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險遭撞 結果共107筆

  • 雨天視線受阻!婦過馬路險遭撞 嚇到拿傘防身

    下雨天視線不良,一不注意,就很容易發生意外,高雄市有婦人拿著雨傘過馬路,就差點被轉彎的貨車撞上,還好最後一刻及時停住,另外台南有機車直行,遇到轉彎車,同樣發生擦撞,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生命危險,因此有些騎士除了會減速靠邊,甚至還幫安全帽的鏡片鍍膜。
    19小時前
  • 影音/行人邊錄影邊走險遭撞 影片PO網掀網2派論戰

    2024/03/13 13:28
  • 又沒撞到你!男童過馬路險遭撞 家長怒槓電動車騎士

    高雄發生一起糾紛,家長帶男童過馬路,小朋友差點被電動車撞到,家長氣到當場與騎士起口角,一方認為是沒看管好孩子,一方認為是騎車沒注意看,兩人都覺得是對方的錯,最後鬧到警方出面調解。
    2024/02/13 12:35
  • 貨車疑搶快左轉 男不滿險遭撞揮拳互嗆

    8日晚上9點多,桃園大園中正東路上,一輛貨車駕駛疑似搶快左轉,差點撞到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兩人當場在路口處爆發衝突、互嗆,也不管已經綠燈了,騎士最後把車停到路邊,上前揮拳動手。
    2023/11/10 12:50
  • 差點被擊落!貨車門突彈開 騎士急煞險遭撞

    驚險一瞬間,深夜騎車,差一點就被貨車門擊落。23日凌晨2點多,一名騎士行經新竹市博愛街,前方貨車門沒關好,綠燈剛加速起步,大門就直接彈開,右後方的騎士,好險及時剎車,躲過一劫,其實貨車門有左右順序,還要扣上安全扣,才能上路,門沒關好製造危險,最高可罰1萬8千元。
    2023/10/24 13:42
  • 驚險瞬間!宜蘭遊覽車未禮讓行人 2男女「閃跳開」險遭撞

    宜蘭羅東一對男女昨(15)日晚間在過斑馬線時,遇上一輛左轉的遊覽車,沒想到司機竟然沒有禮讓行人,還差點迎面撞上這對男女,幸好男子反應快牽著女子迅速跳開才免於悲劇發生,一旁在停等紅燈的駕駛也看傻了眼,熱心向民眾直呼「我幫你檢舉!」。
    2023/10/16 15:59
  • 砰砰!駕駛拒攔停加速逃逸 警險遭撞連開4槍

    中秋連假期間,國道實施高乘載管制,不過在中秋節當天早上,在桃園南崁交流道,一名駕駛拒絕聽從指示攔停,加速逃跑,差點撞上員警,當下警方連開4槍制止,駕駛還是脫逃,警方通報鄰近分局,出動警力沿路追捕,半小時左右在龍潭區中興路上查獲車輛,原來肇事駕駛和乘客都是毒品強制採驗人口,檢測結果呈現陽性,不想身分曝光,才會落跑。
    2023/09/30 18:42
  • 高雄郵局公務車「人行道上狂飆」!學生掏手機拍下險遭撞飛

    高雄市一名郵務士昨(14)日下午2時許,在苓雅區和平一路遞送包裹時,於人行道違規行駛公務車輛,嚇得學生往旁邊閃躲,險遭撞上,由於該處是高師大校門口,學生拍下後張貼於網路社群上。影片曝光,警方對此說明,因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1項6款,若遭人檢舉,恐遭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2023/09/15 12:44
  • 叭!過馬路沒看路 少年街頭暴衝險遭撞

    桃園一名14歲少年,日前從家門口過馬路時,眼睛直直盯著前方,沒注意左右來車就衝到路中央,路過駕駛嚇壞了,急忙踩了剎車,只差一點點距離就會撞上,少年表哥無奈指出,他不是第一次這樣過馬路,也代替表弟和駕駛道歉。
    2023/07/22 14:10
  • 叭!承德路6段旁「車硬切不讓」 騎士險遭撞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因為是六線道,馬路又寬又直,不少駕駛車速都很快,有騎士抱怨,行經這個路段,路旁車子起步時,都不先注意來車,就直接衝進車道,導致後方機車只能往內側切,陷入危險之中,雖然警方指出,這個路段車輛進到車道,可以直接開進去,但除了注意來車,建議先開進最外側一般車道,再切進內側車道。
    2023/07/08 19:38
  • 過馬路險遭撞!桃園男氣炸拍打小貨車 駕駛被激怒竟下車揍人

    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與新生路口昨(6)晚有一台自小客貨車綠燈要右轉,疑似未禮讓行人,差點撞上走在斑馬線上的顧姓男子和身旁的小孩,顧男氣得拍打小貨車要它停下,不過卻引來該名戴姓貨車駕駛不滿,竟直接下車與顧男在路上互相拉扯,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到場後雙方表示站不提告,但針對戴男未禮讓行人不法,將依法舉發開罰。
    2023/07/07 12:16
  • 算行人?婦騎「電動自行車」過馬路 險遭撞

