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陪伴日 結果共6筆

  • 時隔40年日本換新鈔 大谷翔平有可能登上日圓鈔票?

    日本央行昨(14)日公布了將於2024年正式上路的新日圓紙鈔樣式,在千圓、五千圓、萬圓紙鈔上陪伴日本民眾已久的歷史人物頭像也將更新;有日本記者親自向財務省官方詢問,是否有可能將日本旅美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也做成法定紙幣?對此財務省回應,雖然目前仍無法回答,但並沒有規定紙鈔頭像一定得是過世的歷史人物;也就是說,將來大谷翔平出現在日鈔上的可能性並非全無。
    2023/04/15 14:54
  • 揮別舊愛!張艾亞洩與她7年閨密情:背我走過風雨

    藝人張愛雅(原名:艾亞)當年以《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出道,成為不少談話性節目常客,甜美直率的性格深獲粉絲喜愛。伴隨即將迎來32歲生日,她今年的第一個生日蛋糕來自於認識多年的圈內好閨密劉品言,並感性稱對方是知己也是家人,深厚姊妹情令不少人稱羨。
    2020/03/22 17:42
  • ​車體老舊難修 日列車「北斗星」走入歷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東京上野車站出發,前往北海道札幌的寢台列車「北斗星」號,即將走入歷史。日本JR東日本公司表示,因為車體老舊的關係,北斗星將在明年三月走入歷史。連同大阪出發前往札幌的「黃昏特快列車」在內,陪伴日本人走過30幾年的長距離寢台列車,都將迎來最後的旅程
    2014/12/20 14:10
  • 日韓爭島不睦? 紅白歌唱賽排除韓星

    每年跨年夜,陪伴日本人一起過年的NHK紅白歌唱大賽,表演名單正式公布,讓人跌破眼鏡的是,連續34年,以不同華麗造型現身的小林幸子,被排除表演名單,可能跟她捲入經紀糾紛有關;另外今年韓國藝人都沒有受邀,是不是因為日韓獨島爭議太過敏感?引發諸多聯想。
    2012/11/27 19:53
  • 戰後尋找信心 日動漫因敗戰而起

    從1950年代,開始風行的漫畫,一路陪伴日本戰後世代成長,從中衍生出的動漫畫產業,現在已經成為日本第二大產業,不過,日本年輕人對動漫畫人物的著迷,以及推陳出新的動畫電影,也反映出日本年輕世代的疏離與孤獨。
    2007/11/28 22:38
  • 韓流席捲全日本 紅白大賽搶韓星

    韓國風在日本愈吹愈旺,連陪伴日本民眾跨年的老牌電視節目「紅白大賽」,都千方百計的邀請裴勇俊當來賓,而全相宇和金喜善合演的韓劇「悲傷戀歌」,在日本的版權費更創下1億5千萬台幣的新天價!
    2004/11/25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