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陳志成 結果共13筆

  • 氣溫攀升!旗津測到37.1度 對流旺盛員林市區一度積水

    天氣越來越熱,中南部氣溫逐漸飆升,3日中午過後,中央氣象局就針對台南市的山區及河谷,發出36度以上氣溫的黃色燈號,而高雄市區更是在旗津測到37.1度高溫,不過受到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中南部仍會有局部性的大雨或豪雨,彰化員林還一度出現路面積水。
    2023/06/03 19:15
  • 都準備好了!畢業旅行出發前夕取消 小六生大哭

    高雄楠梓國小有家長PO文抱怨,小六的孩子畢業旅行前一天晚上,突然接到通知說取消,改成正常上課,讓行李都準備好的孩子在家傷心大哭,但學校也很兩難,因為校方也是在同一天接到教育局通知,由於畢旅地點剛好發生確診個案,因為無法按照規定一周前繳交防疫計畫,因此被迫延期。
    2022/01/18 13:24
  • 室內滿5人開罰!防堵「移工聚集」染疫 各縣市警強稽查

    苗栗電子工廠群聚疫情擴大,各縣市員警,針對外籍移工據點進行稽查,彰化埔心鄉就有5名移工,在宿舍內打牌,不但室內滿5人,還沒戴口罩,被警方查獲後,函送衛生局依法裁罰,高雄也有越南餐廳,5人共用一個桌子吃飯,被員警發現,通報衛生局,每人將開罰6萬。
    2021/06/06 12:05
  • 新冠陽性產婦「我們接生!」 婦產醫1席話讓他紅了眼眶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不止,醫療量能逐漸緊繃,雙北地區更出現病床不夠的情形,各縣市也祭出患者後送分流措施,但政府規定所有要住院的病患都要經過篩檢,這對即將臨盆的產婦來說,恐怕會產生影響。對此,台東基督教醫院決定,當地即便是「篩檢陽性」的產婦,他們都可以接生。
    2021/05/29 09:05
  • 口罩6/1解禁!業者網上開賣 1枚5到7元

    6月1日,口罩即將解禁,國軍支援也要在月底退出,中部的華新口罩緊急徵才補足人力,老闆說,目前已經接獲澳洲及加拿大的訂單,期待打一場國際盃,為台灣爭光!而在南部,已經有業者在網路上開放口罩訂購,購買一箱的話,一枚口罩賣5元;而曾向經濟部申請機台的康那香公司,也已接獲歐美及日本的訂單。
    2020/05/28 21:03
  • 疫情間月虧300萬 恆基院長帶領醫師減薪1年

    守護國境之南的恆春基督教醫院在武漢肺炎期間,平均門診收入月虧新台幣300萬元,繼停發員工福利金後,新年度7月開始,包括院長陳志成在內的全體26名醫生減薪1成,為期1年
    2020/05/12 16:58
  • 談夫妻關係 李佳芬喊話韓:不愛我你就慘了

    李佳芬今晚代夫出征,連趕三場造勢活動,其中嘉義場人數喊話超過5萬人,李佳芬除了大開閨密玩笑,還說這次選舉選到後來,外界經常討論他們夫妻感情,實在很奇怪,她自曝都會跟韓國瑜說,不愛我你就慘了!
    2020/01/07 00:55
  • 賴清德溫情勸說 綠營陳志成退選基隆立委

    民進黨創黨黨員陳志成原本外傳代表台灣維新參選基隆立委,但他今天聲明退選,主因是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溫情勸說,他也將力挺民進黨徵召的立法委員蔡適應連任。
    2019/11/22 18:11
  • 錢少、難學習!台灣尾缺醫 8旬阿公等交棒

    偏鄉醫療資源不足問題存在已久,留下來服務的醫師現在面臨高齡化!恆春基督教醫院院長陳志成,日前拍下滿頭白髮、駝著背、80歲的外科醫師許志新幫病患縫合傷口的照片,感嘆年輕醫師不肯來,恆春基督教醫院有3位80歲以上醫師,醫師平均年齡62歲,人稱阿公的許醫師沉重地說等年輕人來接棒,但這裡交通不便,月薪比鄰近高雄市少10萬元以上,加上病例少、學習機會有限,年輕醫師只過水,留不住人。
    2018/05/29 19:14
  • 感動!8旬白髮老醫師 恆春行醫10餘載「從不喊累」

    「國境之南」恆春半島的醫療向來不足,日前恆春基督教醫院院長陳志成在臉書PO文,畫面中一名高齡80多歲的老外科醫師,正佝僂身軀為病人縫合傷口,辛勞的樣子讓人相當不捨,對此,陳志成也呼籲年輕醫師能前來接棒,讓這些老醫師不要再這麼辛苦。
    2018/05/21 09:38
  • 不摻「塑」 矽膠廚具五金意外熱賣

    矽膠用途越來越廣,國內有代理商引進矽膠廚房用品,包括矽膠做的烤模、矽膠做的攪拌棒,甚至擀麵棍也是矽膠做成,強調可以耐240度高溫,也耐零下40度低溫,因為延展性好,還能當成另類保鮮膜,試圖取代傳統塑膠,避免塑化機危機,長期研究替代塑膠的大同大學教授陳志成就說,目前這些可分解塑膠原料,都可以杜絕「塑」毒危害。
    2014/08/21 22:48
  • 日售700個! 便當王子「聊天」衝業績

    台鐵便當銷售量好,變成台鐵的金雞母,銷售人員功不可沒。在台鐵便當還入主台中高鐵站設點,請來有10年資歷,被封為「便當王子」的銷售員陳志成賣便當。他常跟客人聊天,遇到年長的女性就會說,大姐要不要帶個便當回家,就不用洗碗了;碰到年輕男女,還會問要不要多帶雙筷子,給旁邊的男生製造機會。因為親切又幽默,一天可以賣出6、7百個便當,小小的店舖就能有一天7萬的好成績。
    2010/09/06 13:26
  • 首位赴非醫援 陳志成醫生受表揚

    衛生署35週年慶頒發衛生獎章,接受外交部委託,首位派駐到國外醫療援助的醫生陳志成也在得獎名單中,他是歷年最年輕的受獎者,陳志成說,當時一家四口都跟著他,前往非洲馬拉威醫療援助,孩子還因此得了兩次瘧疾,今天獲獎,最感謝家人的支持。
    2006/03/27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