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電影公司 結果共626筆

  • 《帝國浩劫:美國內戰》首周末票房有望破2500萬美金 創A24開片之最

    美國如果發生內戰,會發生什麼事?好萊塢團隊把這樣的時空背景拍成電影,上演德州槓上美國政府的的劇情,美國媒體預測,首周票房有望達到2500萬美元,可能成為電影公司有史以來的最佳成績。
    1天前
  • 控「周處」抄襲 錢人豪聲請假扣押3千萬獲准

    電影周處除三害,抄襲爭議還沒落幕!導演錢人豪,不滿有人涉嫌抄襲自己的劇本台詞、架構,向法院聲請假扣押,這個月獲准,裁定周處除三害電影公司以及導演,假扣押三千萬,針對這個結果,錢人豪說,自己如果沒有證據,法院也不會准,但電影公司回應,法院被片面之詞誤導,將聲明異議。
    2024/03/19 13:15
  • 許光漢《青春18》片名為何「落落長」? 真相超驚人

    由台灣新生代男神許光漢與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白色情人節上映後全台票房賣破近2800萬,且片名全長13個字,和許光漢的上部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同樣字數,改用「許光漢演的那部片」來取代原片名,也讓電影公司哭笑不已,但其實片名卻大有來頭。
    2024/03/18 16:39
  • 慘遭封殺!楊千霈主持「講錯1字」犯致命錯誤 得罪電影巨頭公司

    女星楊千霈高中時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校花搜查線」被發掘出道,踏入演藝圈後多領域發展,電視劇、主持、音樂劇皆可看到她的身影,穩健的台風、清晰流利的口條,以及精準控場能力,多次擔綱三金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經驗豐富、主持功力有目共睹,雖說如此也會有不小心失誤的時候,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多年前主持一場活動,竟粗心把電影公司名字念錯,之後就再也沒接到該電影公司主持。
    2024/02/10 13:08
  • 林保怡《白日之下》首闖金像獎 將與梁朝偉、劉德華角逐影帝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今年四月舉行,而大會亦開始寄出入圍電影名單,供會員投選出各個獎項的最後五強。去年話題之作《白日之下》,一直被視為本屆金像獎的看點。有業內人士報料指,去年憑《白日之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保怡,來到金像獎,電影公司天下一作出調整,將林保怡安排在男主角位置,讓保怡有機會挑戰影帝寶座。
    2024/01/13 12:39
  • 遭前助理控摸胸還當面DIY 《玩命關頭》馮迪索否認:她只上班9天

    出演《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電影的美國知名男星、現年56歲的馮迪索(Vin Diesel)21日被前助理指控性侵,除了不顧阻攔地撫摩並親吻其胸部外,後來更將試圖逃跑的助理壓到牆上,並當面開始「DIY」,身心皆受到巨大衝擊的助理更在幾個小時後接到自己被解雇的通知,不過馮迪索的律師發出聲明全盤否認,更強調「有明確證據駁斥指控」。
    2023/12/22 09:55
  • 《燈火闌珊》被奧斯卡撤銷參賽權!任達華認了:我的失誤

    香港電影《燈火闌珊》原代表香港角逐明年舉行的《第96屆奧斯卡頒獎禮》「最佳國際影片」獎,日前被發現消失於候選名單時,在不知情下被大會取消資格。昨晚(11日)有傳媒向「香港電影製片家協會」主席洪祖星查詢,發現原來在協會內部投票時不慎出現利益衝突。有關《燈火闌珊》演員投自己一票,致電影無法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有份演出電影的任達華深表歉意,希望向公眾交代。
    2023/12/12 21:35
  • 好萊塢罷工118天落幕 演員工會勝!漲薪.列AI規範

    美國演員和編劇工會罷工,持續118天後終於落幕,演員工會與影業公司達成暫時協議,9號凌晨宣布結束罷工。影業公司這次做出重大讓步,除了同意逐年提高薪資,串流平台也將提供分潤;在AI技術的應用上,合約也首度明文規範,電影公司在未獲得演員同意或是支付酬勞的情況下,不得複製演員的數位影像。這次是好萊塢有史以來最大規模、時間也最長的罷工行動,估計影響200萬從業人員,經濟損失高達數十億美金。
    2023/11/10 19:52
  • 向華強感謝恩人甄珍!向太曾批劉家昌「壞人」:已絕交十多年

    向華強是香港中國星電影公司的老闆,製作過不少賣痤的電影,和捧紅過不少明星。原來在他投身電影圈初期,他並不喜歡拍電影,幸好遇到他的「恩人」甄珍,才讓他以後走上電影的路。在1980年向華強和陳嵐結婚,他們一家曾和甄珍及她前夫劉家昌是好朋友,但現在已和劉家昌絕交。
    2023/11/08 12:08
  • 好萊塢編劇146天大罷工有望落幕 與製片商達成初步協議

