選手多半不參加狀況下,投手群是純日本職棒(NPB)陣容,由「二刀流」強投大谷翔平領軍,陣中大聯盟野手只有青木宣親。
    2017/01/24 13:41
  • 日本隊注入強心針 青木宣親要打WBC

    備戰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的日本隊21日傳來好消息,大聯盟(MLB)外野手青木宣親宣布加入「侍JAPAN」,這也是首位確定能打WBC的亞洲大聯盟球員,等於幫日本隊注入強心針。
    2016/12/21 18:57
  • 山田哲人24歲 年薪飆升近億元

    日本職棒(NPB)養樂多內野大砲山田哲人連續兩年完成日職史上首次「30轟、30盜」後,年僅24歲的他,2017年年薪已經上升到3億4000萬日圓(約合新台幣9880萬元),打破養樂多日本選手最高薪隊史紀錄。
    2016/11/22 13:11
  • 王柏融單季200安 亞洲僅第8人達成

    Lamigo Monkeys桃猿23歲超級強打王柏融10日達成台灣棒球史上首位單季200安打者,這紀錄有多難?80年的日本職棒(KBO)6人曾達成,35年歷史的韓國職棒(KBO)僅1人,而且王柏融出場數116場還是最低,這紀錄是罕見中的罕見。
    2016/10/10 20:55
  • 【文字直播】中日大戰 1:6敗北

    中華成棒隊在奧運的第二場比賽,由於天公不作美,比賽延後1小時,在14日晚間8點準時開打,對上日本隊;面對傳統勁旅桃太郎,中華隊派出06年亞洲職棒大賽表現不俗的許文雄擔綱先發,盼能再收奇兵之效;而張泰山因藥檢沒過,確定缺席本屆奧運賽事。 今天中華隊的先發打序分別是:一棒林哲瑄(中外野手)、二棒張建銘(右外野手)、三棒彭政閔(一壘手)、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五棒林智勝(游擊手)、六棒蔣智賢(二壘手)、七棒羅國輝(左外野手)、八棒陳峰民(捕手)、九棒石志偉(三壘手),先發投手是許文雄。 而日本隊的先發打序為:一棒西岡剛(二壘手)、二棒青木宣親(中外野手)、三棒森野將彥(左外野手)、四棒新井貴浩(一壘手)、五棒稻葉篤紀(右外野手)、六棒村田修一(三壘手)、七棒阿部慎之助(捕手)、八棒佐藤隆彥(指定打擊)、九棒中島裕之(游擊手),先發投手是涌井秀章。
    2008/08/14 19:49
  • 【亞錦文字直播】阿福好投難回天 中華2:10落敗

    中華隊和日本隊昨天各擊敗菲律賓和南韓隊,因此今天交手,攸關冠軍誰屬,以及前進北京奧運的資格,因此雙方精銳盡出,中華隊派出「滑球王子」陽建福先發,日本隊則是以「豪球王子」達比修有應戰。 中華隊在今天關鍵的一役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胡金龍(游擊手)、第二棒張建銘(左外野手)、第三棒彭政閔(右外野手)、第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第五棒張泰山(三壘手)、第六棒謝佳賢(一壘手)、第七棒潘武雄(中外野手)、第八棒林智勝(二壘手)、第九棒高志綱(捕手),先發投手為陽建福。 日本隊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西岡剛(二壘手)、第二棒川崎宗則(游擊手)、第三棒青木宣親(中外野手)、第四棒新井貴浩(一壘手)、第五棒阿部慎之助(指定打擊)、第六棒村田修一(三壘手)、第七棒稻葉篤紀(右外野手)、第八棒里崎智也(捕手)、第九棒大村三郎(左外野手),先發投手為達比修有。
    2007/12/03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