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陳宇安 結果共10筆

  • 才剛貼頂讓公告…黃子佼「狼爪工作室」超夯 網紅律師曝:已出租

    藝人黃子佼日前除了被檢方發現購買未成年不雅片外,還有不少受害女性出面控訴,自己曾被其伸狼爪,而黃子佼也急忙出租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上的工作室。不過,網紅律師巴毛(陳宇安)昨(21)日就透露,該工作室的「出租頂讓」公告才過了短短幾天,竟已經火速被他人租走。
    2024/04/22 08:44
  • 「台版柬埔寨案」士院法官墜樓身亡 大學同學慟憶:他非常優秀

    台北市內湖區今(12)日凌晨0時驚傳男子墜樓身亡,警方初步調查,墜樓者的身分為士林地院刑事庭李姓法官;據了解,李姓法官手上還未結束的案件共80件,傳他發生憾事前曾寫簡訊向妻子訴苦壓力大。司法院對此回應,每年都有提供經費補助心理諮商,盼緩解員工之工作壓力。「巴毛律師」陳宇安在臉書粉專表示,死者是他的大學同學,「記得他非常非常非常優秀」。
    2024/04/12 18:13
  • 砍人乾哥法院打卡比YA!律師曝「法庭常見1幕」:會害怕是笑話

    新北一名國三生因細故與隔壁班不認識的同學發生衝突,竟持彈簧刀朝對方猛砍10刀致其身亡,全案朝殺人罪偵辦。凶嫌赴新北少年法庭開庭後,還在法庭外比出勝利手勢「YA」打卡,其好友也紛紛替他加油打氣,甚為囂張。28日律師陳宇安透露,她幾乎沒有看過少年犯的父母陪同到庭,都是年紀較大的不良份子帶他們去,「他們真的會因為上法院被判刑、被收容而害怕嗎?我覺得是笑話。」
    2023/12/29 15:40
  • 新北學生遭割頸亡!律師分析「乾兄妹」下場:關進去練蠱、出來更大尾

    新北某國中校園內25日發生命案,一名國三女學生與同學發生爭執,找來同學年的「乾哥」向和對方嗆聲,豈料「乾哥」為「乾妹」出氣,竟拿刀刺對方頸、胸部,被刺少年重傷,昨(26)日晚間宣告不治。律師陳宇安今(27)日分析涉案的國三「乾兄妹」下場,也提到許多少年犯,服刑或感化只是「練蠱」,恐怕越關越「大尾」。
    2023/12/27 20:17
  • 「山道猴子」現實真的超多! 律師曝對話內容揭共同特徵

    由YouTube頻道「Eric Duan」自創的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在近期掀起廣大共鳴,上、下集目前已累積超過500萬觀看次數。而片中的劇情也讓不少人瘋狂討論,「巴毛律師混酥團」臉書粉專律師陳宇安就表示,其實在現實中真的好多這樣的人。
    2023/08/18 10:30
  • 宥勝、蕾拉捲性騷翻車!律師轟「這名句」:和朱學恒一樣噁

    近期演藝圈「#MeToo」風波持續延燒,先是網紅蕾拉因於節目上強吻統神掀起爭議,就連擁有愛家好老公形象的宥勝也翻車。對此,「巴毛律師」陳宇安有感而發,痛批那些不斷宣揚「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言論的網紅,就跟朱學恒一樣噁心。
    2023/06/19 14:35
  • 不二人選!超商再推「芋頭教主」聯名 網喊:再翻車就廠商問題

    超商7-ELEVEN先前與網紅Joeman聯名推出鮮食商品,結果外界評價褒貶不一,昨(20)日7-ELEVEN再度宣布,與百萬YouTuber、法國籍網紅「酷的夢- Ku’s dream」合作,力推一系列芋頭商品,讓網友大讚「完全找對人」、「再翻車就廠商問題」。
    2023/03/21 22:54
  • 群組名慎取!法官狂喊犯罪集團「大懶X俱樂部」 網一排笑歪

    群組名稱不少人都會取些有趣的名字,然而,網紅巴毛律師(陳宇安)就在臉書呼籲民眾,「群組名稱不要亂取」。她分享有犯罪集團的群組名稱是「大懶X俱樂部」,開庭時法官問話不斷提到「大懶X」,另巴毛律師忍不住直呼「我都不知道要怎樣不笑出聲音」。
    2022/12/29 15:57
  • 棒球網紅遭妻毆打砸傷 律師表姊曝女方「動手原因」

    知名棒球網紅去年(2021)7月登記結婚,日前才開心分享新房的裝潢開箱影片,沒想到昨(24)日驚傳遭到老婆施暴,家具、電器散落一地,窗簾被割破,衣服也被剪爛,牆壁上更出現「死」、「死媽寶」等紅色字跡,他則是全身多處瘀青、挫傷,已赴醫院驗傷。棒球網紅從事律師的表姊陳宇安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透露女方動手的原因。
    2022/01/25 12:55
  • 結婚才半年!棒球網紅YouTuber被妻家暴 還嗆「死媽寶」

    知名棒球網紅YouTuber以介紹MLB棒球數據及棒球相關討論受到關注,去年(2021)7月和女友登記結婚,沒想到才過半年,驚傳遭到老婆家暴。妻子先是在IG限時動態透露先生失蹤,整天找不到人讓她很緊張,昨(24)日晚間,棒球網紅從事律師工作的親戚陳宇安在臉書粉絲團「巴毛律師混酥團」揭露實情,表弟是被老婆毆打,全家亂成一團,並附上驗傷單,全身多處挫瘀傷。涉嫌家暴的妻子今(25)日稍早上傳手寫信道歉,坦承因為個人情緒失控,傷害到先生、家人跟房子,會聽從親友的建議就醫,即日起不會再更新社群媒體,和先生平靜處理這次事件。
    2022/01/25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