    好萊塢大罷工導致許多電影、電視劇製作中斷,為加州的經濟帶來重大損失;外媒報導,美國編劇工會(WGA)週日(24日)與各大電影公司達成了初步協議,編劇工作人員預計將結束罷工,這場長達為期146天的罷工行動有望落幕。然而,由於演員工會仍在罷工,因此即使編劇復工,好萊塢距離完全恢復正常仍有一段距離。
    2023/09/25 12:22
  • 《流⿇溝⼗五號》掀熱議 姚⽂智新作啟動!籌備進度曝光

    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智創辦的湠臺灣電影公司,再推出首部作品《流⿇溝⼗五號》後,掀起熱議。而目前除了正在籌拍全新的劇集《藏畫》(暫定),⽇前也宣佈啟動拍攝動作類型作品《泰源 1970》(暫定),以硬派熱⾎⾵格改編泰源事件,於今(23)⽇舉辦主要演員海選試鏡活動,邀請多位資深影⼈擔任評選⽼師,包含導演吳洛纓、⾦鐘編劇鄭⼼媚,以及表演指導邱逸峰、武影動作特技團隊動作指導少林,與本⽚導演張永昌等⼈。
    2023/09/23 13:58
  • A走《媽的多重宇宙》電影公司1.1億 神鬼女會計二審減刑

    香港知名製片和監製陳永雄於2015年到台灣成立双喜電影公司,並將公司財務委由陳姓女會計處理,沒想到她竟因自己資金調度出問題,拿公司的錢來填補缺口,從2016年到2018年A走1.1億元,直到陳永雄對帳發現不對勁,陳姓女會計才趕在被提告前到地檢署自首。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一審依侵占等罪判處陳姓女會計8年半,經雙方上訴後,今(14)日高等法院改判8年2月,其中1年2月得易科罰金,對此陳永雄也表示「不排除再上訴」!
    2023/09/14 12:27
  • 何超儀出席首映!被問「老公病情」哽咽:盼港多點動脈科專家

    香港日本合拍驚悚電影《怨泊》,由何超儀(Josie)旗下852電影公司製作,邀請日本新銳導演藤井秀剛執導,並由何超儀、周俊偉、白川和子等主演。昨日(30日)何超儀攜同導浜及日本女演員白川和子出席《怨泊》首映禮,並於接受媒體訪問期間罕見開口提及老公陳子聰(Conroy)病情的治療。
    2023/08/31 11:01
  • 好萊塢停擺!編劇.演員大罷工 要求公平分潤.規範AI

    美國好萊塢繼編劇工會之後,演員工會也宣布展開罷工,16萬名演藝人員不能出現在鏡頭前,也不能出席任何宣傳活動。環球電影公司暑假強檔《奧本海默》,剛好趕在罷工前在倫敦首映,出席的美國演員支持工會決定,罷工時間一到,就立刻離開首映會現場。演員工會主要的訴求是影視作品重播要分潤,以及規範人工智慧取代真人創作;但資方在這兩點上不願讓步。美國上一次編劇和演員都罷工是在1960年代,當時帶頭的演員工會領袖是雷根,也就是後來的美國總統。
    2023/07/14 19:39
  •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 A24推恐怖片認證「比碟仙還邪門」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宿怨》的獨立電影公司A24,將推出新作品《鬼手鬼手 請開口》,主打嚇死人不償命,引發全球關注,8月11日即將「光靈」台灣,要讓恐怖迷體驗「比碟仙還邪門」的降靈遊戲,光是海報充滿符號的詭手就很有話題性;本片導演是澳洲知名網紅丹尼菲利浦、麥可菲利浦雙胞胎兄弟的處女作,他們本身的創作內容,就有許多恐怖、荒誕詭異的內容,這次將戰場從網路拉到電影,令不少粉絲期待。
    2023/07/12 17:19
  • 圖輯/Airbnb可以訂芭比度假屋?抽中免費入住 這天開搶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芭比,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演肯尼的真人電影《Barbie芭比》,自從消息曝光後就備受關注,而在7月20日上映前,Airbnb 網站上出現了一個芭比夢幻屋提供入住,曝光後才公佈這個房源是電影行銷策略,電影公司在美國度假勝地馬里布打造了一間芭比房型,將邀請成功預訂的房客,可以免費入住的粉色夢幻渡假屋。夢幻屋將於台灣時間 7月18日凌晨 2 點開始預訂。
    2023/07/02 12:54
  • 空置養蚊子!遠距辦公潮不衰 商辦當美劇拍攝場景

    曾經是關押和處決重刑犯的監獄,現在改造成飯店,歡迎民眾來試膽!澳洲墨爾本的彭特里奇監獄,有170年歷史,業主砸10億美金,把牢房改造成豪華套房,一晚台幣15600起跳;美國商辦大樓在疫情後面臨考驗,因為回到辦公室上班的員工統計不到五成,越來越少企業有租辦公空間的需求,讓商辦房東只好想辦法開源,跟電影公司和電視台合作,讓閒置的辦公室搖身一變成為拍片場景,紐約一家商辦房產公司,今年因此大賺300萬美金!
    2023/06/28 20:00
  • 《粽邪3》預告太邪門竟遭下架! 「百萬流量歸零」影迷更嗨了

