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隨棠 結果共8筆

  • 劉冠廷激戰多女畫面超羞 親曝愛妻反應:捏了一把冷汗

    由劉冠廷、隋棠、王淨等人主演的《非殺人小說》,首兩集在近日首播,飆出創紀錄瞬間收視率0.61,最高點更落在劉冠廷飾演的東東準備電影試鏡橋段,劉冠廷飾演的萬年臨演更是累翻,網友甚至整理出7大點的「冠廷好忙」,形容是「冠廷宇宙最累的一次」。
    2024/01/22 17:40
  • 高雄狼師讓隋棠爆氣!怒斥「下三濫」 自曝童年詭異行為

    高雄市某幼兒園爆出男老師對4名女童伸狼爪,雖然檢調已介入調查,但仍無法平息家長和外界怒火。婚後育有2子1女的藝人隨棠就在臉書直言,自己看到相關新聞後「真的很爆氣」,並痛斥犯嫌「下三濫」;此外,她還自曝童年有段一間常做出「詭異行為」,提醒家長要多留意孩子反應,避免憾事發生。
    2019/01/31 22:12
  • 小三變正宮? 隋棠、朱芯儀新戲搶「賈瑞寰」

    ▲(圖:達志影像/TPG) 隋棠跟朱芯儀在《犀利人妻》正宮跟小三的精采對戲,衝出高收視,現在隨棠新戲還大搞KUSO,找來朱芯儀客串,兩人再度愛上同個男人,而這個對象,就叫做「賈瑞寰」,同樣是取犀利人妻中「瑞凡」的諧音,勾起不少戲迷的回憶
    2014/12/26 12:57
  • 關懷弱勢 隨棠、鄭元暢送愛到柬埔寨

    不止關注流浪狗議題,藝人隋棠和鄭元暢,也跟著世界展望會到柬埔寨關懷弱勢兒童,看到這麼多的孩子,沒有乾淨水喝、也沒有完整的房子住,隋棠相當感慨。希望大家要更珍惜擁有的一切,也希望社會大眾一起伸出援手,認養這些需要幫助的孩子。
    2011/12/06 23:46
  • 拍戲忙翻 隋棠、姚元浩濃情轉淡?

    「犀利人妻」完結篇收視創佳績,戲中安真情歸何處留下伏筆,回到真實人生,隨棠自己的感情動向,依舊備受矚目,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隋棠表示和姚元浩幾乎完全沒互動了,上午姚元浩參加路跑活動時,也說2人最近忙到沒聯絡,從談話之間,外界揣測2人感情危機還沒解除,隨著隨棠和姚元浩最近名氣越來越旺,但是看來小倆口的戀情,卻似乎濃情轉淡。
    2011/04/17 11:46
  • 真的很無奈! 姚元浩現身「澄」情

    犀利人妻在這個禮拜就要播完結篇,劇組人員,戲裡戲外的感情歸屬,卻都備受矚目,同組演員蔡淑臻和李沛旭,被媒體拍到公開接吻,姚元浩也被平面媒體拍到帶妹妹上夜店,到底有沒有和女友隨棠濃情轉淡,姚元浩出面回應,遭到跟拍的只是朋友的朋友,心情真的很無奈。
    2011/04/12 19:15
  • 隋棠傳授跑趴造型 閃亮大飾品

    越來越接近年底了,大家是不是準備好要參加耶誕Party或跨年煙火秀呢?今天我們請來大美女隨棠,傳授女孩子跑趴的服裝造型重點,同時對於女生最傷腦筋的掉妝困擾,隨棠也提供自己的小秘方喔。
    2009/12/10 20:58
  • 太會放電 隋棠電影版「痞子英雄」沒份?

    「痞子英雄」真是戲紅是非也多;除了趙又廷得獎之後,爭議話題不斷之外,現在又傳出戲裡面演殺手的女配角隨棠,因為太會放電,讓製作人也是導演蔡岳勳老婆于小惠,很不放心,所以這次金鐘獎沒有幫隨棠報名,而且電影版的「痞子英雄」,也可能沒有隨棠的角色。
    2009/10/22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