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雙贏政策 結果共3筆

  • 政院擬拍板房貸補貼免申請 立院法制局擔心這件事

    內政部擬推出房貸定額補貼方案,符合資格的民眾無需自行申請,內政部將透過金管會提供名冊,直接撥款給各家銀行,再由銀行逐月匯入符合資格民眾的戶頭,預計將在本週行政院會拍板。不過,立法院法制局今(13)日發布報告,表示就便民與行政簡化角度觀之似屬雙贏政策,但民眾如何知悉個案准駁理由?如何提起訴願?立法院法制局建議主管機關,應兼顧民眾依法得提起訴願及訴訟之權。
    2023/02/13 17:20
  • 雙贏政策?國台辦敦促恢復兩岸61個直航點

    大陸國台辦1日晚間表示,兩岸疫情平穩,大陸疫情也獲得良好的控制,是進一步恢復兩岸航線正常運營的有利時機,故透過「海峽兩岸空運協議」向台灣民航機關建議,希望恢復台灣民眾反映較多的廣州等16個兩岸直航點,對此,民航局也證實,有收到消息,陸委會則回應,會洽民航局做進一步的了解。TVBS大陸中心資深記者陳相如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陸拋出恢復兩岸航線正常營運的建議,當兩岸疫情已經獲得控制後,大陸希望台灣能夠珍惜兩岸空中直航來之不易的成果,先恢復16個直航點,讓台灣民眾可以前往大陸學習、工作、創業或生活等,國台辦還指出,大陸高度重視這項決策,且已經做好全面的相關準備,對此,交通部民用航空局則回應,信件已經收到,正在討論中,陸委會也回應,在接洽的民航局中會進一步的了解。」
    2023/02/02 15:53
  • 星馬高鐵計畫喊卡! 馬哈迪:防新殖民主義

    馬來西亞今天宣布,和新加坡連接的高鐵計畫,要暫時喊卡!馬哈迪重新接掌馬來西亞首相後動作頻頻,不但取消許多跟大陸有關的投資計畫, 這回高鐵計畫又喊卡,馬哈迪的說法是窮國沒有能力和富國相互競爭。
    2018/09/03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