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雙眼上吊 結果共6筆

  • 才爆1歲女抽搐送醫!鼓后羅小白「消失街頭」原因曝 苦嘆沒公德心

    從街頭發跡的「鼓后」羅小白,2020年和io樂團前貝斯手「SHO」簡瑞松結婚,目前育有1歲愛女「允寶」,日前她談及女兒過年期間生病,出現雙眼上吊、四肢抽搐等狀況,就醫後終於好轉。但有大批粉絲好奇她為何許久不在街頭演出,她寫下逾400字長文解釋來龍去脈,直指街頭藝人演出申請改制後,出現不少「沒公德心的人」卡位,導致真正渴望演出的街頭藝人演出機會遭扼殺。
    2023/02/01 11:46
  • 1歲女突「雙眼上吊抽搐」急送醫!女星煎熬爆哭:很難獨力面對

    從街頭俏皮鼓手藝人出道的28歲女星羅小白,2020年和io樂團前貝斯手「SHO」簡瑞松結婚,隔年3月生下女兒「允寶」。然而羅小白昨(30)日透露才1歲多的愛女過年期間突然生病,某天甚至雙眼上吊、四肢抽搐,當下只能急叫救護車送醫,讓為人母的她相當煎熬。
    2023/01/31 08:19
  • 打高端後全身抽搐「雙眼上吊」急送醫 39歲女現況曝光

    高端疫苗23日開打後陸續傳出接種後不良事件,今(30)一名台中市39歲邱姓女子施打完高端後2天,竟在家中突然喘不過氣,院方測心跳發現一分鐘飆至130下,家屬形容症狀有如癲癇,急忙送醫治療。對此,指揮中心莊人祥說明該案最新近況。
    2021/08/30 15:47
  • 少女出獄後揪男友摩鐵嗨21小時 下秒翻白眼慘死床上

    一名20歲女子小花(化名)剛出獄不久和從事殯葬業的36歲男友小強(化名)深夜去摩鐵開趴找來一對情侶友人加入,怎料女子到隔日晚上卻突然雙眼上吊倒在床上沒呼吸,3人嚇壞急忙送往黑道急救診所卻打烊,再送去台北馬偕後宣告不治。
    2020/10/22 07:57
  • 3度拉K全身抽搐狂顫 女雙眼上吊「撐不住了」暴斃亡

    桃園市一名王姓女子2015年因心情不佳,找友人到摩鐵談心,更打電話給藥頭買K他命吸食,沒想到在連續吸食第3次後,王女出現全身抽搐、蜷縮的情況,接著尖叫求救「我快撐不住了!」隨後暴斃死亡。法院審理,認為詹姓藥頭販賣三級毒品罪證明確,近日依法判有期徒刑12年1月。
    2019/03/08 07:49
  • 兒童給藥 需依體重按比例減!避免過量

    兒童感冒、給藥,對小兒科醫師來說,會特別謹慎,因為醫事法,醫師診斷給藥,必須說名劑量和成份副作用,第二道防線再由藥劑師把關,確認醫囑是否正確,是否依照體重、按比例調整用量;因為以感冒藥來說,針對鼻塞、流鼻水等症狀治療,藥物常見副作用是嗜睡,但可能因為病患特異體質或是病毒入侵腦部,嚴重會出現雙眼上吊甚至猝死。我們實際到小兒科診所直擊,看醫師、藥劑師,是否會對用藥仔細說明。
    2016/03/03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