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雷霸龍 結果共23筆

  • NBA/回顧雷霸龍登頂之路 詹皇博物館11月底俄州開幕

    詹姆斯(LeBron James)高中畢業後投入選秀,一轉眼20年後早已成為美國職籃(NBA)不可或缺的超級球星,綜合美媒報導,出生俄亥俄州阿克倫(Akron, Ohio)的他,個人博物館(LeBron James’ Home Court)即將在11月25日於家鄉開幕,讓球迷粉絲們不僅能更深入認識詹姆斯家庭背景,博物館還會展出獨家物件,從高中、騎士、熱火到湖人(Los Angeles Lakers),一步步完整回顧雷霸龍崛起之路。
    2023/11/10 16:01
  • NBA詹皇跑去卡達踢世足?網:缺席湖人比賽原因找到了

    全球矚目的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剛比完第一輪小組賽,球迷發現這次竟有許多「明星臉」跑去參一腳,像是喀麥隆隊的20號球員麥比奧莫(Bryan Mbeumo),長相超神似美國NBA湖人隊的詹姆士(LeBron James),兩人照片對比圖在社群媒體上瘋傳,甚至釣出詹姆士本人幽默神回應。
    2022/11/25 11:49
  • 《自殺突擊隊:集結》導演實景拍攝 瑪格羅比:聽到爆炸聲

    影城微解封,不少電影都陸續上映,不只有目前稱霸票房冠軍的《黑寡婦》,由NBA球星雷霸龍詹姆斯主演的真人動畫《怪物奇兵全新世代》,還有8月要上檔的《自殺突擊隊:集結》,片中大量特技與動作場面,導演堅持幾乎都實景拍攝。
    2021/07/20 12:24
  • 詹姆士獻愛心 援助成立「承諾小學」

    NBA球星「雷霸龍詹姆士」轉到洛杉磯湖人隊後首度公開露面,出席由他所屬基金會所成立的「承諾小學」啟用典禮。這所學校的宗旨是透過教育幫助弱勢孩童擺脫原本的困境和背景,第一年會招收240名三到四年級的學生,未來希望能擴及到其他年級。
    2018/07/31 13:30
  • 詹姆士加盟湖人 NBA西區星光熠熠

    自從「雷霸龍」詹姆士確定落腳洛杉磯湖人隊之後,這位籃球天王的磁吸效應又吸引幾位有名氣、又有話題性的球員帶槍投靠。一時之間NBA西區變成球星聚集地、東區變得黯淡,而且球迷普遍認為湖人有能力問鼎NBA冠軍。不過球評認為現階段的湖人話題性和娛樂性很高,但是奪冠機會有待商量。
    2018/07/25 21:31
  • 詹姆斯料成自由球員 傳願談轉投宿敵勇士

    儘管目前八字都還沒一撇,美國職籃NBA巨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放出風聲願意一談,使得他在本季後由克里夫蘭騎士跳槽金州勇士一事似乎至少出現了一點可能性。
    2018/02/02 09:54
  • NBA/雷霸龍鼻子見血退賽 熱火照勝雷霆

    NBA戰況,熱火對上雷霆,2大勁旅正面交鋒,熱火雷霸龍被打到鼻子流血,提前退賽,熱火還是以103:81打敗雷霆,邁向4連勝,另一場,火箭對上勇士,雙方打到延長賽,原本領先的火箭被勇士以102:99逆轉勝,火箭9連勝無望,而球員交易大限到期,林書豪確定續留火箭,今年最大咖的交易是印地安那溜馬隊的葛蘭傑,跟費城76人隊的透納互換。
    2014/02/21 20:45
  • NBA/NBA球星總收入 小飛俠力壓雷霸龍

    美國富比士雜誌公佈2014體壇明星收入排行榜,小飛俠布萊恩以6450萬美元,榮登「總收入」榜首,雖然雷霸龍總收入,緊追在布萊恩之後,但是,他卻是企業主最愛的代言人,廣告代言收入,高達4200萬美元,位居體壇第一名。
    2014/02/18 20:11
  • 愛情長跑10年 小皇帝詹姆士完婚

