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電視說明會 結果共32筆

  • 說明會澄清「有替萬華講話」 林昶佐反批罷免理由荒謬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將投票。林昶佐今天在電視罷免說明會表示,他上任後解決許多地方長年問題,在立 法院關注減稅、跟騷法議題,若有人操作罷免、當成重返國民黨的伴手禮,對中正萬華民眾不公平。
    2022/01/05 22:45
  • 昔戰友互槓!藻礁說明會 潘忠政酸洪申翰昔言論 證「三接可轉彎」

    最終場的公投電視說明會,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暗酸反方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說洪申翰過去曾證明觀塘非三接唯一方案,洪申翰則回批潘忠政刻意漏講轉折,不少專家在掌握科學資料後就修正看法,也再強調外推是最佳方案。
    2021/12/11 23:27
  • 萊劑非為治療疾病? 蘇偉碩:是為畜牧業額外利潤

    中選會今天舉辦公投電視說明會,反萊豬公投案正方代表、醫師蘇偉碩表示,萊克多巴胺不是為了治療人類或動物的疾病,是為了畜牧業者額外的利潤,應用更嚴格的標準審查。
    2021/12/02 20:33
  • 宣講接地氣!傳遭點當「貴婦刺客」選彰化縣長 王美花:別嚇我

    府院黨全力打公投戰,經濟部長王美花也被安排電視說明會,而她也被黨內人士認為越講越接地氣,群眾語言大有進步,有意徵召她選彰化縣長,對上要拚連任的王惠美;對此王惠美也很大方,說歡迎良善競爭。
    2021/11/25 18:29
  • 公投綁大選說明會 鍾沛君批中選會無能「尿不準怪馬桶歪」

    因應年底四大公投,中選會今(24)日舉辦「公投綁大選」電視說明會,擔任正方代表的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民進黨口口聲聲說2018公投綁大選,導致選務混亂讓大家苦等,但這是錯誤的,是民進黨的中選會無能辦不好選務,才讓大家一直等。反方代表、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則批,國民黨過去閹割公投阻擋民主,讓公投成為鳥籠公投,民進黨才是衝破鳥籠,落實直接民權。
    2021/11/24 11:44
  • 公投綁大選是民進黨的神主牌? 羅智強轟:限制基本人權

    中選會今天舉辦公投電視說明會,公投綁大選公投案正方代表羅智強表示,前總統陳水扁曾說公投是普世價值,不能被剝奪,現在民進黨將公投與大選拆開,是否在剝奪、限制基本人權。
    2021/11/18 21:51
  • 陸不進口萊豬我們卻要吃? 趙少康轟:把台灣變次等公民

    中選會今天舉辦公投電視說明會,反萊豬公投案正方代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大陸不進口萊豬,台灣卻進口萊豬,為什麼大陸人不吃,台灣人要吃,不是天天要與大陸對等嗎?
    2021/11/18 20:27
  • 公投綁大選熱度狂飆!江啟臣聲量、好感度遠勝陳宗彥

    年底四大公投案中,公投綁大選向來是民眾最「無感」的一案,網路上討論度不高,對於刺激民眾出門投票的情緒也有限,然而首場電視說明會結束,不僅聲量成長幅度最大,還一度超越反萊豬、珍愛藻礁等公投案,並創下網路聲量新高,共計6093筆。
    2021/11/17 22:26
  • 火力全開!首場說明會藍綠對決 「4不同意」聲量狂漲

    迎戰年底四大公投,民進黨砸下千萬特別預算,到全台各地舉辦公投說明會,國民黨則以街頭宣講號召民眾對政府投下不信任票,13日首場電視說明會正式登場,正反雙方首次針對四大公投案正面對決,激出火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電視說明會不僅使四大公投案聲量同步齊揚,連過去討論度最低的「公投綁大選」案,也創下近一個月來的聲量新高,牽動網友逐漸高漲的情緒,接下來還有四場說明會將登場,有望進一步帶動討論度,催出高投票率。
    2021/11/16 15:45
  • 藍公投說明會避「上駟對下駟」 徐國勇批朱立倫:藐視年輕人

    第二場公投電視說明會將於本週四(18日)登場,國民黨原本由黨主席朱立倫上陣擔任「公投綁大選」一案的正方代表,但國民黨不滿民進黨派出律師洪偉勝擔任反方代表,避免「上駟對下駟」,朱立倫決定不出席,改派黨內青年、民代上陣。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15)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如果認為洪偉勝這麼優秀的律師是下四,這是看不起、藐視年輕人,「誰不是從下駟上來的?」
    2021/11/15 11:03
  • 萊豬不等於美豬! 林為洲:民進黨想抹黑混為一談

    中選會今天舉辦公投電視說明會,反萊豬公投案正方代表、立委林為洲表示,萊豬不等於美豬,執政黨就是想要抹黑,將萊豬、美豬混為一談,12月18日的公民投票,是反萊豬不反美豬。
    2021/11/13 20:06
  • 批陳吉仲萊豬態度「昨是今非」 林為洲:教授打臉主委

    四大公投案於1218登場,中選會今(13)日舉行首場公投電視說明會,針對「反萊豬」公投,正方代表、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對上反方、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他批評,陳吉仲昨是今非,「教授打臉主委」,要開放萊豬進口前,應該說清楚為何態度不一,他呼籲,公投是人民最後一張王牌,要靠大家禁止萊豬進口。
    2021/11/13 17:00
  • 辯核四公投! 黃士修「敬酒」酸谷辣斯為當官背叛原民

