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陳俊聖 結果共22筆

  • 宏碁市值翻倍 施振榮:少算8年股息260億及隱性價值

    媒體估算,宏碁董事長陳俊聖2014年初以執行長身分加入後,宏碁市值成長逾123%。集團創辦人施振榮今天指出,除了「少算」8年配發現金股息總計260.6億元,看企業價值要長期算總帳,甚至「隱性價值還重於顯性價值」。
    2023/07/24 12:06
  • 耶誕節旺季直接躺平?PC最糟時刻未到 科技大廠揮刀裁員

    全球通膨居高不下,聯準會持續暴力升息,間接壓抑民眾消費需求,導致科技業產品庫存水位節節高升,引發一連串營收衰退和裁員的經濟風暴。研調機構TrendForce最新預測,今年全年筆電出貨量再度下修到1.91億台,較去年同期大減22.3%,宏碁董事長陳俊聖警告,PC產業最糟的情況恐怕還沒到,縱使明年年中市況可望觸底,但未必會反彈,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
    2022/10/21 22:44
  • 金臨天下/英特爾Q2財報虧損 恐成PC產業黑天鵝?

    英特爾這一次的財報相當罕見的出現了虧損,而宏碁的董事長陳俊聖甚至說英特爾這次的崩壞可能會變成是PC產業的黑天鵝,對台灣又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跟衝擊呢?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討論英特爾Q2財報虧損所造成的影響。
    2022/08/11 22:36
  • 宏碁屢遭駭客攻擊 董事長陳俊聖:將成立資安學院

    電腦品牌廠宏碁屢遭駭客攻擊,宏碁董事長陳俊聖今天受訪表示,已立即阻止並恢復系統,不影響營運和生意,無機密外洩問題,但坦言宏碁資安有進步空間,未來將成立資安學院培育人才。
    2021/10/20 13:49
  • 宏碁擴大新事業布局 陳俊聖:不能只有PC

    電腦品牌廠宏碁擴大非PC事業布局,昨晚於線上發表空氣清淨機,今天宣布能量飲料在歐洲上市。宏碁董事長暨執行長陳俊聖說,如同台灣不能只有台積電,宏碁不能只有PC。
    2020/10/22 20:12
  • 擺脫低價形象 宏碁重塑品牌不馬虎

    宏碁在紐約發表新品牌ConceptD,外界好奇這家老牌電腦廠如何擺脫低價的形象,跨足創作者市場;宏碁董事長暨執行長陳俊聖說,宏碁下了不少功夫建立品牌溢價。
    2019/04/12 15:25
  • 施振榮評宏碁董座100分 施宣輝及格待加強

    電腦品牌廠宏碁接班布局引起外界關注,創辦人施振榮今天為宏碁董事長暨執行長陳俊聖的表現打100分,認為他的長子施宣輝表現「有待加強」、但應該有及格。
    2018/01/25 13:01
  • 台積電30年  培育出這些企業高層

    台積電成立滿30週年,人才開枝散葉,不僅宏碁董事長陳俊聖曾是台積電全球業務暨行銷資深副總經理,聯發科共同執行長蔡力行更曾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的接班人選。
    2017/10/20 17:18
  • 陳俊聖接宏碁董事長 盼未來股利穩定

    宏碁今天上午舉行股東會,選出新一屆董事會成員,下午召開臨時董事會並通過決議,將由執行長陳俊聖接任董事長,並繼續兼任執行長一職,他希望未來能有穩定股利。
    2017/06/21 18:10
  • 股東會新董事出爐! 陳俊聖將接宏碁董座

    筆電大廠啟動世代交替!今年宏碁股東會的焦點,就是「新任董事長」,可望由現任CEO陳俊聖接棒。陳俊聖在三年前被創辦人施振榮,從台積電延攬進來,就打定要用3年的時間,透過轉型救宏碁。但現在股價還在1字頭,面對股東質疑,陳俊聖喊話,進軍VR、AI,已經有生意上門!
    2017/06/21 12:39
  • 小股東哭哭!併購惹禍宏碁今年又虧 肇禍元兇是?

    勇於併購究竟對企業是好?還是壞?宏碁似乎又給了大家上了一課。曾在2007到2011年之間,豪砸430億元買公司的宏碁,卻在營運盛轉衰時刻成為包袱,昨日又宣布認列63.4億元無形資產損失,而造成此次認列損失的元兇,市場直指是帶領宏碁再造的創辦人施振榮。
    2016/12/21 10:46
  • 宏碁Chromebook地位動搖? 強調獲利優先

    電腦品牌廠宏碁全球總裁暨執行長陳俊聖今天表示,Chromebook連網筆電市場面臨多家品牌搶進,宏碁平均售價仍高出對手約10%到30%,以獲利為優先,產品線也最齊全。
    2016/10/26 17:11
  • 宏碁「機」戰! 迎接「三年一度大換機潮」

    宏碁發表新機,號稱是首款八核心4G手機,引起各界關注,而且手機和平板、筆電可以配對互相切換螢幕,讓人吸睛,執行長陳俊聖發出豪語,要目標一週內完售,預定第四季還將再發表另一款新機,為的就是要迎接「三年一度的大換機潮」。
    2014/08/21 16:33
  • Q1損益平 宏碁啟動「騰雲計畫」徵百人!

