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雙唇 結果共55筆

  • 遭同學灌滾水「雙唇燙爛」!國中弟秒毀容 陸校:打鬧而已

    中國大陸近期校園霸凌事件頻傳,又或者因受到重視,導致個案通報數急遽增加;河北省邯鄲市一名趙姓國中男童,因在學校遭兩名同學「強灌開水」導致嚴重燙傷、雙脣潰爛毀容,所幸治療後已返家休養,然而官方的處理方式卻也引起眾怒。
    2024/04/06 07:42
  • 2024護唇膏推薦!曼秀雷敦日本女星也愛用 這款百元就可收

    2024護唇膏推薦看這裡!冬季來臨,嘴唇常常乾裂起皮,這時候真的很需要隨身攜帶護唇膏、護唇油在身邊,以下帶來多款平價護唇推薦,通通都是超甜百元價,修護雙唇的同時也守護荷包君。
    2023/12/30 14:53
  • 有片/神救援!美警攔查超速車 見嬰兒臉發紫1動作搶命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近日發生一起「警察救嬰」事件;一名員警執勤時發現一台車超速行駛,將其攔停後只見車內一對男女瘋狂尖叫,原來車裡還有一名嬰兒,疑似因勿食雙唇發紫、沒了呼吸。這位勇警眼看事態緊急,趕緊將寶寶抱出車外並輕拍背,最後成功挽回他的生命;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他也獲封英雄。
    2023/09/03 16:54
  • 籃籃「螢幕初吻」畫面驚人!雙唇緊貼鴨脖子崩潰:好想吐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單元「職人好厲害」本週由浩子、阿翔、籃籃、熊霓、短今、妮可一起到新北石碇,體驗當美食達人。眾人必須體驗製作櫻桃鴨與手工麵線,每個人都想挑選櫻桃鴨,浩子便在河邊舉辦堆石頭比賽,最終他帶領的兄弟隊以0.5公分之差落敗,眼睜睜看著櫻桃鴨被選走。
    2023/05/27 11:34
  • 才剛恢復單身!陳零九親密嫩妹照外流 雙唇交纏好害羞

    陳零九日前與交往10年的直播主呼呼(林芷瑩)分手,全心投入工作,終於將在今年七月推出全新個人創作專輯《Sing to L9VE》,集結生活的淬鍊,為愛而唱、也分享自己的感受。出道13年,陳零九經歷情感與各式領域的磨練,最後仍在創作中找回自己,希望「把這短短的生命用我想要的樣子活著,也希望能留下些什麼給這世界。」陳零九更突破以往,挑戰初次MV吻戲,兩人嘴唇碰嘴唇,加上白色雪地,畫面好唯美,也成為難忘的特別體驗。
    2023/04/25 12:34
  • 小紅書種草色!李榮浩《烏梅子醬》突爆紅 曝楊丞琳雙唇味

    最近,李榮浩在去年2022發行的《烏梅子醬》,無預警的突然爆紅,意外讓網友們都知道楊丞琳的唇膏,竟是薄荷味道之外,更帶動「烏梅子醬」的銷量,搜索量甚至暴增了200倍,連帶也在小紅書掀起「烏梅子醬」唇彩的種草潮!
    2023/04/07 10:47
  • 18歲妹做豐唇手術後「突誇張腫大」!網嚇歪:太可怕

    美國肯塔基州18歲女子艾瑪(Emma Cornett)做完豐唇手術後,她的雙唇突然開始逐漸開始腫大,然而腫脹的地方不只嘴唇,甚至整張臉也都因此臃腫,導致她難以睜開眼睛、說話,誇張的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紛紛嚇傻。
    2023/02/20 19:13
  • 陸網紅拚流量 表演生吃蜜蜂 遭蜂螫成香腸嘴

    中國大陸近來整頓「低俗網紅」,但是,仍有農村網紅為了拚點讚數、衝流量,表演生吃活生生的蜜蜂,但雙唇被蜜蜂咬成香腸嘴。
    2022/09/05 10:33
  • 4歲幼兒哭鬧不停 教保員竟「拿玩具塞嘴」遭判刑半年

    新竹許姓教保員被控在私立幼兒園不滿4歲幼兒哭鬧,竟將玩具塞幼兒嘴裡,造成雙唇破皮。二審的台灣高等法院今天維持原審刑度,仍依傷害罪判刑6月,可上訴。
    2022/08/31 17:55
  • 「時尚界開國元老」潘黛麗紀念展 陸弈靜、林嘉綺淚崩哽咽

