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雞排伯 結果共7筆

  • 雞排伯之死 關鍵「房東為何解約」至今未解

    雲林一位賣雞排為生的男子,親友說他在「國稅局」要求他辦理營業登記後尋短輕生,留下80歲老母親和高二的兒子,國稅局表明雞排伯一個月營業額5萬多不會被課稅。但雞排伯也曾跟家人說很怕辦營業登記後,「低收入戶補助」會被取消,不過現在最關鍵的點在於,原本的店面房東到底跟他說了什麼?他被迫倉促的搬離,明明是租了10幾年的地方,卻怎麼會在2年內才去法院辦「租賃公證」,知情人士說因為房東換人了。
    2018/03/31 20:03
  • 雞排伯輕生顧客不捨 善款湧入協助後事

    雲林雞排伯輕生,讓不少老顧客相當不捨,大家紛紛捐款,幫助他的家屬辦理後事。不過雞排伯的死訊傳出後,國稅局成為箭靶,2名承辦人員因為不堪民眾謾罵,崩潰痛哭,現在需要進行心理輔導。
    2018/03/28 20:31
  • 逼上絕路?雞排伯上吊亡 姊姊慟揭「輕生真相」

    真的是查稅逼得雞排伯走上絕路嗎?雲林縣斗六市新興宮旁58歲的雞排伯,25日被發現於公園上吊輕生,疑似是因生意太好遭到檢舉,引起國稅局上門關心,由於經濟壓力大,擔心被逼稅才選擇輕生。對此雞排伯親屬澄清,阿伯輕生的原因應該是怕低收入補助被追討回去,呼籲外界別再隨意猜測。
    2018/03/28 12:05
  • 雞排伯尋短 親友控小攤也追稅逼死人

    雲林斗六一名雞排伯,25日被發現在公園尋短身亡,親友臉書po文說他是921受災戶,家中有老小要養,因為被追稅,想不開。國稅局澄清是輔導辦理營業登記,他的營業額不到課稅條件,但是雞排伯之死,引發議論紛紛。
    2018/03/27 20:28
  • 依租約輔導營業登記 稅務員遺憾哭整夜

    稅務逼死人嗎?國稅局強調,他們是依據法院的房屋租賃契約公證,發現現場有營業行為,輔導辦理營業登記,課稅門檻8萬,雞排伯5萬不用課稅,沒有追稅問題,不過親友說雞排伯曾透漏,要他補繳101到105年稅金,姊姊說他最怕營業登記之後,低收入戶補助被追回,憂鬱到無法入睡。雞排伯尋短的消息傳出後,國稅局負責承辦的兩名年輕稅務員情緒低落大哭,甚至無法上班,請假在家休息。
    2018/03/27 19:58
  • 斗六雞排伯之死 國稅局:輔導未逼稅

    雲林斗六一名雞排伯上吊走絕路,臉書社群傳言可能被檢舉、逼稅,國稅局雲林分局今天澄清,只是輔導辦理營業登記,未接獲檢舉、也沒逼稅。
    2018/03/27 17:16
  • 雞排伯尋短 親友控小攤也追稅逼死人

    雲林斗六1名雞排伯25日被發現在公園尋短身亡,親友臉書發文說他是921受災戶家中有老小要養,因為被追稅想不開,國稅局澄清是輔導辦理營業登記,他的營業額不到課稅條件,但是雞排伯之死引發議論紛紛。
    2018/03/27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