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雙性戀者 結果共11筆

  • 烏干達通過「反同性戀法」 最重可判死刑

    烏干達國會以壓倒性票數,表決通過「反同性戀法」後,議員還高歌慶祝。非洲超過30個國家包括烏干達在內,明文禁止同性戀;不過烏干達這次的新法禁令更加廣泛和嚴格,凡是被定為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者最高可判20年刑期;同性戀者若和兒童或是身心障礙者發生性行為,將被判處死刑。聯合國譴責這項法案嚴重侵犯人權,西方國家也警告,法案若是生效,將制裁烏干達。
    2023/03/23 19:12
  • 美爆發腦膜炎雙球菌感染! 「集中2族群」已致7死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6月22日表示,他們正與佛羅里達州衛生局調查當地正在爆發的腦膜炎雙球菌病。當地媒體報導,腦膜炎雙球菌的感染已造成最少24例案例,當中7人死亡,而且大部分患者集中在同性戀及雙性戀者身上。
    2022/06/24 20:52
  • 猴痘全球蔓延 英國擬建議「高風險」男性優先接種疫苗

    猴痘病毒仍正蔓延,英國政府有意擴大天花疫苗的接種範圍,為一些接觸猴痘風險較高的男性同性戀和雙性戀者提供接種,以控制病毒擴散。
    2022/06/22 20:57
  • 性平友善不設限 原宿誕生LGBT專屬髮廊

    「性別平等」不僅是時下重要議題,有時更是一種商機。現今社會,性少數族群仍然受到歧視,生活也存在許多不便,譬如剪頭髮就是其中一種困擾;有些跨性別族群可能遭設計師取笑而受傷,或是因為性別認同傾向而無法決定髮型。現在,東京原宿出現一間「LGBT」性少數族群友善髮廊,當中一名設計師同為LGBT人士,不但能以相同感受接待跨性別消費者,更指導同事如何與LGBT相處,該注意那些細膩的"眉角",提供貼心的服務。
    2019/08/07 19:59
  • 巴西LGBT謀殺案  2017年成長三成

    巴西最新調查指出,2017年巴西同性戀者、雙性戀者與跨性別者(LGBT)遭殺害案例,達445例,相當於每19小時一名LGBT遇害,使得巴西成為此類犯罪的世界之最。
    2018/01/18 11:39
  • 印度最高法院裁定「隱私」屬基本人權

    印度最高法院昨天裁定隱私屬於基本人權,讓印度男女同志、雙性戀者及跨性別者(LGBT)社群感到鼓舞,認為這項裁決有助廢除「非自然性行為」需受刑法處置的法律。
    2017/08/25 14:53
  • 蔡依林挺同婚 「只是跟隨自己的心」

    西洋流行樂壇天后常是LGBTQ+(泛指男、女同性戀者、雙性戀者、跨性別者及酷兒和/或對其性別認同感到疑惑的人)族群堅固的盟友,如瑪丹娜、凱莉米洛、女神卡卡等天后皆被視為「Gay Icon」(同志偶像)。近年華語流行樂壇對同志也更為友善,蔡依林便是其中一位代表人物。
    2017/07/01 08:15
  • 全台最年輕! 16歲少年感染愛滋

    基隆市衛生局篩檢愛滋病,竟然發現一名年僅16歲的少年,感染愛滋病,除了愛滋寶寶,這名少年是全國最年輕的患者,由於少年坦承他是雙性戀者,但沒有吸毒,所以衛生局懷疑可能是不當的性行為,感染愛滋。
    2007/05/17 12:04
  • 瑋倫車禍/〈獨家〉捲髮甜美入鏡 許瑋倫拍封面花絮

    許瑋倫入行以來,只拍攝過一部電影短片中,裡頭許瑋倫詮釋一名雙性戀者,演技大突破,不論哭戲還是感情戲,許瑋倫收放自如的演技,被導演極力稱讚,不只如此,許瑋倫為雜誌拍封面的幕後花絮,甜美倩影也令影迷難以忘懷。
    2007/01/31 11:28
  • 雙性戀者視高怡平為性幻想對象 蔡康永斷言:「你是Gay」

    自稱是雙性戀的來賓把氣質主持人「高怡平」當作性幻想對象,蔡康永一言斷定對方是「同性戀」!今(16)晚播出的TVBS-G《兩代電力公司》將探討麻辣的「當我愛上雙性戀」話題,現場邀請7位勇敢的雙性戀參加節目錄影,只不過其中有一位暱名「小龜」的男性來賓,透露自己把身材不是太「波濤起伏」的高怡平當性幻想對象時,主持人蔡康永忍不住有意見,直言「你是Gay」,希望他不要再「執迷不悟」了。
    2004/10/15 23:26
  • 美「環球報」驚爆:希拉蕊是雙性戀

    根據美國小報「環球報」的報導,揭露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其實是個雙性戀者,女朋友可能比她的先生「柯林頓」還要多。報導同時還指出,為了在2008年邁向美國總統的道路,希拉蕊很有可能會在明年3月和柯林頓離婚。
    2003/12/21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