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阿修羅 結果共50筆

  • 王瞳暖收「艾成的告白」 淚崩回憶當時「接到噩耗心情」:滿痛的

    女星王瞳的老公艾成2022年8月意外離世,昨(5)日她與梁佑南、方琦、胡嘉愛、楊淨宇、阿修羅、樂咖出席「板橋慈惠宮113甲辰龍年民藝大街嘉年華」活動,結束後收到男粉絲送的鬱金香花束,並向她表示,過去曾因艾成的分享而得到鼓勵,王瞳查了花語發現鬱金香的花語是「愛的告白」,諧音為「『艾』的告白」,讓她感到相當溫馨,感覺「像是代替艾成送我的」。
    2024/02/06 07:00
  • 男星酒駕遭逮!遇臨檢急跟副駕「換座位」 出庭懇求法官緩刑

    曾以《該死的阿修羅》獲金馬最佳新演員提名的27歲男星潘綱大,爆出酒駕載女友且酒測值達0.35毫克,甚至還被警方查出,他一度為規避刑責與副駕駛座的女性友人換座位,事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並判處有期徒刑2月,但他不服簡易判決提起上訴,更在當庭懇求法官給緩刑機會。
    2024/02/01 18:24
  • 恭喜!八點檔男星「宣布當爸爸了」 一家三口溫馨合照曝光

    于浩威、王瞳、阿修羅、小頭及樂咖組成「霸氣樂團」,近來為了新單曲〈我在你身邊〉忙著錄音、彈奏及配唱,這首歌同時也是電影《看見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主題曲,而近期尾牙旺季,樂團也有演出跟表演,讓甫殺青的王瞳直呼:「沒拍戲的時間更忙碌了!」但也期待歌曲呈現給大家的時刻。
    2023/12/22 18:39
  • 男歌手獲封「音樂勞力士」背景超狂 永邦力挺出道交情曝光

    有「音樂勞力士」封號的45歲創作歌手孫魏克,本業從事房地產銷售,在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下,導致工作停擺,讓他動念:「既然不能賣房子,不如來做音樂吧?」因此推出首張創作專輯《第二狂想》,主打歌〈我有一個夢〉和MV今(14)日上線,邀請電影《該死的阿修羅》新銳男星賴澔哲飾演年輕的他,展現45歲大叔勇敢追夢的生命熱情。
    2023/07/14 18:24
  • T1/硬漢!熬過嚴重腰傷扎針治療 胡瓏貿奪單月MVP

    台灣運彩XT1聯盟2022-23賽季四月份獎項出爐,四月MVP入圍名單各個身懷絕技,包含台灣黑豹阿巴西、英熊隊長蔣淯安,以及台灣頂級四號位周伯勳、 胡瓏貿,最終海神扛霸子胡瓏貿獲選單月MVP。最佳外援獎項部分,則由本季四度入圍的獵鷹洋將阿修羅(Robert Upshaw)奪下四月最佳外援殊榮。
    2023/05/03 15:31
  • T1/布拉開轟外籍裁判被罰錢 台鋼球團:聯盟處事不公

    T1台鋼獵鷹在季後賽首輪第二戰輸給高雄海神,雙方戰成1:1平手,布拉賽後也在個人IG開轟國際裁判,寫到「為何只在季後賽才引入新的裁判,並改變執法尺度?尤其是當他們比我們整個賽季的裁判還糟糕的時候!請把台灣裁判帶回來!這樣做只是毀了比賽」,事後聯盟開罰布拉2萬5千元並記點1點,布拉所屬台鋼獵鷹球團稍早發出聲明,表達強烈抗議。
    2023/05/03 15:03
  • 《該死的阿修羅》登美國 入選卡內基美隆國際影展

    美國卡內基美隆國際影展創辦17年來首度選映台灣電影。《該死的阿修羅》預定25日放映,導演樓一安、憑本片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王渝萱將以視訊參加映後座談。
    2023/03/17 13:47
  • 王渝萱、王渝屏姊妹檔接主持重任 不敢相信猛問「是不是搞錯」

    第45屆金穗獎昨(15)日公布入圍名單,典禮主持人由新生代女星王渝萱與王渝屏擔任,王渝萱曾以《該死的阿修羅》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王渝屏則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入圍金鐘新人,姊妹倆都是備受肯定的明日之星,她們也分享首次接下主持重任的心情。
    2023/03/16 19:35
  • 香港金像獎完整入圍名單/張艾嘉大戰鄭秀文爭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9)日揭曉入圍名單,金馬影后張艾嘉及香港天后鄭秀文將分別以《燈火闌珊》《流水落花》競逐最佳女主角,金馬影帝黃秋生則和劉青雲以《白日青春》、《神探大戰》角逐影帝;而本屆入圍大贏家是《正義迴廊》,一口氣獲16項提名,其中《給十九歲的我》因倫理問題被大規模抗議,被迫腰斬,但仍入圍3項,台灣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則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大獎。
    2023/02/09 15:27
  • 奧斯卡國際影片15強/湯唯《分手的決心》大熱 印度不是《雙雄》

