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霉味 結果共62筆

  • 耶誕週末花8千住飯店! 撲鼻聞「霉味」浴室藏汙垢

    12月迎接耶誕和跨年,高雄市訂房率超過8成,有民眾耶誕期間,入住高雄一家飯店,2晚4人房要8千多元,但一進房,就是撲鼻而來的霉味和濕氣,還在浴室、洗手台發現很多發霉汙垢。到飯店詢問其他房客,確實有人認為味道很重,飯店強調,會再請房務加強清潔。
    2023/12/26 19:46
  • 衣服太久沒穿有霉味怎麼辦?內行推「1家電」超讚:一勞永逸

    最近台灣的天氣就像女人的心一樣難以捉摸,尤其近幾天寒流來襲,潮濕的氣候,許多家具也因此容易散發異味。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表示,最近從衣櫃拿出很久沒穿的衣服,都會有一股霉味,讓她相當苦惱。貼文PO出後,不少內行紛紛推薦1家電來改善。
    2023/12/20 10:47
  • 廁所有無開窗有差? 內行點名「1設備」:贏過自然通風

    買房除了格局、配備,衛浴系統也是一大重點。有民眾因為在意廁所有無開窗,列出優缺點請大家幫忙分析,「衛浴有無開窗會不會一個影響你買建案的意願」?而有內行就點出1設備,大讚「久了發現真的不需要開窗了」。
    2023/10/31 22:08
  • 人妻買這洗劑清洗衣機 見「超多黑垢」驚呼:沒有霉味了!

    洗衣機是家庭必備家電,除了洗滌衣物外,技師也提醒,機器內部是需要定期清洗的,否則孔槽卡著髒污,不僅洗不乾淨,更可能影響健康。而近日有民眾分享,自己在超市買的洗衣槽去汙劑又香又有效能清汙。貼文也讓不少使用果的網友讚好用;也有人分享其他清潔辦法。
    2023/10/05 20:42
  • 酷暑將至!民眾「冷氣清潔維修」師傅:等1周

    夏天到了冷氣使用頻率提高,不少民眾發現怎麼吹都不冷,冷氣師傅提醒,除了濾網要定期洗,機內的風股也要清潔,以免卡灰塵,導致送風效果不佳還會飄出霉味,只是現在想預約師傅恐怕要有點耐心,清洗大概要等1周,維修得等2周。
    2023/06/23 19:51
  • 好市多1洗衣精封神!眾全推「去味效果」:香香的很乾淨

    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繁多,是不少家庭主婦、主夫們的最愛。台灣處亞熱帶地區,天氣潮濕悶熱,衣服上常有散不去的霉味,而有好市多會員就大力激推一款「洗衣精」,不僅輕巧方便按壓,就連去味效果都一流,還有網友分享「爸爸身上的老人味都沒有了」。
    2023/03/21 09:42
  • 除濕機多少才算乾?維基查到「1用法」 網急喊:浪費電

    台灣天候潮濕,特別在北部地區,每到冬天陰雨連綿,濕氣伴隨著霉味總是很惱人,不少家庭都必備一台除濕機,不過你有沒有疑惑過除濕機要除到什麼數值才算除完呢?有網友最近新買了除濕機,但卻不知道除濕機的使用方式,只好上網尋求眾人幫助。
    2023/02/20 23:18
  • 萬元Villa「發霉、壁癌」 業者:宜蘭雨狂下難維護

    宜蘭一間民宿日前遭旅客抱怨「住宿體驗很差」,一晚要價近萬元共住了2晚,但入住後發現與官網照片有落差,不只牆面壁癌斑駁、浴室也有霉斑霉味,對此業者回應有想進行維護之意,但當地已接連兩個多月都在下雨,會盡快找工人來翻新整理。
    2022/11/05 18:07
  • 「牆壁一片黴菌、家具全爛」房東冷回1句 苦主氣譙:媽X

