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丐幫幫主喬峰來了!甄子丹自導自演的武俠片 施展「降龍十八掌」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2:15

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最新武俠片《天龍八部之喬峰傳》,自導自演,重現「金庸武俠小說」丐幫幫主喬峰。預告片裡看得見他施展「降龍十八掌」以一敵百,展現粗獷造型。其實影史上不少人都演過喬峰,其中黃日華和胡軍的版本最受好評。

圖/翻攝自新浪电影微博

 
《天龍八部之喬峰傳》預告:「喝過這碗斷義酒,你們殺我不是忘恩,我殺你們不算負義。」

原本受武林愛戴,但卻被指認是契丹人,而遭到眾叛親離,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最新武俠片《天龍八部之喬峰傳》,由他親自監製、執導,以及主演的丐幫幫主喬峰。

《天龍八部之喬峰傳》預告:「你們一起上啊,等什麼,殺死他。」

 
施展「降龍十八掌」以一擋百,甄子丹留著長髮配上落腮鬍,粗曠造型示人,他透露將《天龍八部》的喬峰故事,全新改編搬上大銀幕,每天拍20小時。

《天龍八部之喬峰傳》預告:「他要打多久,我就打多久,一直打下去。」

甄子丹為了打造不一樣的古裝武俠世界,坦言經費不多,但整個製作團隊上下一心,甚至願意為了拍好電影而自願減價,沒有收滿酬金,希望可以拍出不一樣的喬峰,華人影視圈的「金庸熱」始終沒停歇,回顧過去演過丐幫幫主「喬峰」演員不在少數。

戲劇片段《天龍八部》(1997):「原來是惡貫滿盈的段延慶,難怪腹語術有此造詣,四大惡人全都投靠西夏一品堂,甘為走狗。」

不管在丐幫或是遼國貴族,頭上都會戴著帽子,1997年黃日華詮釋的喬峰在大陸掀起轟動,被不少人大讚是最經典的版本,進入21世紀擁有180公分高的演員胡軍,和原著的描述最接近,從他之後的喬峰都是走長髮飄逸的路線,近期的「天龍八部」文藝男神鍾漢良,來飾演引發爭議,還有楊祐寧詮釋被台灣觀眾大讚有突破。

《天龍八部之喬峰傳》預告:「我喬峰要走,誰能攔得住啊。」

甄子丹將在大銀幕展現,喬峰天下第一的好身手,影迷明年春節也能進戲院觀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甄子丹#武俠片#天龍八部之喬峰傳#喬峰#降龍十八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1031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