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降龍十八掌 結果共9筆

  • 甄子丹自導自演改編「金庸巨作」 承諾重現降龍十八掌

    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集結金馬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前導預告中飾演「丐幫幫主」喬峰的甄子丹,除了施展「降龍十八掌」以一敵百之外,更出現使用劍術的畫面,引發書迷和影迷的熱議,甄子丹表示喬峰的設定是武林第一高手,應該十八般兵器都精通,離開丐幫後使用其他武器也不奇怪。
    2023/01/04 18:41
  • 丐幫幫主喬峰來了!甄子丹自導自演的武俠片 施展「降龍十八掌」

    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最新武俠片《天龍八部之喬峰傳》,自導自演,重現「金庸武俠小說」丐幫幫主喬峰。預告片裡看得見他施展「降龍十八掌」以一敵百,展現粗獷造型。其實影史上不少人都演過喬峰,其中黃日華和胡軍的版本最受好評。
    2022/12/15 12:15
  • 甄子丹成「丐幫幫主」遭誤認外來入侵者 各方幫派狠追殺

    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的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今(14)日發佈前導預告。預告中故事從飾演丐幫幫主喬峰的甄子丹被罷免後開始,他遭到各方幫派追殺,並施展「降龍十八掌」以一敵百,甄子丹的全新喬峰造型曝光,粗獷又不氣度,更展現出喬峰天下第一的好身手。
    2022/12/14 18:30
  • 這次不只打十個!甄子丹演「喬峰」使「降龍十八掌」以一敵百

    金庸的《天龍八部》是家喻戶曉的作品,過去多次被改編成電視劇及電影作品。這次甄子丹再次將《天龍八部》喬峰部份的故事改編搬上大銀幕,並親自擔任監製、導演、演員,期許「喬峰」這個角色能為武俠電影翻開新章節。
    2022/12/14 12:46
  • 「史上最兇黃蓉」挺進500強公司 身分竟是黑澀會妹妹

    女星林妍柔在大陸網路電影《射雕英雄傳之降龍十八掌》中飾演女主角「黃蓉」,甜美的臉蛋,以及厚重古裝都包不住的姣好身材,讓她格外受到關注,瞬間在PTT爆紅,被鄉民誇讚為「史上最兇黃蓉」、「本斥派的」。積極在對岸打拚的她,昨(23)日宣布好消息,順利簽進世界500強公司,大陸娛樂公司龍頭「華誼兄弟」。
    2021/11/24 15:14
  • 陳致中該不該被罷免?陳水扁曝「韓國瑜曾給21字評價」

    韓國瑜遭罷免高雄市長一職,讓許多支持者忿忿不平,各地紛紛掀起所謂的報復性罷免,其中高雄市議員黃捷、市議員陳致中等人均成為目標之一。對此,前總統陳水扁日前發文力挺兒子陳致中,並透露韓國瑜曾公開稱讚陳致中,「質詢品質之高,紮紮實實,猶如降龍十八掌,拳拳到位」。
    2020/06/16 09:07
  • 韓市長備詢變總機 陳致中:比分機有效

    高雄市長韓國瑜,再到議會備詢,對比昨天黃捷質詢時,坐足冷板凳,面對民進黨籍的陳致中,他不寂寞,雙方針對大林蒲遷村、產業轉型等議題討論,還大玩「總機」梗,陳致中誇韓國瑜有問必答,打總機比分機有效,韓國瑜則誇陳致中,質詢有如降龍十八掌,拳拳到位,讓他嚇一跳。
    2019/05/16 13:40
  • 金庸群俠宴 天龍八部入菜

    武俠大師金庸終於來台灣了,為了歡迎他,出版社特別舉辦一場群俠江南宴,金庸武俠小說像是天龍八部,還有書中的功夫降龍十八掌,一陽指都成了一道道的菜色。
    2005/09/19 18:52
  • 金迷華山論劍 爭辯武功最高境界

    什麼是江湖中武功的最高境界?在這次金庸參加的華山論劍中,又成為金迷唇槍舌戰的焦點。包括射鵰英雄傳中的降龍十八掌,以及楊過的黯然消魂掌,都成為討論的話題。
    2003/10/08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