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隔離板 結果共7筆

  • 大陸深圳疫情再起 電子交易市場華強北被迫休業3日

    受到深圳疫情再起衝擊,中國大陸規模最大的電子交易市場「華強北」,多數商戶被下令今天起暫停營業3天,官方昨晚連夜在華強電子世界周遭架起封控隔離板,禁止進出。
    2022/06/25 19:47
  • 挫!離板橋染疫B棟大樓超近 A棟住戶盼隔離

    板橋出現6名確診的染疫社區大樓,儘管B棟已清空送檢疫所,A棟要持PCR陰性證明才能進入,只不過A棟住戶擔憂,目前傳播鏈不明,共用的停車場還外租給別人,該怎麼管控都不知道。
    2021/09/10 13:38
  • 有片/備戰! 各級學校「隔板」抗疫情 專家籲「通風良好」是關鍵

    各級學校即將開學,為了因應防疫,很多學校開始準備隔離板,來達到抗疫效果,但有專家點出,隔板跟口罩能阻擋飛沫跟接觸感染,但若是氣溶膠傳播就很危險,建議要搭配風扇使用,室內保持通風,才能讓防疫效果更好。
    2021/08/28 23:07
  • 備戰!各級學校「隔板」抗疫情 專家籲「通風良好」是關鍵

    各級學校即將開學,為了因應防疫,很多學校開始準備隔離板,來達到抗疫效果,但有專家點出,隔板跟口罩能阻擋飛沫跟接觸感染,但若是氣溶膠傳播就很危險,建議要搭配風扇使用,室內保持通風,才能讓防疫效果更好。
    2021/08/26 23:04
  • 僅外帶?基隆廟口急轉彎 內用桌須架隔板

    疫情衝擊各行各業,業者紛紛出招自救,台中逢甲夜市的排隊店家破天荒和外送平台合作,還有彰化一間小吃店貼出創意海報「進來吃個飯吧,否則我們倆都會餓死。」就是希望能拓展客源,另外像是基隆廟口為了防疫,一度要求攤商只能做外帶,引起各方反彈,緊急協調後,因應對策改為外帶、內用並行,但前提是桌椅得架設隔離板。
    2020/04/15 12:07
  • 婆媽DIY「投影片面罩」 製2千片送醫護人員

    南投埔里有10幾位婆媽志工,DIY簡易防護面罩,趕工做出2千片要送給醫護人員使用,他們製作的面罩材料相當簡單,隔離板部分用A4大小的投影片,再黏上泡棉條當額頭軟墊,釘上鬆緊帶就大功告成,製作相當簡單。
    2020/03/14 14:00
  • 〈獨家〉洗車防砂磨板金 網友KUSO用蒸盤

    年關前洗車漲價,不少人會自己動手,卻又擔心車上的砂粒,會隨著洗車把板金磨壞,現在網路上就販售一款砂石隔離板,號稱沙粒會經過隔離板的阻絕,不會浮上水面;其實網友有變通之道,不用花錢KUSO地用電鍋的蒸盤代替,成本還不到100元,不過洗車師傅說,蒸盤沒有水流隔離板,就算是洞小,細砂還是會浮上水面,功效並不大。
    2012/01/15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