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陳貽男 結果共4筆

  • 前庭長控醫過失致妻亡 更一審改判台大醫院免賠

    前高院庭長陳貽男的妻子頭部受傷送到台大醫院急救後10個月死亡,陳和子女提告求償;一審判台大要賠家屬60萬元,高院更一審認定台大無過失,今天改判免賠。
    2021/04/21 17:34
  • 4歲了才一審 又立爸爸質疑「醫審會不透明」

    官司打了3年,才一審宣判,根據統計,醫療糾紛對簿公堂,常常曠日廢時,前法官陳貽男的妻子摔倒死亡,控告台大醫院疏失,拖了10年也還沒定讞。這是因為,法官非醫療專業人員,案件必須先經過第3公證單位,醫審會來判定。而醫審會的委員也很無奈,不管輸贏,常被病患家屬或是醫師指責,這一次又立的父親也提出懷疑,醫審會的公正性;而最高法院日前有判決指出,被指控疏失的醫師,必須付舉證責任,現在也引起醫界反彈,醫病關係,更加緊張,恐怕衝擊的又是病患。
    2017/06/07 18:53
  • 醫療糾紛打官司 最高院:醫師負舉證責任

    前高等法院法官陳貽男的妻子,10年前在健身房摔倒送醫,當天陷入昏迷,變成植物人後死亡。陳貽男認為台大醫院有醫療疏失,提告求償1千2百多萬。刑事部分台大醫院獲得不起訴處分;但是民事部分,法院一審判決急診室3位醫師醫療疏失,判賠60萬元!但二審法官認為醫審會鑑定沒有疏失,判決敗訴,全案到最高法院,法官認為醫師必須舉證因果關係不存在,發回高院更審,這項判決恐怕引發寒蟬效應。
    2017/06/05 12:02
  • 法官挑相親對象 私查身家「不良紀錄」」

    台灣高等法院驚爆有法官利用職務,偷查女同事,以及民眾個資,這名遭到調查的陳貽男法官,今年60歲,3年前妻子過世,有好友熱心介紹對象給他,他竟透過法院查詢系統,對相親對象做身家調查,其中包含心儀的女法官,2年內重複查了10多人,80多筆,目前高院已經將他移送公懲會,將記過處分。
    2011/09/23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