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陸樹銘 結果共8筆

  • 劉文正心肌梗塞被「賜死」 演藝圈這些人同病離世

    有「男神始祖」稱號的資深藝人劉文正,淡出歌壇多年,15日卻被前經紀人夏玉順「賜死」,透露其因心肌梗塞不幸於去年11月生日前夕身亡。事實上,造成心因性休克死亡的案例不少,演藝圈中包含大陸資深男星陸樹銘、「鳳梨哥哥」簡義隆、導演兼演員明金成,及男星高以翔等人,都是因相似的原因驟逝。
    2023/02/15 17:08
  • 大陸多位名人驟逝死因瘋傳 張藝謀發文悲嘆:不甚哀傷

    近期大陸因肺炎疫情再起重挫醫療系統,不少名人也難敵疫情肆虐與世長辭,其中包括《大紅燈籠高高掛》名編劇倪震,以及電影《大話西遊》中,飾演「牛魔王」的大陸演員陸樹銘,且訃告中均顯示「因病過世」。而《大紅燈籠高高掛》的導演張藝謀,也在工作室微博帳號悼念兩人。
    2022/12/24 14:55
  • 資深男星突驚傳「搶救不治」!享壽65歲 友淚崩:不痛了

    大陸資深演員李靖飛1992年以電視劇《三國演義》中的「張飛」一炮而紅,也再多部劇中飾演「張飛」 一角,後來重心轉戰舞台劇,相當低調。怎料,今(25)日驚傳辭世,享壽65歲,震驚演藝圈。由於該劇飾演「關羽」的陸樹銘本月初才因離開人世,如今李靖飛也傳出噩耗,令劇迷感到悲痛不已。
    2022/11/25 15:47
  • 65歲男星3度中風!醫曝中風過3成會再發 2族群要當心

    說起陸劇歷史大劇,除了多年前的滿清皇朝,拍攝手法如同實境拍攝的《三國演義》,在多年前也擁有一票鐵粉。隨著日前飾演關公的陸樹銘病逝消息,劇中飾演張飛的李靖飛近況也令人不勝唏噓,網路瘋傳他暴瘦、雙頰凹陷,臥病在床的近照,據說才65歲的他中風3次,生活無法自理。醫師提醒有2疾病最容易反覆中風,發生過1次中風,2次中風的機率是一般人的9倍,一定要注意!
    2022/11/08 14:26
  • 3度腦中風!《三國演義》男星65歲暴瘦模樣曝:話都說不出

    65歲大陸資深男星李靖飛當初憑著飾演戲劇《三國演義》中的張飛一炮而紅,後來也接演過不少做作品,像是《貂蟬》、《美麗人生》等。近年淡出演藝圈的他曾經歷3次腦中風,生活無法自理。而對於同劇飾演「關公」的陸樹銘病逝噩耗,他尚不知情,目前只能躺在病床上喘氣,令人看了相當心疼。
    2022/11/06 20:59
  • 《大話西遊》陸樹銘猝逝!起床「咳幾聲」突昏迷 搶救2小時不治

    曾出演《三國演義》關公、《大話西遊》牛魔王的大陸資深男星陸樹銘在昨(1)日病逝,享壽66歲。儘管知情人士僅表示他是因突發急病猝逝,不過他的大弟子也在今(2)日透露,陸樹銘昨日上午還很正常,不料卻突然咳了幾聲,隨後便陷入昏迷,並在大約2個小時後過世。
    2022/11/02 14:56
  • 【今晚熱搜】洪詩/馬之秦/I Promise/陸樹銘/LANY

    今(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洪詩」。藝人李運慶2020年10月被目擊甜蜜約會宅男女神洪詩,隨後兩人大方公開戀情。今日中午小倆口雙雙放閃,透過臉書發文曬出超大顆鑽戒,宣布求婚成功的喜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1 21:54
  • 演關羽、牛魔王爆紅!資深男星陸樹銘「驚罹急病過世」享壽66歲

    1995年曾在電影《大話西遊》中,飾演「牛魔王」的大陸演員陸樹銘,今(1)日驚傳過世消息,享壽66歲。據陸媒報導,陸樹銘生前所屬西安話劇院證實此噩耗,透露陸樹銘是因為突發疾病去世,目前劇院正籌備相關追思活動。
    2022/11/01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