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 結果共7筆

  • 景氣將復甦?台外銷訂單連8黑 電電公會:第3季有望觸底反彈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電電公會)今天舉行第26屆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理事長李詩欽說,第3季是景氣復甦與否的觀察重點,有機會觸底反彈,電電公會會員企業從去年開始加大海外投資,在印度、墨西哥、日本都有突破性的成長。
    2023/05/25 22:59
  • 印度即將起飛!電電公會拜會經部 劉揚偉:台灣務必把握機會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簡稱電電公會、TEEMA)於近日前往經濟部拜會,電電公會監事會召集人、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以及理事長李詩欽偕同副理事長廖伯熙及理監事等一行16人,針對產業、能源、電動車發展、國產電芯產業鏈及重電機產業等議題提出多項建言,其中包括加速簽訂台印度FTA,並成立「台印度產業合作推動辦公室」。
    2023/03/24 18:20
  • 俄烏衝突「打仗打到家門口」!科技業恐衍生呆帳等問題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科技業不僅擔心供應鏈受阻,也面臨成本增加問題。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指出,台灣不少科技公司在俄烏周邊國家有投資設廠,感受如同「打仗打到家門口」,俄羅斯遭經濟制裁也可能導致呆帳等風險。
    2022/03/13 12:49
  • 支持軍公教調薪 電電公會:與全民共享經濟成果

    軍公教明年度調薪4%,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表示,面對國際通膨壓力,理監事認為要落實經濟成果與全民共享,做好員工的照顧,因此電電公會支持政府帶頭調薪。
    2021/11/01 13:34
  • 「不投資馬英九出訪國家」 郭台銘拋8字打造台灣隊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24日)「回娘家」,與弟弟郭台強同台,出席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專題演講。他一開場,就直呼台下的公會成員「五哥」、「六哥」,笑稱過去若有得罪多包涵,而現在他已轉換跑道,未來正業是總統,將打造「台灣經濟發展國家隊」。
    2019/05/24 22:10
  • 郭台強:一帶一路與新南向應合作做出發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郭台強表示,兩岸產業是互補的,日前公會舉辦對大陸投資風險評估的期中報告,學者普遍認為一帶一路跟政府的新南向政策,應以合作做為出發點。
    2017/05/26 16:55
  • 快訊/一例一休影響 正崴增50%產能移大陸

    台灣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今晚舉行尾牙,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表示,今年會增加50%產能,不過受到一例一休影響,廠房擴大可能會開在大陸;台中后里廠負責精密模具的研發,生產部分在大陸製造。
    2017/01/17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