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陳國坤 結果共8筆

  • 陳小春新劇開鏡4個月「無預警停工」 資金短缺影響數百演員

    香港男星陳小春主演的網劇《反黑》在YouTube上架後大獲好評,全球各大串流平台累計播放次數50億,時隔6年,監製兼導演的陳國坤和宋本中宣布開拍第二季,卡司增加了謝天華、MC Jin、陳瀅、肥媽、關智斌、吳浩康、陳山聰等人,篇幅也從32增加到60集,總投資約2億港元,去年11月舉行開鏡儀式,沒想到因資金問題突然停拍,找尋新金主,受影響的演員多達上百人。
    2024/04/06 12:59
  • 《葉問3》北美版預告 李小龍拜師畫面曝光

    葉問第三集,台灣即將在明天31日上映,最新釋出的預告重現李小龍向葉問拜師的畫面,原本電影中的李小龍,打算以電腦動畫的方式重現,劇組也購買了李小龍婚前的影像版權,但因為李小龍遺孀和女兒反對作罷,最後改找曾在電視劇詮釋過李小龍的港星陳國坤演出。
    2015/12/30 16:15
  • 甄子丹打拳耍刀秀功夫 對決拳王「生死鬥」

    電影《葉問三》正式預告出爐,而這回甄子丹除了靠詠春拳要對決拳王泰森,預告中也能看到甄子丹和張晉用刀來較量,而除了功夫武打,好萊塢演員巨石強森也會客串一角,另外還有李小龍,原本計畫用動畫方式呈現,但因為版權問題,所以最後改由長相極相似李小龍的陳國坤代替本尊出演。
    2015/12/05 11:16
  • 甄子丹對決泰森 詠春快拳決戰百磅重拳

    電影《葉問》第三集即將在年底上映,片商特地在香港打造了一座葉問體驗館,除了重現電影道具還可以讓粉絲體驗打木人樁過乾癮,原本傳出第三集將以動畫方式重現功夫巨星李小龍的身影,但因為版權問題取消,但粉絲也別失望,片商找來神似李小龍的演員陳國坤代打和甄子丹、泰森互別苗頭。
    2015/11/28 11:17
  • 「李小龍傳」開播 陳國坤長相神似

    斥資大約2億台幣的大陸電視劇「李小龍傳」,已經開始在大陸播出,飾演李小龍的演員陳國坤,不管是武打動作或長相,都跟李小龍本尊非常相似,不過因為他是從李小龍的國中時期開始飾演,前2集的節目一播出,就有觀眾反應,扮相太老了。
    2008/10/15 00:08
  • 央視李小龍傳開拍 耗資2億台幣

    為了紀念已故功夫巨星李小龍,大陸央視耗資2億多台幣,拍攝電視連續劇「李小龍傳」,在眾多試鏡者中,曾在電影「功夫」,飾演斧頭幫幫主,神似李小龍的香港演員陳國坤,雀屏中選,而劇組也將跨越多個國家拍攝,忠實紀錄李小龍的一生,也希望更多的人了解中國的武術。
    2007/06/18 22:46
  • 「少林足球」守門員 要演李小龍

    大陸最近正在籌備拍攝「李小龍的一生」電視連續劇,過程中,對於到底要由誰來扮演這個傳奇性的武打巨星,引發過不少爭論,結果最後答案出乎眾人意料之外,竟然是由周星馳的徒弟陳國坤,贏得了這個角色,他是誰呢?就是在電影「少林足球」中演守門員的香港新人。
    2006/12/05 17:46
  • 功夫熱流 台版斧頭幫主「陳振瑋」

    電影功夫捧紅了戲中的斧頭幫幫主陳國坤,還有包租公元華,而台灣有個廣告小明星叫做陳振瑋,就是因為像極了這兩個人,不只讓廣告業主眼睛一亮,進入演藝圈,他還希望以後朝喜劇之路邁進。
    2005/11/26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