    在外租屋最怕遇到屋況不好,一名職員就抱怨,公司提供外縣市租屋福利,不過一開門原PO就傻眼,原來整間屋子都是霉味,連家具、牆壁也都發霉,讓他超級崩潰。房間慘況曝光,網友全都勸他快搬家。
    2022/10/17 15:47
  • 季節交替溫、濕度變化大 易引發過敏

    秋冬季節到來,溫度變化大,加上台灣氣候潮濕,不少民眾因此引發過敏,衣服洗好不容易乾也容易有霉味,家事達人表示,秋冬除了要注意保暖,每天都會用到的衣物及寢具,可以加強除濕及除菌,藉此增加生活品質。
    2022/10/13 10:41
  • 吵!住飯店被「鑽牆聲」吵醒 女怒:戴耳塞才能睡

    有一位唐小姐投訴,日前花了8000多元訂了台北知名飯店,要男友慶生,本來是期望看見高樓美景,沒想到入住看到的是施工景象,隔天早上九點還被鑽牆聲吵醒,另外,有民眾遠赴花蓮玩,入住飯店發現棉被上有污漬、窗簾散發霉味,對此業者都表示,可以當下反應依個案處理。
    2022/09/13 18:28
  • 鬼月說鬼/那一夜,醫院病房的綠衣訪客

    尼克(化名)任職於國內某大企業,上個月從美國回台在隔離飯店隔離時確診。本來舒服地在公司安排的飯店隔離還無事,後來卻被拉去另一間飯店隔離。 那是一個40年的老飯店,陰暗,潮濕,充滿了霉味。他被安排在走廊盡頭的尾間,敬畏鬼神的尼克心中有不祥的預感。
    2022/08/09 14:28
  • 室內晾衣遲遲曬不乾? 內行推輔助2家電:3小時就解決

    每當連日下雨時,晾衣服則成為不少人的惡夢之一,衣服不僅容易散發霉味,也相當難曬乾。對此就有網友表示,在與朋友聊天的過程中,才發現許多人擔心外面空氣過髒,而會選擇在房間內曬衣服,因此也好奇詢問「有人也是室內晾衣派嗎?」文章引起熱議。
    2022/07/31 13:19
  • 女住台東知名飯店控「有霉味、地板黏」 業者坦承疏失

    正值旅遊旺季,民眾訂房入住,就算是星級酒店,也要小心踩雷,有女網友入住台東知名星級酒店,一進房就有濃濃霉味撲鼻,浴室也發現有黃漬、及地板黏膩,雖然反映後,櫃台立即處置,但飯店坦言疏失,表示會加強管理;另外有民眾周末到台北星級飯店,半夜想泡澡,卻遇到浴缸放滿水要半小時以上,還只有溫熱水,業者表示,會再加強管理。
    2022/07/12 19:29
  • 異位性皮膚炎怎麼吃?醫授「抗發炎飲食8原則」助改善

    最近天氣忽雨忽晴,衣服產生霉味、家裡濕度高,皮膚過敏、異位性皮膚炎、濕疹患者開始增加;營養師提醒,增加皮膚防禦力和腸道好菌,補充Omega-3食物、採取抗發炎飲食,認真調理3~6個月其實都能改善,掌握抗發炎飲食8個原則、日常生活做到3不1要,就能擺脫皮膚炎困擾。
    2022/06/11 21:33
  • 冷氣打開「狂飄悶臭味」!網崩潰求解 內行曝1招秒改善

    台灣進入6月盛夏,天氣越來越炎熱,家家戶戶少不了開冷氣消暑,不過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困擾表示,冷氣清洗過後,不到2個月的時間就飄出悶臭味,不曉得該怎麼辦,貼文曝光後也隨即釣出內行人解答。
    2022/06/02 13:44
  • 飯店「月租1萬3」冷氣吹到爽 職員曝優點:何必租房子

    在外租房要找到自己喜歡,且價格也能接受的房源實在很碰運氣,就有名女網友發現「月租飯店」的價格其實很划算,沒想到每個月只要1萬3千元,而且還有人幫忙打掃,讓她超心動。
    2022/05/20 18:46
  • 下雨衣服曬不乾!輕鬆4招解決 吹風機加這物速乾

