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陳揚 結果共6筆

  • 【今日熱搜】陳揚/台灣虎航/黃承國/Zenly/日本對克羅埃西亞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陳揚」。以「魯冰花」、「桂花巷」等音樂聞名的知名作曲家陳揚,11月初因病過世,享壽66歲。音樂人馬世芳在臉書貼出哀悼訊息,引起許多藝文界人士及愛樂者哀悼與懷念。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5 12:33
  • 「魯冰花」作曲家陳揚過世 包辦4金獎項、多首名曲傳唱全台

    以「魯冰花」、「桂花巷」等音樂聞名的知名作曲家陳揚,11月初因病過世,享壽66歲。音樂人馬世芳在臉書貼出哀悼訊息,引起許多藝文界人士及愛樂者哀悼與懷念。
    2022/12/04 22:24
  • 屏東榮總開幕爆插曲!藍營2議員受邀卻遭擋 院方:誤會

    屏東榮總開幕,蔡英文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兩人都蒞臨典禮,現場有層層維安,而國民黨籍議員,陳揚和唐玉琴,兩人前後遭工作人員阻擋,說是穿著的背心有問題,陳揚的背心只有黨徽和名字,唐玉琴現場把競選號次撕掉,兩人最後氣憤離場,屏東榮總澄清,開幕活動不分藍綠,是人員搞烏龍處理不當,向兩位民代致歉。
    2022/11/18 19:20
  • 斥醫院「要有醫德」引眾怒 醫師批潘孟安:狡兔死,走狗烹

    屏東縣上個月底發生一名8孩童發燒,媽媽連跑市區3家醫院都沒辦法收治,最後跨區求助外縣市,縣長潘孟安卻在議會備詢時,斥責醫院「要有醫德」,引發基層護理炸鍋。工會就在臉書PO文,秀出急診室外病床滿載的照片,有醫師也痛批潘孟安,去年枋山Delta抗疫成功靠醫護動員,現在卻用譁眾取寵的言論指責,根本是「狡兔死,走狗烹」。
    2022/06/04 12:46
  • 子彈2度從身旁射過!2搭檔警 圍捕擁槍嫌

    日前三重發生男子拒捕,還朝員警開兩槍!TVBS獨家採訪,最先在場的員警陳揚曄和謝定林,他們資歷不到五年,兩人是搭檔,當初也不曉得對方身上有槍,使命感讓他們往前,由於,嫌犯躲在水塔後,冷不防開一槍,兩度子彈就從身旁經過,雖然,兩人的哥哥、父親都是警察,但面對這樣的危險,還是直呼會怕,但沒多想,只想快點制伏嫌犯!
    2020/06/17 20:20
  • 查仿冒向LV詐運費 二審判保二警小隊長緩刑

    保安警察第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小隊長陳揚宗被控利用查緝仿冒品案,詐騙知名法商路易威登馬爾悌耶公司(LV),二審今天依貪污等罪判刑2年、緩刑4年,須繳公庫15萬元。可上訴。
    2019/08/27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