    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經過路口,停下車要禮讓行人,沒想到準備右轉時,卻差點和一名,騎電動自行車的婦人撞上,讓他疑惑這也算行人嗎。警方表示,只有經過衛福部認可的電動代步車,才視同行人,未經認證的都屬於慢車,行駛馬路上或斑馬線都會受罰,最高可罰三千六百元。
    2023/06/15 20:59
  • 怎麼走?車違停人行道 母推嬰兒車險遭撞

    新北市五股公有市場附近,被指控經常有車輛,違規停在人行道上,有一名媽媽當時推嬰兒車,被迫繞道,走在馬路上,還差點被騎士撞到,事後氣得拍照檢舉,但目前違規停在人行道,並未開放民眾線上檢舉,只能打電話報警處理。
    2023/05/23 20:07
  • 過馬路沒禮讓!路人險遭撞 錄影PO網掀戰

    一年大約有3000人死於車禍,也讓台灣近年多出行人地獄的稱號,不少路權團體希望政府重視交通問題,呼籲要從交通工程、教育以及執法三方面著手,同時檢討考照流程與違規記點制度,淘汰不適任的駕駛,才能保障行人安全。
    2023/05/15 13:13
  • 女童命喪斑馬線!網紅憶牽女兒過馬路「險遭撞」 不敢看影片…

    台南市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母女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遭一名懷孕17週的杜姓女駕駛撞上,兩人被車子輾壓,導致38歲李姓媽媽重傷,3歲女兒則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身亡,這起悲劇引發社會對用路安全的關注。網紅潔哥看到消息後,想起自己曾險些跟女兒一同撞上的回憶,憤怒抨擊「台灣真的是行人地獄!」
    2023/05/10 08:07
  • 行人地獄再現 母帶2幼童過斑馬線險遭撞

    新北市林口上演驚險畫面,一名媽媽帶兩名小孩過斑馬線,遊覽車轉彎,車頭已經壓線,只差一點就撞上母親和幼童,危險瞬間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被形容是「行人地獄」再現。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將推動行人友善區,設法擺脫行人地獄惡名。
    2023/02/23 23:54
  • 影音/神閃躲!汽車未禮讓行人 婦人險遭撞網:斗轉星移?

    2022/12/01 10:37
  • 趕補習!?男孩單車飆速闖紅燈 闖車陣險遭撞

    台中霧峰有一位小朋友,昨天(11/11)晚間疑似為了要趕去補習,騎腳踏車在馬路上飆速,還闖紅燈直接騎進車陣中,差一點就被撞上,超級驚險,後方目擊民眾熱心進到補習班,跟補習班老師提醒。
    2022/11/12 20:02
  • 「以為要被關」!騎士衝路檢點 棄車逃險遭撞

    新北市板橋一名騎士,試圖衝撞警方路檢點,被員警抓住衣服後,他竟然把機車丟在原地,危險穿越車陣,差點被路過車輛撞上,一路狂奔四百公尺,最後體力不支被警方逮捕,跑得這麼心虛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這下不只被逮捕歸案,拒檢還被開罰18萬!
    2022/11/09 20:15
  • 「你沒打燈!」騎士險遭撞 提醒反遭駕駛咆哮

    新北市一名騎士跟朋友,日前到欣賞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散場準備回家時,指控差點遭一輛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的轎車撞上,他趕緊按喇叭閃避,並上前提醒對方,沒想到駕駛夫妻檔搖下車窗飆罵至少10分鐘,讓本來就因為活動大塞車的路,瞬間大打結!
    2022/10/14 19:38
  • 就差1秒!轎車衝上騎樓 路人險遭撞急閃

    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開車出門吃宵夜,回家途中卻不慎自撞,波及4間店家,和3輛機車跟腳踏車,他供稱住家附近的塭仔圳重劃區,半夜施工,失眠一週才會肇事,對此新北市府地政局回應,附近工程,沒有夜間施工狀況。
    2022/09/30 17:31
  • 影音/巴蕊!行人過馬路險遭撞 騎士反被他「神掌」拍落

      
    2022/09/06 11:05
  • 我綠燈耶! 女騎士硬闖斑馬線 路人險遭撞「一掌推倒」

    行人走在斑馬線,騎士硬闖被一掌推倒!30日下午,民眾在淡水捷運站過馬路,卻突然有騎士不禮讓,想要衝過去,當下一名男子受到驚嚇,本能反應推開機車,結果騎士瞬間倒地,最後還得路人幫忙攙扶,才能站起,警方說,雖然雙方沒有報案,但騎士明顯違規,最高可罰三千六百元!
    2022/08/31 13:28
  • 來不及阻止! 男童衝出廟外 橫越馬路險遭撞

    南投草屯將軍廟前,有民眾目擊,一名年約五歲的男童,跟家人拜拜的時候疑似走丟了,一時緊張直接跑上馬路,直接闖紅燈,穿越馬路衝向對面停車場,還有人發現後想上前阻止但都已經來不及,幸好男童平安沒有受傷,但這樣的行為已經把所有人都給嚇壞。
    2022/08/01 13:42
  • 行人過馬路險遭撞 控駕駛當街推倒施暴

    新北市中和當街上全武行,一名男子20號出門上班,過馬路到一半,差一點遭到轎車撞上,和車主理論,演變成肢體衝突,行人控訴車主動手推人,造成他手腳挫傷,決定到醫院驗傷提告。
    2022/06/20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