    最近天氣陰雨綿綿,除了上下班/課行動不便之外,衣服晾不乾也是一大困擾,尤其一連下了好幾天都快沒有衣服可以穿,想要出門的時候卻發現要穿的衣服還在外面晾,一摸根本還沒乾,還散發著潮濕臭味!對此,小編蒐集了幾個「衣服速乾法」,還在為下雨天衣服乾不了傷透腦筋的朋友,快把妙招學起來~
    2022/03/30 16:10
  • 厚棉被怎麼收?放錯地方恐飄霉味 達人授「高效收納法」

    天氣越來越熱,厚重的冬被和外套已經可以先收起來了。很多人會去買密封袋來壓縮、存放被子或大衣,家事達人陳映如提醒,密封袋不是壓縮越扁越好,被子和厚大衣收起來也要放對位置,否則反而吸潮就發霉了。
    2022/03/15 15:54
  • 開除溼機乾衣還不夠!台電加碼曝2法寶 衣服秒乾又省電

    最近氣候又溼又冷,衣服很難晾乾,甚至還會出現一股霉味,為了解決困擾,除了烘衣機外,許多民眾也會利用除濕機來幫忙,不過台電就提醒,使用除濕機時有3件事要特別注意,此外也分享2個法寶可以有效提升除溼效率。
    2022/02/25 05:19
  • 開門飄霉味!女宿「牆、衣櫃都發霉」 學生:鬼屋

    台藝大有學生寒假回女宿,差點沒昏倒,因為發現房間發霉越來越嚴重,整面牆變灰黑色,衣服、枕頭全佈滿霉菌,其他房間和公共空間都是相同狀況,霉味之重還得戴口罩睡覺,形容根本是鬼屋,台藝大回應因為春節下雨潮濕,沒通風增長霉菌更快,收到報修申請已經排定時間進行修繕。
    2022/02/13 17:58
  • 啥食物吃過就不敢再吃?網點名「地獄魔王」:根本發霉味

    有些食物因為口感、味道,讓人一吃就退避三舍。對此有網友表示,之前吃到一個像雞肉的食物,結果事後得知是「田雞」讓他直接乾嘔,好奇大家有沒有類似經驗,結果貼文曝光後,大家一面倒點名「這食物」,直呼「吃過就嚇到了」。
    2022/01/26 16:10
  • 防疫旅館「飄霉味」 女哭:全天戴口罩、換嘸房間

    最近民眾開始陸續返台,準備過年,就有民眾入住台北市一間防疫旅館,卻因為房間內的霉味,讓她24小時都要戴口罩,心理壓力大到要崩潰,尋求區公所里幹事幫忙卻被拒絕,實際詢問這間旅館業者,老闆也證實收到的通知是無法幫民眾更換房間,民政局表示,除非遇上房間斷水斷電無法居住,才能更換旅館,像是民眾碰到的房間異味,只要旅館還有空房,就可以協助換房。
    2022/01/03 19:41
  • 砸百萬買到漏水屋! 一家5口擠客廳輪流睡

    努力一輩子的心血,竟然買到漏水屋!基隆有民眾花了480萬買房,結果一家五口入住半年後,兩間房間就嚴重漏水,完全不能住人!全家人只能擠在客廳打地舖、輪流睡沙發,結果昨晚(12/22)下大雨,竟然連客廳也在「下雨」,這下唯一睡覺的地方也沒了。屋主指控官司打一年半,前屋主從沒出面過,仲介也在推卸責任,心疼一家人住在充滿霉味的家,影響健康。
    2021/12/22 14:28
  • 冬天曬衣「難乾飄霉味」!簡單2招解決 千萬別烘乾除濕

    在冬天格外濕冷的台灣,衣服不僅難曬乾,也比其他地區更容易產生令人退避三舍且難以消除的「霉臭味」,就是所謂「潮濕的臭味」!隨著天氣轉涼,究竟該如何防止衣物產生比汗臭味更難應付的霉臭味呢?看完這篇,保證今年冬天煩惱先少了一樁!
    2021/11/06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