    中選會舉辦的首場公投電視說明會今(13)日下午登場,「核四重啟」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直指蔡政府執政5年,卻不將蘭嶼核廢料遷出,並點名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背叛原民正義,話說到一半,黃士修突然拿出預藏、裝著葡萄汁的紅酒杯對著鏡頭說:「敬谷辣斯的臨陣脫逃,Cheers。」
    2021/11/13 15:46
  • 產業用電量大幅成長 經長:三接若停建須增煤補缺口

    首場公投電視說明會13日登場,擔任三接遷離公投案反方代表的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說,近年製造業表現亮眼,帶動用電量成長2.5%,一旦三接停建,產業增加的用電量將帶來很大壓力,必須增煤彌補缺口。
    2021/11/12 17:40
  • 「陣前換將」引黨內不滿 藍營大咖赴台中訴求團結

    藍綠拚1218四大公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雖然定調「四個同意」,但黨內仍有不同聲音,加上近期公投電視說明會臨前換將,引發黨內砲火,連前主席江啟臣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有不同意見,不過,江啟臣已選在本週日(14日)舉辦公投說明會,邀請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黨前副主席郝龍斌與趙少康等天王合體助講,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
    2021/11/11 18:42
  • 公投說明會陣前換將 游淑慧問朱立倫:要贏還是要身段?

    因應四大公投,中選會舉辦5場電視說明會,國民黨原由黨主席朱立倫親征,但因民進黨改派發言人周江杰等人應戰,黨中央認為有「上駟對下駟」之感,決定改換藍營民代、青年應戰,未料卻引發黨內不滿,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民進黨要派什麼駟, 那是他家的事」,反萊豬和公投綁大選,是民進黨的罩門, 所以他們不願派太具代表性的高層上戰場,但身為發起人的國民黨應該全力以赴,不愧於人民,「此時的我們要贏還是要身段?不需考慮面子和對方小心機。」
    2021/11/10 10:44
  • 民團批政府「花5800萬大內宣」 下戰帖四大公投辯論

    四大公投首場電視說明會將於本週六登場,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今(4)日舉行記者會,邀集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江啟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以及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辦公室代表,跨黨派共同訴求「公投要辯論,民主不能混」,呼籲中選會積極促成正反方進行多場辯論,不該只有各說各話的發表會,否則重演2018年公投缺乏辯論的情形,公投變成「只有對決、沒有對焦、更無對話」。
    2021/11/04 15:00
  • 首場公投電視說明會 江啟臣、林為洲對上陳宗彥、陳吉仲

    1218將舉行四大公投案,中選會排定11月13、18、24日以及12月2、11日辦理5場電視說明會,由於國民黨提出「反萊豬」與「公投綁大選」兩公投案,將在說明會擔任正方代表,首場「公投綁大選」說明會派出前主席江啟臣對上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而「反萊豬」公投說明會由黨副秘書長林為洲對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屆時黨主席朱立倫也會親上火線,在說明會上替公投案辯護。
    2021/11/01 18:22
  • 罷捷領銜人訴求反萊豬 黃捷呼籲終止報復性罷免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公辦電視說明會今天登場,黃捷說,這非她一人戰爭,呼籲終止報復性罷免;罷免案領銜人劉辰芳訴求反含萊克多巴胺豬肉,指黃捷捍衛食品安全時落跑。
    2021/01/30 12:28
  • 罷免案公辦電視說明會缺席挨批 王浩宇不回應

    桃園市民進黨籍議員王浩宇罷免案今天舉行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由罷王領銜人唐平榮說明罷免原因。王浩宇未出席,僅表示不回應。對此,唐平榮表示,王浩宇沒有膽接受人民的挑戰。
    2021/01/06 12:29
  • 拒出席罷韓說明會!韓國瑜勘農損、跑市政對抗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沒有出席公辦罷韓電視說明會,而是前往關心梓官區,關心梅雨造成農損的災情,他說下禮拜一起就會開啟補助程序,此外,他還參加了鳳荔季活動,以勤跑市政對抗罷韓,新聞局長說,希望罷韓團體除了罷免之外,也能說明如何幫助災民。
    2020/05/30 17:41
  • 拒出席罷韓說明會!韓國瑜勘農損、跑市政對抗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沒有出席公辦罷韓電視說明會,而是前往關心梓官區,關心梅雨造成農損的災情,他說下禮拜一起就會開啟補助程序,此外,他還參加了鳳荔季活動,以勤跑市政對抗罷韓,新聞局長說,希望罷韓團體除了罷免之外,也能說明如何幫助災民。
    2020/05/30 13:51
  • 韓國瑜缺席說明會!罷韓轟:民主非自助餐

    罷韓公辦電視說明會,市長韓國瑜缺席,而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獨自一人撐全場,24分鐘的時間砲轟韓國瑜,諷刺民主不是自助餐,高雄更不是配菜,讓人隨時拋棄,猛攻韓國瑜市政跳票,就連在外縣市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出來呼籲罷韓投票。
    2020/05/30 13:49
  • 罷免電視說明會陳冠榮唱獨角戲 韓國瑜勘災缺席

    高雄市選委會今天上午舉辦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僅有罷免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唱獨家戲,高雄市長韓國瑜缺席前往梓官區勘災。
    2020/05/30 10:53
  • 擬不參加公辦罷韓說明會 市府:防疫最優先

    中選會日前宣布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連署成案,按照程序,韓國瑜必須在4月30日前提出答辯書以及參加公辦電視說明會,但韓市長應該不會出席,主要原因是以疫情和市政為優先,至於答辯書已經在準備當中,而罷韓團體週二下午直接到市府踢館遞戰帖,要韓市長不要到最後還在交白卷。
    2020/04/28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