    NBA小皇帝詹姆士,愛情長跑10年,終於在這個週末,跟未婚妻莎凡娜在加州完婚,婚禮派對一辦就是3天,雷霸龍詹姆士跟另一半,10年來,生了2個兒子,一直到2011年底才訂婚,在今年6月熱火拿下二連霸後,確定舉辦婚禮,鮮少花邊新聞的雷霸龍,算是體壇中,用情專一的運動員。
    2013/09/15 17:16
  • NBA/熱火兵不厭詐!「掉鞋3分球」扭轉氣勢

    NBA總冠軍賽第6場,熱火之所以能在第4節逆轉10分,有球迷津津樂道,是當時場上發生了2件事,首先是小皇帝雷霸龍詹姆士第4節頭套被打掉了,結果反而單節狂砍16分,球迷戲稱就像孫悟空拿下金箍,火力全開,另外一個趣事是熱火射手米勒在搶籃板時鞋子掉了,當時馬刺以為熱火要喊暫停,防守鬆懈下來,結果沒想到熱火不但繼續進攻,而且還把球傳給鞋子掉了的米勒,砍進3分,球隊氣勢整個被帶起來。
    2013/06/19 21:12
  • NBA/28歲奪4座MVP 詹姆士追平史上第3

    NBA季後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今年MVP最有價值球員出爐,邁阿密熱火隊的明星球員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這也是他連續2年,生涯第4次獲選MVP,但他非常謙虛,致詞時把功勞分享給隊友,其實今年才28歲的詹姆士,高中畢業後就加盟NBA,如今他已經拿下4座MVP,追平湖人隊球星張伯倫的紀錄,接下來要挑戰「天勾賈霸」,所締造的生涯6座MVP紀錄。
    2013/05/06 19:33
  • NAB/「豪」可惜9分6助攻! 火箭3分小輸熱火

    火箭隊今天在主場對上總冠軍熱火隊,還記得去年林書豪對陣熱火,只攻下8分還失誤8次,全場投11中1,表現不理想,今天再度對陣,林書豪第1節沒打開身手,第2、3節和球隊急起直追,全隊攻勢順暢,一度超前比數,最多還領先熱火8分,只不過熱火最後關頭MVP雷霸龍LeBron James跳出來接管比賽,林書豪最後9秒的超前三分線又沒命中,火箭就以110比113,可惜的輸給熱火。
    2012/11/13 12:56
  • NBA/看球技還是看演戲? NBA要罰「假摔」

    NBA新球季將要開打,今天聯盟宣布了一項新的規定,就是以後禁止球員假摔,否則要罰款禁賽!所謂假摔就是在場上演出被對方撞到或打到的動作,以博取裁判的哨聲,有時可以騙到罰球,或結束對方的進攻機會,一直以來都被球迷詬病,破壞比賽公平性和流暢性,而且愛假摔的不乏大牌球星,像熱火隊的MVP雷霸龍LeBron James就被球迷說,演技絲毫不比球技遜色。
    2012/10/05 19:36
  • 雷霸龍10代超貴! 1雙近萬台幣

    27年前,NBA巨星麥可喬丹腳上穿的球鞋,零售價是64.99美元,27年過去了,球鞋的價格漲了將近5倍,因為NBA小皇帝詹姆士代言的最新球鞋,定價可能高達315美元,折合台幣將近9500元,這雙鞋會賣這麼貴,是因為鞋子裡有最新科技,可以偵測使用者的跳躍高度,不過另一方面,也反映了原物料上漲和勞動成本增加的市場趨勢,因為鞋廠賺不了錢,只好漲價因應。
    2012/08/22 13:45
  • 網球女將變女神 莎拉波娃大秀身材

    2012年「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ESPY),特別準備紅地毯,讓平常在運動場上奮鬥的運動員們,個個變身女神和型男,尤其是網球女將莎拉波娃,一襲水藍色低胸長禮服,好身材令人驚豔;頒獎典禮上,邁阿密熱火和雷霸龍詹姆斯,堪稱今年最大贏家,分別拿下最佳男運動員和最佳團隊,已經是連續第2次入圍最佳女高爾夫球員的曾雅妮,今年新入圍國際最佳運動員,可惜最後2個獎項都落空。
    2012/07/12 19:33
  • NBA/打9年NBA終奪冠! 雷霸龍洗「手軟」前恥

