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雷虎特技小組 結果共11筆

  • 接裝升級版F16V!全兵力預演 軍事迷搶拍

    最後一波接裝F16V全兵力預演,在嘉義水上基地展開,吸引屏東台南等軍事迷一早前往卡位搶拍,捕捉到F16V和雷虎特技小組精湛的飛行技術,都相當開心,而這次的預演校閱,則由司令上將進行,要做最充足的準備,迎接18日總統的到來,完成F16V的接裝典禮。
    2021/11/16 12:25
  • 空軍嘉義基地全兵力預校 震撼十足

    空軍嘉義基地今天全兵力預校,由將除役的S-70C打頭陣,三型主力戰機、C-130H隨後性能展示,雷虎特技小組也在空中列隊施放五彩煙幕,震耳欲聾的聲音迴盪在嘉義上空,震撼十足。
    2018/08/07 13:22
  • 志航基地14日開放 全兵力預校震撼力十足

    國防部今年首場營區開放14日將在台東志航空軍基地登場,今天進行全兵力預校,三型主力戰機、F-5進行性能展示外,雷虎特技小組更自花東縱谷方向往東部海面衝場,震撼力十足。
    2018/07/09 13:44
  • 國慶大會府前登場 雷虎特技將壓軸演出

    主題為「2017一起更好」的國慶大會今天上午將在總統府前廣場登場,由神父甘惠忠領唱國歌,總統蔡英文預計於10時30分發表國慶談話。雷虎特技小組將壓軸演出,施放勝利彩煙。
    2017/10/10 07:33
  • 睽違4年! 憲兵機車排重返府前備戰國慶

    憲兵機車連2012年裁撤後,已經4年沒參與國慶,不過今年機車排將重出江湖!這次派出約60輛車,要以分列式的編隊重返府前廣場!
    2017/09/20 11:30
  • 失聯飛官王勁鈞 曾是雷虎一員技術優

    這一次AT3教練機失聯,機上前座的少校飛行官王勁鈞今年32歲,曾是空軍雷虎特技小組成員技術高操,2012年表演時還曾說過以當飛行官為榮,目前是空軍官校戰鬥組教官,另外,後座學員中尉飛行官黃俊榮,才剛從空軍官校畢業今年才23歲,親兄弟在他的臉書留言,「趕快出來,我在家等你」讓人看了鼻酸,朋友們都祈禱兩位飛官趕快出現。
    2015/09/22 17:41
  • 宛如雷虎特技小組 空巴A350機編隊飛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空中巴士公司的最新客機,A350廣體型客機,即將在明年1月15日投入商轉。這架飛機也被空巴視為和波音公司爭奪航空霸權的重要商品,他們甚至在今年9月底,拍攝了一段相當罕見的影片,由5架A350客機進行的空中編隊飛行當宣傳,讓航空迷見識到空巴野心
    2014/12/14 16:25
  • 【特訓第一線】有任務才聚首 雷虎教官身兼數職

    雷虎特技小組,儼然已經成為空軍的招牌隊伍,但因為國軍兵力緊縮,雷虎小組其實只是有表演,才會聚在一起的臨時任務編組,不只資源有限,就連要全員到齊練習,都有困難,因為雷虎的成員,都還負擔空軍官校的教學任務,平常工作就很煩重,有任務時,一整天幾乎都不會有休息的時間。
    2013/08/10 10:04
  • 【特訓第一線】雷虎高空編隊 飛機間距有2肩膀寬

    雷虎特技小組的特技秀,開場表演都是最基本的七機編隊飛行,但其實要讓飛機,在空中保持穩定的隊形,非常考驗技術,尤其飛機和飛機之間,距離只有短短的90公分,也就是大約兩個人的肩膀寬,飛行的危險性相當高,到底有多近,我們透過地面模擬,帶您親身感受。
    2013/08/10 09:55
  • 〈獨家〉雷虎國慶畫天際 油料霧化變彩煙

    今年國慶國防展演,將由各型戰機的空中分列式開場,不只二代戰機、直升機要編隊飛行,雷虎特技小組更要以彩煙秀壓軸;TVBS獨家直擊空軍訓練基地,了解雷虎小組的AT-3教練機,空中噴煙的秘密,其實他們是利用柴油和滑油調配,再加入特製的顏料,經過引擎的熱度燃燒,讓這油變成彩色煙幕。
    2011/10/08 12:16
  • 雷虎特技秀 紅藍白「彩煙」畫天際

    慶祝建國一百年,空軍規劃這個星期天,要開放花蓮基地給民眾參觀,空軍拿出所有看家本領,除了二代戰機的特技飛行之外,雷虎特技小組,也將準備半小時的特技飛行秀,讓民眾大飽眼福。不過這幾年,雷虎小組在表演時,已經不噴彩煙,因為彩煙噴完之後,常常會讓底下的觀眾,衣服跟著染色,不過今年,雷虎小組進行配方和技術改良,克服了這個問題,讓彩煙又出現在天空中。
    2011/05/25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