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美去漂唇!輕熟女變香腸嘴 長滿水泡流膿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8:09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愛美還是要注意安全!大陸一名29歲王姓女子近日到某美容診所漂唇,沒想到卻意外感染,不但沒有變美,還讓雙唇變得跟烤熟香腸一樣,不僅長滿水泡,甚至還化膿。事後,她趕緊到醫院皮膚科求救,被醫生確診為「接觸性皮炎合併感染」,幸好及時處理,才停止繼續感染。
 
綜合陸媒報導,王女透露以前做過紋眉,效果不錯也沒什麼不良反應,因此決定趁出遊前漂唇讓自己唇色更艷麗。本月20日上午,她到長沙某美容醫院接受漂唇術,花費約3000(約新台幣1.3萬)元;美容師告知她大概3天左右便能結痂。

 

圖/翻攝微博

沒想到術後第二天,雙唇開始發紅、腫脹,還起了諸多小水泡,隨後嘴唇又出現了化膿、灼燒、脫屑等現象,流出的膿水結成了黃色厚痂,腫脹發炎的嘴唇使她無法出門上班,進食也非常困難。
 
事後,王女趕緊就醫,經檢查後確診為「接觸性皮炎合併感染」,醫師表示,由於部分美容診所沒確實做好消毒措施,讓本身有過敏體質的人造成術後感染,出現糜爛、滲出、結痂及紅腫等症狀,不過幸好有急時治療,才能阻止繼續擴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漂唇#愛美#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544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