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雷丁 結果共9筆

  • 有片/無名扒手被當「防腐試驗品」 傳奇木乃伊百年後終下葬

    多年來被美國賓州居民視為傳奇的木乃伊「石人威利」(Stoneman Willie),在被防腐後128年的今天,終於能安心入土為安。綜合外媒報導,這具木乃伊原先是當地監獄一名扒手,死亡時正好遇上新防腐技術發明,就被當成新技術試驗品,一直留存到百年後的現在,也被賓州雷丁鎮居民視為當地傳奇故事。在歷史學者比對文獻檔案資料,終於確認木乃伊真實身份後,決定在該城鎮創立週年之際,讓石人威利能真的入土安葬。
    2023/10/04 15:16
  • 觀點/中國懲治經濟數據造假 背後藏有什麼玄機?

    中國大陸疫情解封後,今年首季GDP官方數據增長4.5%,開局勢頭看似良好。但進入4月以來,在沒有外生衝擊的情況下,經濟卻呈現急遽降溫,CPI、PMI等多項數據都遠遜預期,且各省統計罕見一致向下。中國經濟到底出了甚麼問題?
    2023/05/31 14:00
  • 黎巴嫩央行總裁弊案 AM銀行董座遭法國檢方調查

    法國檢方今天表示,他們已對黎巴嫩銀行家凱雷丁啟動正式調查。這是針對黎巴嫩中央銀行總裁沙拉梅疑似侵占大筆公款所採取的跨國調查最新行動。
    2023/04/09 10:03
  • 觀點/官逼企業虛報產值、人民不願消費 陸經濟虛火上升

    中國大陸解除清零之後,正全力衝刺經濟,官方不斷釋出利多政策,媒體也充斥各種消費火爆的訊息,外界如不明究裡,很容易以為中國經濟就要走出谷底,回到疫情前的成長模式,靠著鉅額投資、海量消費以及可觀的進出口業績,達到驚人的經濟增速。
    2023/02/10 14:45
  • 隨機襲擊?英雷丁鎮公園傳血案 3死3傷

    英國倫敦近郊發生一起隨機攻擊事件,一名持刀男子在公園隨機砍人,造成至少3人死亡、還有3人受傷。行兇的男子是名利比亞人,他被警方當場逮捕,行兇動機和目的目前還不清楚。
    2020/06/21 11:49
  • 悚!狂男拒捕「突咬手臂吃自己肉」…半小時後離奇死亡

    美國加州雷丁市(Redding)近日發生一起驚悚拒捕案件!一名男子不願配合逮捕,在與警方僵持的過程中,他竟然當眾啃咬自己的手臂,將一大塊肉扯下來還疑似吞下肚,血淋淋的畫面嚇壞目擊民眾;儘管警方立即將男子送醫搶救,但他仍在半個多小時之後離奇身亡。
    2020/06/13 12:44
  • 加州野火還沒燒完 驚人火龍捲現形肆虐

    今年的加州野火火場範圍廣大,高溫乾燥的天氣加上強風,使得火勢難以控制,雷丁地區還出現了火龍捲,當地消防單位釋出影片,可以看到火龍捲快速移動,橫掃過的範圍相當3個足球場大小。
    2018/08/18 11:30
  • 北加州卡爾大火16人安全尋獲 4人仍失蹤

    在和緩下來的風勢協助下,美國北加州消防人員今天進一步掌握在雷丁市(Redding)周邊肆虐一週的「卡爾大火」火勢,同時原列為失蹤的16人安全尋獲。
    2018/08/01 15:05
  • 女大生爆料被性侵!DNA報告卻打臉 他怒求償1.8億

    紐約州長島1名22歲的女大生雷丁頓(Catherine Reddington),今年6月初在臉書發文控訴,她聲稱遭到同歲男大生戈德曼(Alex Goldman)性侵,還不斷在臉書寫道「戈德曼是個性侵犯」,事情曝光後,導致戈德曼被退學,實習工作也被炒魷魚,損失相當慘重;而警方調查後卻發現,該名女大生沒有任何證據,體內也沒有男方DNA。
    2018/07/04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