    今夏最受矚目驅魔恐怖《粽邪3:鬼門開》,集結李興文、陳博正、吳奕蓉、張庭瑚、李明倉(草屯囝仔阿倉)、許安植、劉國劭等跨世代實力派演員,由鄒介中擔任監製、導演廖士涵執導,還邀請到王彩樺、陳為民、曾莞婷、陳雪甄等人加盟演出,耗時3年製作,將於8月25日全台上映,備受影迷期待,不過日前片方發布首支前導預告,卻因為疑似畫面太邪門,慘遭Facebook無預警下架,本來預計連假後可破百萬的點閱率一夕歸零,讓電影公司超無奈。
    2023/06/27 12:08
  • 國家影視中心董座藍祖蔚被爆性騷 朱立熙:公帑不該養這種淫魔

    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日前就曾在臉書預告「這場Me too風暴下一輪應該會燒到影劇圈,有個知名的影評人現在大概已經在剉咧等了」而昨(7)晚朱立熙也在臉書揭發該知名影評人,就是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藍祖蔚。朱立熙直言,藍祖蔚是「常態性的性騷擾慣犯。在他待過的職場都因為不名譽而黯然離職。他在聯合報、中影公司、超級電視台,乃至自由時報,都惡名昭彰。」對此文化部表示,目前現階段將會以嚴肅謹慎方式處理。
    2023/06/08 10:20
  • 淡出螢光幕3年!男星驚爆面癱「半身麻痺」 像木乃伊查不出病因

    男星陳子強出身歌仔戲世家明華園,身為歌仔戲世家第三代,從小便接受嚴格武術訓練與歌仔戲訓練,展現非凡的演戲天賦,11歲時被電影公司相中,以武術童星身分出道,自此開啟演藝生涯。3年沒拍戲的陳子強,透露去年生了一場病,形容自己「像半個木乃伊」。
    2023/05/30 20:50
  • 奧斯卡影后大解放! 半夜「邀裸泳求歡」挑逗19歲小鮮肉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去年升格人母後,整個尺度大解放,在限制級新片《珍愛硬起來》展現渾然天成喜感,挑逗母胎單身的19歲處男高中生,預告片公開後創下超過5千萬次點閱,更有美國鄉民表示:「有可能疫情真的嚇到好萊塢電影公司了,他們居然會拍出這麼鏘的電影,完全就是觀眾想看的啊!」
    2023/03/19 19:08
  • 何超儀結婚20年「當媽」了! 一口氣宣布4大喜訊

    港星何超儀近年積極進軍好萊塢,也投入影視作品製作,與老公陳子聰成立的「852電影公司」,今年宣布投資、籌備4部電影作品,其中活屍喜劇《全力屍殺》將與鄭伊健時隔7年再度合作,特別受到影迷關注,另一部則是災難片《美鳳》,她將化身地表最強老媽,為尋找女兒對抗變種人,何超儀和老公陳子聰結婚20年,一直沒有計畫生小孩,不過她曾透露看身邊朋友陸續升格父母,內心曾有動搖過,這次如願在電影中體驗當媽了。
    2023/03/15 19:04
  • 台灣之光!高雄亞灣培育人才 「西基動畫」奪動畫界奧斯卡

    台灣的「西基動畫」公司,進駐高雄亞灣園區,近期傳捷報,和知名電影公司「夢工廠」合作的冒險動畫影集,奪下動畫界奧斯卡「安妮獎」的最佳兒童動畫電影,頒獎人還在台上提到,感謝台灣的製作團隊,其實高雄亞灣園區,有8間動畫公司進駐,每家都大有來頭,兩年來培育超過五百名人才。
    2023/03/06 20:33
  • 何超儀搞電影被姊勸轉行 遭吐槽「妳不賺錢」認:有壓力

    香港女星何超儀近年在好萊塢表現亮眼,與老公陳子聰成立的852電影公司也投資、製作不少香港獨立電影,疫情後將有4部作品計畫在下月的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宣布,傑出表現受到時尚媒體《PRESTIGE》關注,找來多位好萊塢造型師操刀,為她打造12套絕美沙龍照,讓粉絲驚呼:「太美!」
    2023/02/28 14:26
  • 誘捕盜版? 林義傑遭控「著作蟑螂」首開庭

    超馬好手林義傑成立「真相智財」公司,向電影商包攬取締盜版業務,卻涉嫌利用P2P的方式,取得下載者的IP,對九百多名網友提告侵權,並和電影公司拆分和解金,日前被檢方依違反律師法等罪起訴,21日下午首度開庭,他堅稱自己無罪。
    2023/02/21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