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隊伍軍人 結果共3筆

  • 手有一支國旗 藍營踢正步慶雙十

    雙十國慶泛藍團體自己辦慶祝活動,招集了退伍軍人組成隊伍進行小型閱兵,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都到場參加,不過大家好奇的早上國慶大典上,吳敦義跟賴清德不斷聊天,都是在講些什麼?吳敦義就說,賴清德是在跟他約請益之旅的時間,以及謝謝在擔任行政院長時給予的幫助。
    2017/10/10 17:55
  • FOCUS/美國最新:新創熱 南加退伍軍人推手!

    講到美國加州的新創基地,很多人第一時間會想到舊金山矽谷,而矽谷剛在上個月舉辦了一場全球新創研討會,各國研發的最新穿戴裝置、智慧科技,一一亮相。不過同樣在加州,位於南部的聖地牙哥,也興起了一波新創熱潮,幕後的推手則是一大群退伍軍人,他們有人投身到工程設計,有人挑戰更艱難的存取技術;甚至還有海豹突擊隊的退伍隊員,成立了一間軍用防曬科技的公司,他們的事業第二春發展得如何?一起來看看!
    2017/03/02 19:18
  • 展軍魂!大叔踢正步 民眾搶看「閱兵大典」

    一早在凱道聚集了500名的五六年級生,穿上軍服重現70年代閱兵大典的場景,這些40、50歲的大叔們,為了這次的閱兵踢正步整整練習了7週,主要由陸軍的退伍軍人擔任連隊表演,其它則是還有義務役退伍軍人和網路號召的軍事迷組成的隊伍,民眾擠爆整個凱道,連前第一夫人周美青也到場替熱血的大叔們加油打氣。
    2016/06/12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