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陳君瑋 結果共3筆

  • 山寨版熊大律師!控遭盜名誆投資 同步更新貼文取信民眾

    詐騙集團盜用律師身分,誘騙不知情民眾!綽號熊大律師的陳君瑋指控,有人冒用他臉書貼文,誆稱可以帶人投資,誇張的是,假帳號隨時追蹤本人臉書動態,在LINE群組裡,同步更新,懷疑嫌犯想藉此取信被害人,就怕又有人受害,律師出面澄清,也將提告!
    2022/06/15 20:25
  • 房內被裝監視器…兒媳行房屢被婆婆打斷 人妻崩潰提離婚

    常聽人說「婆媳問題」常常最艱難、也是最無解的習題,每位女性最怕嫁入夫家後,遇到1個難相處的婆婆,也因此這類婆媳爭議的問題,幾乎可說是時有所聞。知名律師陳君瑋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遇到1起案例,婆婆在兒子媳婦的房間內裝監視器,只要每當他們夫妻倆要行房時,婆婆就會藉故打斷。長久下來這名媳婦也受不了,最後離婚收場。
    2020/05/30 14:44
  • 婚姻不能靠刑法維持 陳君瑋:除罪化不代表縱容

    通、相姦是否入罪歷年以來一直備受爭議,今(29)日司法院大法官會議做出釋字791號解釋,刑法通姦罪、刑事訴訟法第239條但書均違憲、即刻失效。針對這項最新消息,《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即時與暱稱為熊大律師的陳君瑋對談,陳君瑋指出「律師界對於此話題也討論很激烈,主流意見偏向贊成大法官的看法。但有一個很基本的觀念必需理解,婚姻本身不能靠刑法去維持,婚姻是需要情感來維持。縱然刑法除罪化也不代表以後外遇會增加,因為民事的賠償還是存在,若是有外遇的事件發生,還是可以訴求離婚」。
    2020/05/29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