    今年外界看好的「雷霆隊」,陣中大將也是聯盟得分王的Durant,在這一次冠軍賽中,鋒頭被熱火隊的LeBron James給壓了過去,身為NBA兩大巨星,2人不斷被比較,但LeBron James總是被質疑,在關鍵時刻會「隱形」,第4節常常不敢出手,不然就是投不進,被美國媒體批評沒有求勝決心,但這一次LeBron James記取教訓,能得分也能助攻,完全主導比賽,總算拿下9年職業生涯的第一座冠軍盃。
    2012/06/22 19:37
  • NBA/熱火封王! MVP「雷霸龍」攻得大三元

    NBA總冠軍賽第5場,今天邁阿密熱火隊在主場一路領先,最後以121比106擊敗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熱火在輸了第1場後,連勝4場封王,主將詹姆斯大帝Lebron James不但在封王戰精彩的演出大三元,也被選為冠軍賽MVP。
    2012/06/22 11:59
  • NBA/「NBA冠軍首戰」 雷霆逆轉105:94滅熱火!

    NBA的總冠軍賽第一場,大家期待的「雷霸龍」LeBron James和「得分王」Kevin Durant終於在總冠軍賽場上正面對決,這兩位NBA的看板巨星還沒交手,就話題不斷,3度挑戰總冠軍的LeBron James,一開賽氣勢如虹,帶領熱火曾經取得10幾分領先,但雷霆苦苦追趕,終於在下半場回神,靠著得分王Durant和明星控衛Westbrook將比分超前,而熱火再度在第4節崩盤,最後就以105:94,雷霆打出精彩逆轉秀。
    2012/06/13 13:59
  • NBA/再奪MVP 熱火「雷霸龍」4年三度獲獎

    剛打敗紐約尼克隊,晉級季後賽第二輪的熱火隊球星「雷霸龍」LeBron James,將獲得NBA本季的最有價值球員MVP,本季他不但表現全面,進攻防守數據都名列前矛,而且帶領球隊打出全聯盟第三好的成績,讓他擊敗了得分王Kevin Durant,在4年內第三度奪得MVP,只不過這10年來得到MVP的都拿不到冠軍,LeBron前2次甚至連總冠軍賽都沒打進,成為他的MVP魔咒。
    2012/05/12 19:28
  • NBA/熱火三雄圍堵LIN! 誓言「讓他得分不破10」

    林書豪今天對決熱火,不但輸球,場上也如同接受了一次震撼教育!根據美國ESPN記者的報導,賽前熱火隊雖然沒有公開向林書豪挑戰,只表示會全力以赴,但私底下卻信誓旦旦,要讓林書豪得分不超過10分,果然今天一開賽,熱火隊就不斷對林書豪做出肢體碰撞相當激烈的防守,逼迫林書豪發生超高的8次失誤,得分也是先發以來最少的8分,尤其熱火隊綽號「雷霸龍」的LeBron James和閃電俠Dwyane Wade,一開賽就向林書豪單打,較勁意味濃厚。
    2012/02/24 12:56
  • NBA/最後2.9秒韋德進球 熱火險勝山貓

    美國職籃NBA,上個球季,爭冠失利的阿密熱火,今天在客場挑戰夏洛特山貓,「雷霸龍」詹姆士展現全能身手,攻下35分,抓下6個籃板,還送出7次助攻,再加上韋德在最後2.9秒投進致勝一球,熱火演出大逆轉,終場以96:95,1分險勝山貓,拿下開季三連勝。
    2011/12/29 19:35
  • 雷霸龍會咬人 情緒化玩具超逼真

    台北玩具展熱鬧開幕!今天現場擠進了不少大朋友小朋友,而這次展覽裡最受歡迎的玩具是什麼?答案是跟人能夠互動的機械玩具,跟以往比較靜態的玩具不同,這些機械玩具看的見.聽的見,還有情緒,就跟養寵物沒什麼兩樣,只是這樣的玩具從3、4千元到12萬都有,讓不少人又愛又捨不得買。
    2005/07/02 17:49
  • 機械龍人氣旺 一隻4000超級貴

    想知道今年有哪些有趣、好玩的玩具嗎?今天登場的台北玩具大展,正好碰上星期六,人氣、買氣強強滾,其中最受到大小朋友喜歡的,要算是今年6月才推出的機械雷霸龍。
    2005/07/02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