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陳曉蓁 結果共10筆

  • 【今日熱搜】高端/拜習會/康控/小松菜奈/國賓飯店

    今(1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高端」。因高端疫苗尚未列入世界衛生組織(WHO)認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表示,已接種兩劑高端疫苗,且有緊急出國需求的民眾,可再混打AZ、BNT或莫德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1/16 13:28
  • 【今晚熱搜】小松菜奈/陳曉蓁/國賓飯店/馬英九/黃偉哲

    今(1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小松菜奈」。知名演員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在今日驚傳透過所屬經紀公司和社群平台宣布結婚聲明,兩人表示「想要共築幸福的家庭」,這對神仙眷侶的結婚消息一出,羨煞一票日本粉絲。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15 21:09
  • 陳時中酒宴影片 郭台強首現身:「是偶遇」

    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今天參與(11/15)在子公司上市記者會,這也是陳時中酒宴影片流出後,首度公開露面,被問到同桌的陳曉蓁,被起底有「大陸官員身分」,郭台強幫忙緩頰,強調陳時中是忽然到場,大家都是偶遇,至於陳時中自己,被藍營立委問到怎麼不避嫌?他回嗆「就避不了啊!」
    2021/11/15 18:21
  • 陳時中無罩高歌「掌鏡人曝光」 認傳給他:爆料者心機重

    衛福部長陳時中一段無罩高歌的影片流出,引起外界質疑違反防疫規定,事後,本人澄清聚會當時非三級警戒期間,只不過仍無法平息風波,片中人物一一遭到起底,橫跨商界、醫界等領域,如今掌鏡人身分跟著曝光,痛批爆料者「心機很重」。
    2021/11/15 16:27
  • 陳時中酒宴影片! 郭台強首現身:「是偶遇」

    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今天參與(11/15)在子公司上市記者會,也是陳時中酒宴影片流出後首度公開露面,被問到嵐台企聯會長陳曉蓁跟陳時中同桌餐敘,被抨擊有違倫理,郭台強幫忙緩頰,強調陳時中是忽然到場,大家都是偶遇,不要聯想太多。
    2021/11/15 12:52
  • 遭爆與陳時中無罩嗨唱、陳曉蓁倒酒 郭台強首現身回應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被流出一段未戴口罩群聚嗨唱的影片,引起輿論撻伐,結果畫面中竟發現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二弟、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也在場,身旁還坐著美魔女倒酒,影片可見陳時中與郭台強互動熱絡,風波延燒至今(15日)郭台強首度作出回應。
    2021/11/15 11:58
  • 陳時中聚會風波延燒!長髮女疑陸公務員 陸委會下令調查

    衛福部長陳時中去(2020)年6月聚餐飲酒高歌影片曝光後掀起軒然大波,在場一名女子還被起底是嵐台企聯會會長、掛名大陸福建平潭招商副局長陳曉蓁,遭質疑涉違反《兩岸人民條例》,對此,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表示,目前已函請主管機關調查,預計這兩天會收到相關資料。
    2021/11/15 11:05
  • 賴士葆指長髮女是飯局妹? 林昶佐:很多朋友標記我

    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飲宴影片近日遭流出,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昨受訪指涉影片中1111人力銀行前執行長陳曉蓁「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惹議。對此,曾經留過長頭髮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12日)上午直言,不要用刻板印象做職業歧視,留長髮或短髮、職業是什麼「關你什麼事?」
    2021/11/12 10:18
  • 陳時中蛇會嗨唱!倒酒「神秘美魔女」起底 驚人背景曝光

    一段衛福部長陳時中未戴口罩飲酒高唱46秒影片遭網瘋傳,引各界關注。除了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出席該場「蛇會」聚會,還有許多女子在場,其中一名外型姣好的「美魔女」身分被起底,正是曾任1111人力銀行前執行長的陳曉蓁。
    2021/11/12 10:10
  • 賴士葆指長髮女是飯局妹挨批 蘇貞昌:長髮女立委作何感想

    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飲宴影片近日遭流出,傳為有女陪侍場合,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昨受訪指涉影片中1111人力銀行前執行長陳曉蓁「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遭批歧視女性。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日)上午赴立法院備詢前受訪直言,這對女性不公平,「很多在立法院長頭髮的女立委,不知道要作何感想?」
    2021/11/12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