    台灣時尚界開國元老的設計師潘黛麗,在今年4月因心臟病辭世,享壽72歲。今(21)日於實踐大學舉辦潘黛麗時尚人生紀念會,過去一直都是潘老師指定壓軸的國際名模林嘉綺,這次也為這場秀重披戰袍,在完成伸展台走秀後,難掩激動情緒頻頻深呼吸,抿嘴,眼光泛紅,看似強忍情緒,在最後歌曲《女人花》進入尾聲時,明顯的顫抖著雙唇,壓抑住不讓情緒潰堤,而影后陸弈靜更是在受訪時直接哽咽。
    2022/07/21 18:34
  • 郭書瑤為氣「前任」獻吻蔡凡熙 自曝特殊體質眾人聽傻

    愛情告白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由蔡凡熙和郭書瑤再續前緣,擔綱男女主角,該片最新釋出主海報,只見郭書瑤雙手捧著蔡凡熙的頭獻上雙唇,蔡凡熙一臉驚訝外,透露著些許害羞,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2021/12/01 19:57
  • 盼擁「世界最大嘴唇」 嫩妹注21次玻尿酸變真人版芭比

    「嘴唇」被視為是性感的象徵,不少人都希望自己有個豐唇。但保加利亞一名年輕嫩妹,從小就希望自己,也能像芭比娃娃一樣,有個豐厚的雙唇。為此她特地找上整形醫師,注射玻尿酸豐唇,期許自己能成為「世界最大嘴唇」。日前她分享成果照,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但她卻毫不在乎。
    2020/10/01 09:59
  • 天生下半臉血肉外露 11小手術建下巴 父讚:你真漂亮

    俄羅斯一名6歲女童達里娜(Darina Shpengler)出生時就沒有下巴和雙唇,清晰可見牙齦和血肉,一直受到旁人的異樣視線和指點。經歷11小時的手術後,達里娜如今擁有完整的下巴,第一次能夠露出微笑。接下來她還會接受幾場大手術建造嘴唇和皮膚,預計手術結束後她終於能有一張完整漂亮的臉。
    2019/10/05 14:55
  • 再發文曬「雙唇微張」誘惑照!謝忻:指責謾罵我應得

    37歲女星謝忻先前因勾搭上有婦之夫阿翔淪為小三,神隱2個月後終於復出主持,儘管天天占據新聞版面,謝忻仍幾乎每日在社群網站上發文,看似已走出偷吃陰霾。昨晚(26日)謝忻將IG及臉書上的大頭照,換成一張「雙唇微張」的誘惑自拍照,她更在IG上寫下復出的心情。
    2019/08/27 07:41
  • 愛美去漂唇!輕熟女變香腸嘴 長滿水泡流膿

    愛美還是要注意安全!大陸一名29歲王姓女子近日到某美容診所漂唇,沒想到卻意外感染,不但沒有變美,還讓雙唇變得跟烤熟香腸一樣,不僅長滿水泡,甚至還化膿。事後,她趕緊到醫院皮膚科求救,被醫生確診為「接觸性皮炎合併感染」,幸好及時處理,才停止繼續感染。  
    2019/04/25 18:09
  • 空姐激戰洋男雙唇潰爛 竟是感染「死人細菌」真相超可怕

    不少人出國都期盼遇到豔遇,但不是每一場際遇都可以這麼浪漫;一名空姐在紐約的夜店和一名外國男子看上眼,一起回飯店滾床單,沒想到事後空姐嘴巴開始潰爛,醫師採集嘴巴裡的組織後,卻凝重告訴她嘴巴裡的細菌「是活人身上找不到的」,事後才得知可怕真相。
    2019/04/19 11:23
  • 阿根廷最知名罪犯 20歲落網.被稱:天使面孔

    說到天使,我們會想到的應該是有著滿頭金色捲髮與白皙皮膚的小娃,還會有朦朧的大眼睛加上豐厚的雙唇,但是阿根廷史上最轟動、震驚的重罪罪犯,就是這種刻板印象中的天使樣貌,他叫做卡洛斯,落網後被媒體稱為是「死亡天使」,他在1970年代初期不到一年的時間,與同夥犯下數十起兇殘的案件,至今還關押在大牢內,犯案動機至今仍疑點重重;現在,有導演將卡洛斯的故事搬上大螢幕,敘事與影像風格有形有格,配樂更是上乘,呈現卡洛斯無法無天、玩世不恭的處世態度,電影榮登年度最賣座電影,更代表阿根廷角逐奧斯卡獎外語片。
    2019/01/18 19:59
  • 少女瘋「豐唇」 沒變性感卻反成「梁朝偉」