    宏碁股東會財報不太好看,去年每股虧損7.54元,首次不發股利,而這次也是施振榮最後一次以董事長身分參與股東會,未來改由創辦人之一黃少華接任,施振榮帶著新團隊亮相,除了新任董座黃少華、執行長陳俊聖之外,還有新任財務長也就是前女星胡競英,自己則退役改接任自建雲首席建構師,而手機部分也在努力當中,他發出豪語「不喜歡當nobody」,隨著第一季已經損益兩平,加上手機與自建雲業務大量人才需求,他也宣布正式啟動「騰雲計畫」徵百人。
    2014/06/18 13:45
  • 宏碁全力拚創新 7月穿戴裝置問市

    全力拚轉型的宏碁,歷經去年底的重大變革後,今年首度在國際發表新產品,而且地點就選在紐約,由全球總裁暨執行長陳俊聖領軍,在發表會上對媒體的互動,讓許多在場記者印象深刻,不過3C達人分析,宏碁在PC上給人的驚喜不足,反觀是穿戴式裝置,相對比較受到矚目。
    2014/04/30 12:42
  • 宏碁世代交替! 施振榮:培養陳俊聖接班

    宏碁中階手機Liquid E3發表,除了數位白板Live Screen可以8人同步塗鴉分享資訊外,還有多達9個浮動視窗功能,另外相機多達1300萬畫素,號稱中階最快0.3秒快速對焦,發表會上另一個亮點就是創辦人施振榮「寥落去」,裝可愛扮演「Stan哥」,笑稱自己是免錢的代言人老少咸宜,還在台上跟麻豆大玩自拍,發下豪語今年出貨量要5到10倍成長,同時這場記者會也是新任執行長陳俊聖首次處女秀,施振榮不諱言,正在培訓陳俊聖當下任董事長,完成世代交替,國內人才如果國際化、掌握機會就能發揮實力。
    2014/04/15 21:42
  • 「新宏碁」首演來勢洶洶 4/29紐約秀新機

    正在進行三度改造的宏碁,首發就是4月29日在紐約的筆電、平板新品發表會,將是執行長陳俊聖的處女秀,最大亮點將是自建雲的完整連結與應用,而這也攸關宏碁能否由虧轉盈,同時考量員工共體時艱多年,4月將陸續調薪,同樣期待重返榮耀的另一個「宏氏兄弟」宏達電,新旗艦機皇M8市場一片看好,hTC體驗部主管甚至大膽預言,M8將帶領宏達電全球市佔,從13名重回前三大。
    2014/04/02 13:25
  • 新春開工! 宏碁陳俊聖:營收、毛利成長

    宏碁新春開工,各界關注焦點鎖定未來發展方向,除了自建雲之外,手機、平板都將是未來重點,施振榮提到,PC已經飽和,應該要把智慧型手機當成是PC的延伸,至於股價已經習慣委屈了,向投資人喊話要長遠來看,而現場除了施振榮與新任CEO之外,另個焦點就是施振榮兒子施宣輝,以「自建雲暨平板產品事業群總經理」身分亮相,難掩羞澀的他,許下願望希望讓平板數量大幅成長。
    2014/02/05 13:06
  • 宏碁加速重整計劃 一級主管減薪3成

    宏碁今天召開董事會,因為去年虧損超過205億元,創下歷史紀錄,因此決議一級主管自今年1月起減薪3成,直到實際經營績效有起色為止,這也是陳俊聖上任執行長之後,對宏碁重整計劃作出的第一步。
    2014/01/17 21:24
  • 陳俊聖談笑風生 「自建雲」宏碁新方向

    肩負扛起宏碁第3次改造的新任總裁暨執行長陳俊聖,終於亮相,創辦人施振榮除了陪同出席記者會外,還大方表達,早在陳俊聖任職於英特爾時已經相中他,可惜被台積電捷足先登,而陳俊聖的首場媒體見面會,不僅談笑風生,手勢動作不斷外,更直指宏碁問題出在,跨入超薄筆電以及觸控面板領域太早,未來將以自建雲結合硬體、軟體與服務。
    2014/01/13 21:52
  • 宏碁新CEO亮相! 施振榮自嘲「邀跳火坑」

    今天宏碁董事長施振榮,正式帶著新任全球執行長陳俊聖跟媒體見面,宣告宏碁展開第3次改革,其實面對長期虧損,宏碁在去年12月,短短半個月內就歷經2次人事大地震,施振榮也透露,會找上前台積電行銷副總陳俊聖擔行全球執行長,是當年慢了台積電一步挖角,這回看到台積電高層人事變動,立刻再力邀陳俊聖,但這個任務也被施振榮自嘲是跳火坑,因為薪水不比台積電,要讓宏碁轉虧為盈更是艱難挑戰。
    2014/01/13 13:29
  • 從台積電挖角 陳俊聖接宏碁CEO

    品牌大廠宏碁,歷經一波人事大地震後,對未來的改革計畫似乎逐步成形,繼創辦人施振榮回鍋董座,今天(23日)晚間宏碁宣布,執行長人選從台積電挖角,由前台積電行銷副總陳俊聖接棒。
    2013/12/23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