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陳威良 結果共4筆

  • 疑「幫詐騙業者開協調會」 洪孟楷:會議沒結果「已不再協助」

    二五電信負責人陳威良涉嫌販賣黑莓卡給詐團,日前遭雲林地檢署起訴,事後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批前NCC委員蕭祈宏涉入此事,不過,今(24)日有媒體揭露,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去年12月曾替二五電信召開協調會。對此,洪孟楷回應,協調會沒有結果,所以沒有任何結論,但有要求都要依規定辦理,後續因有相關報導傳出,尤其是涉嫌詐騙刑事案件,「已立即嚴正向該公司表明,不再提供任何協助」。
    2024/04/24 14:43
  • 金臨天下/百億商機!三類建築物裝太陽能板 儲能股蓄勢待發?

    行政院政院日前通過經濟部擬具的《再生能源發展條例》修正草案,增訂新建、增建及改建符合一定條件的建築物,屋頂應設置一定裝置容量以上的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業界估計將引爆百億元太陽能內需新商機,前三大模組廠元晶、聯合再生、茂迪同步看好今年第4季以及明年出貨動能暢旺,而且訂單能見度至少直達明年上半年,產業前景樂觀。當中的茂迪曾經是台灣股王,可是受到大陸等業者的追趕,以及併購策略失誤,一度受重挫,這家太陽能產業公司又該如何面對未來的挑戰,不致變成西落的淘汰者!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
    2022/12/19 16:28
  • 金臨天下/俄烏戰爭延長賽 宜蘭鄉間機能布廠「八貫」意外接單?

    近期軍工題材熱燒,推升相關概念股股價強漲,台灣企業八貫布局軍用鏈有成,11月營收2.5億元,創單月歷史新高!近期更拿下德國客戶的防彈背心合約,甚至進軍航太領域.這家公司背後的故事是什麽,金臨天下帶您一起探討!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中國目前的經濟概況和未來方向。
    2022/12/14 22:53
  • 金臨天下/股匯雙殺!台股跌破國安基金防線 台幣逼近32大關

    台幣早盤重貶超過2角,創下近22月來新低,而外資從今年以來連續九個月賣超台股,遠勝於在2008年金融海嘯時期連續六個月的賣超,來到史上最長的賣超紀錄,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台灣所面臨的經濟危機。
    2022/09/26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