    許多女孩都會想要變得像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一樣美艷性感,尤其是她豐滿的雙唇,總讓人想要一親芳澤!但決定豐唇之前,可要更加小心。高雄1名22歲女子不滿意自己上唇太薄,至坊間診所注射玻尿酸,沒想到竟引發感染,上唇腫到有如掛著1條香腸。
    2018/01/19 13:38
  • Jasper偷吃火龍果惹笑料 模樣似雙唇腫大版梁朝偉

    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Jasper的人氣也跟著飆升,日前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也透露,Jasper因為參加了這個節目成長了許多,讓她超感動,而最新一集《爸爸去哪兒5》中,陳小春帶著Jasper到果園採收火龍果,沒想到Jasper竟忍不住當場吃了起來,還不斷說「好吃」,超可愛模樣讓網友直呼:「根本小吃貨!」
    2017/10/18 11:17
  • 朴春生日前公開新照 遭網友質疑整容過度

    前韓國女子團體「2NE1」成員朴春出道將近8年,不只曾經吸毒,過去還多次爆出整形傳聞,最近她在IG PO出新照片,但網友大多聚焦在她的臉上,認為她雙唇變厚,下巴變短,臉型非常不自然,推測應該又去「進廠維修」。
    2017/03/07 11:22
  • 川普常雙唇緊閉 心理學家:為表達「我非好惹」

    川普性格鮮明,喜怒都寫在臉上,英國衛報整理出川普最常出現的七種表情,像是川普生氣時,他的雙眼變窄、嘴巴張大,心理學家認為,他表達憤怒是一種主導情勢的表現,而當川普出現眉頭深鎖、雙唇緊閉的一號表情,心理學家認為,這代表他要告訴外界,他不是好惹的。
    2017/01/20 21:39
  • 國際巨星 Taylor Swift 為全球帶來天然甜美笑容

    來自美國紐約的人氣護膚品牌eos給擁躉者們帶來驚喜的消息! eos宣布與同樣風靡全球的國際巨星Taylor Swift合作,Taylor正式成為品牌的大中華代言人。被視為當今其中一位最具才華的創作歌手,Taylor Swift對生命與音樂的無盡熱情,讓她與eos一拍即合。eos推出一系列風靡全球的個人護理產品,更擁有眾多名人及忠心的粉絲。eos經典產品潤唇球,以圓球的設計為唇部保養產品帯來令人興奮的革新。被譽為千禧世代極具影響力的美容品牌,eos的產品能令雙唇及肌膚保持令人愛不釋手的柔軟及細緻嫩滑。而Taylor Swift將以新穎獨特的方式,出現於中國、香港及台灣的eos潤唇球與護手霜產品上;她更為品牌拍攝了一系列的秋季宣傳片。加入eos facebook及微博,便可第一時間收到令人興奮的Taylor Swift獨家資訊 !
    2015/09/07 17:03
  • 女粉絲強吻!哈利王子閃躲 險遭攻陷雙唇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哈利王子剛結束1個月的澳洲軍事訓練,在雪梨歌劇院前和民眾告別,其中一名女粉絲舉牌向哈利求婚,還企圖搶吻,幸好哈利反應快閃過去,差點被瘋狂粉絲吃豆腐
    2015/05/08 16:56
  • 羨朴信惠厚唇 OL韓整形唇癱無力「吸管」

    一名28歲粉領族因為看韓劇,很羨慕韓星朴信惠和劉仁娜的豐厚嘴唇,覺得相當性感,所以特地飛去南韓花了3萬塊豐唇,但回台後就發現上嘴唇無法用力完全癱軟,甚至連用吸管雙唇都無法密合,嚇得趕緊向國內醫生求救。醫生推測,是韓國醫生手術時,施打過多肉毒桿菌讓上唇太緊,只能用熱敷放鬆,希望能恢復功能
    2015/02/09 17:44
  • 遭割五官 祝女首受訪:不願高齡男友坐牢

    彰化恐怖情人割五官案,受害的祝姓女子醫治半個月,首度受訪,47歲的她被79歲男友割下雙耳、鼻子和雙唇,現在只能吃流質食物,講話也會漏風,清醒後她知道自己被徹底毀容,卻說雖然不原諒男友,但男友年紀一大把了,還是不希望男友被抓去坐牢。
    2014/11/12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