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雙管四神湯 結果共4筆

  • 傳承3代美食! 景美夜市「雙管四神vs.生煎包」

    台北現在流行哪些夜市呢?今天帶您介紹當地打著「銅板價」,景美夜市雖然規模不是非常大,但店家攤商幾乎是白手起家,一代又一代傳承到現在,很多打著料多實在,因為周遭學校多,從過去主客群都是學生發展到現在,便宜能吃飽,也養出大群死忠粉絲。
    2019/10/15 19:01
  • 快訊/夜市券漏掉 景美士林夜市逾200攤無法用

    夜市消費抵用券,16日正式上路,不過士林、景美夜市,卻傳出有攤販在回報名單時沒趕上,總計200多攤,無法使用抵用券,其中包括景美夜市知名的雙管四神湯、上海生煎包。最近經濟部已經同意,台北市自行評估補交名單,條件是攤商必須是自治組織會員,後續將請士林、景美夜市自治組織,重新調查之後,補送有意願的攤販名單。
    2019/09/19 09:00
  • 景美夜市的雙管四神湯,業者?

    台北世新大學附近,一家隱身景美夜市,賣了近40年的「雙管」四神湯,所謂的雙管,就是在腸子裡再塞入一條腸子,一次吃到雙層口感,老闆的特殊處理,讓腸子咬起來清脆有嚼勁,再加上10幾種中藥調配的藥酒提味,造就風味絕佳的四神湯,因為人潮太多太塞,老闆還得拉出管制線,引導排隊方向。
    2010/04/16 17:46
  • 【校園爆好料】腸中有腸、雙管四神湯 甘甜清脆

    今天「校園爆好料」,要帶你到台北世新大學附近,一家隱身景美夜市,賣了近40年的「雙管」四神湯,所謂的雙管,就是在腸子裡再塞入一條腸子,一次吃到雙層口感,老闆的特殊處理,讓腸子咬起來清脆有嚼勁,再加上10幾種中藥調配的藥酒提味,造就風味絕佳的四神湯,因為人潮太多太塞,老闆還得拉出管制線,引導排隊方向。
    2010/04/15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