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神救援!美警攔查超速車 見嬰兒臉發紫1動作搶命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6:54
密西根警英勇救嬰。(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密西根警英勇救嬰。(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近日發生一起「警察救嬰」事件;一名員警執勤時發現一台車超速行駛,將其攔停後只見車內一對男女瘋狂尖叫,原來車裡還有一名嬰兒,疑似因勿食雙唇發紫、沒了呼吸。這位勇警眼看事態緊急,趕緊將寶寶抱出車外並輕拍背,最後成功挽回他的生命;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他也獲封英雄。

 
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8月29日晚間6時許發生在密西根州沃倫市(Warren),員警布蘭登(Brendan Fraser)發現一輛轎車在限速45英里的區域以至少75英里行駛,立刻將其攔停。從他的執法紀錄儀中可見,當他走到車前時,車內一名女子滿臉是淚、驚慌無比的喊道,「救命,我們有一個嬰兒快死了」;布蘭登起初滿是疑惑的問道,「你在說什麼」,之後他望向車內,發現一名嘴唇發紫、唾液滿臉的1歲半幼童,幾乎已沒了呼吸。

 

布蘭登接著將寶寶抱出車外,帶到車輛後方,車內男女則不斷瘋狂大喊,「不要把他帶走」,此時布蘭登並未驚慌失措,而是冷靜安撫,「我沒有要帶走他」,並讓寶寶俯趴在自己的右手掌上,用左手輕拍背部。一陣努力後,他告訴男女,「他在呼吸,看看他,他沒事。」根據當地電視台,雖然目前還不清楚孩子出了什麼問題,但在急救人員將他送往醫院後,他已經康復。
 
事後,布蘭登臨危不亂的冷靜行動獲網友大讚,他則謙虛表示,「我只是碰巧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點。當孩子開始呼吸時,無疑讓我鬆了一口氣。」

嬰兒成功恢復生命跡象,送醫後無大礙。(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底特律新聞報導,沃倫警局長威廉(William Dwyer)則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布蘭登警官的行動堪稱英雄。這一事件表明,警察的工作和交通攔截並不總是為了開罰單或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密西根州#警察救嬰#超速車#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01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