    第95屆奧斯卡在昨(21)日公布多項獎項的短入圍名單,其中最佳國際影片15強出爐,代表台灣征戰的《該死的阿修羅》,遺憾沒擠進榜單落選。在入圍名單方面,於Netflix上線的德國片《西線無戰事》順勢入榜,此外,外界呼聲最高的韓國參選片《分手的決心》,在贏下不少美國地區影評人協會的國際影片項目後,果然不負眾望成功在此殺進名單。
    2022/12/22 17:55
  • 王渝萱擦大紅唇「露牙齦燦笑」畫面尷尬 人氣彩妝師點評:要收一點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髮型師Wind、化妝師游絲棋等人觀賞紅毯星光。女星王渝萱去(2021)年以《該死的阿修羅》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今(19)日也現身金馬59紅毯,不過她的妝容卻有點NG。
    2022/11/19 21:27
  • 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 《該死的阿修羅》洛杉磯辦特映會

    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將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獎最佳國際影片,10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特映會,邀請不少好萊塢影視從業人員觀賞。
    2022/11/12 15:43
  • 痛別艾成77天!王瞳戒安眠藥「哭著入睡」 已預留塔位相伴

    歌手艾成8月意外離世,今(1)日是他離開第77天,愛妻王瞳在親友、「霸氣樂團」司徒松老師、團長阿修羅陪伴下,一同前往艾成的長眠地,位於三峽的天品山莊追思,王瞳透露每天都會傳訊息給艾成,談到難過處忍不住淚崩,不過近期已戒掉安眠藥。
    2022/11/01 17:17
  • 擁有「聽得見」礦石訊息特殊體質!樂團團長巫師身分曝光

    樂團守夜人將在14日於誠品表演廳開唱,這是繼團長旭章以電影「該死的阿修羅」獲台北電影節「最佳配樂獎」後,首場具規模性的專場演出,對他而言深具意義。這場演唱會以身心靈為主軸,更是首度擴大他們的「療癒功能」,直接將礦石、水晶等淨化道具及樂器加入演出,甚至結合原有音樂編制,打造一場最「純粹」的表演。
    2022/10/07 11:32
  • 《該死的阿修羅》前進多倫多電影節市場展 開拓國片商機

    多倫多國際影展 (TIFF)睽違2年後回歸實體舉辦,台灣影人及文策院首度組團參加,於影展期間宣傳角逐明年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該死的阿修羅》,並設置台灣館推廣82部電影,開拓台灣電影產業國際商機。
    2022/09/15 14:12
  • 楊謹華狂看87部劇本「比演過的戲還多」 66萬獎金即將揭曉 

    第十四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於今(30)日公布入圍名單,共計有16部作品脫穎而出,共同角逐總獎金66萬的獎項,本屆「拍台北」電影劇本評審團陣容堅強,邀請到金鐘導演同時也是《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瀑布》監製的瞿友寧;金鐘編劇以及賣座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導演杜政哲;《華燈初上》、《民雄鬼屋》人氣演員楊謹華;《該死的阿修羅》導演樓一安、《南方小羊牧場》導演侯季然、知名影評人膝關節等,初審分為A、B兩組審查,每位評審都需審查87件劇本,閱讀量之大。
    2022/08/30 14:50
  • 桃影台灣獎揭曉 《該死的阿修羅》獲評審團特別獎!獎金全數衝奧

    2022年第九屆桃園電影節今(28)日閉幕並舉辦頒獎典禮,最佳影片由林柏瑜導演的短片《看海》獲得,這也是台灣獎連續第3年由短片拿下大獎殊榮,評審團特別獎頒發給樓一安導演的《該死的阿修羅》,該片也將代表台灣,角逐今年度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獎 ;最佳演員獎則分別由《看海》的女主角陸弈靜,以及演出《最後一票》的已故演員洪麟獲得,由青少年評審團選出的未來之星獎,則頒發給《鍵盤俠》中表現亮眼的黃泰維。
    2022/08/28 19:29
  • 7張照見證艾成暖舉!跑遍全台做公益 王瞳愛相隨惹淚崩

    藝人艾成昨(17)日上午於蘆洲住處墜樓身亡,享年40歲。消息曝光後,演藝圈眾星友與粉絲悲慟不已,妻子王瞳更是哭到全身虛脫,需有人攙扶才能站穩腳步,神情極度哀戚,一整天都沒有進食也無法休息。艾成過去與王瞳、阿修羅、樂咖等人合組「87樂團」,雖然星途不算順遂,但一行人總是利用工作空檔做公益,創世基金會今(18)日曝光7張艾成行善的照片,願他在天上做個無憂無慮的天使,繼續用歌聲傳遞溫暖。
    2022/08/18 13:51
  • 顏正國《少年吔》入圍桃影「台灣獎」 與樓一安爭百萬獎金

    2022桃園電影節「台灣獎」14日公布入圍名單,由資深影人廖慶松與金馬獎得主張詩盈、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得主黃綺琳組成的初選評審團,自132件報名作品中,歷經一個多月密集看片與討論,最終選出14部優秀作品於影展期間放映,評審團表示,由於本屆報名影片水準極高,為能讓整體入圍名單更加全面多元,並讓觀眾有更多機會看到台灣優質電影,因此最終較原先預計10部影片,多錄取了4部作品。決選評審將從中選出「最佳影片」、「評審團特別獎」、「最佳演員」得主並頒發獎座及獎金,另有青少年評審團選出的「未來之星」獎。
    2022/07/15 00:22
  • 《女鬼橋》再推續集!林哲熹加「金馬女配」王渝萱繼續搞鬼

    開創台灣第一部校園驚悚恐怖電影之作的《女鬼橋》,在2020年疫情嚴峻期間締造出近6千萬佳績,隨著改編Steam平台遊戲即將於8月底發行的好消息,主創團隊在這2年也完成籌備規劃《女鬼橋2:怨鬼樓》,除了在第一部表現亮眼的林哲熹之外,還加入了以《該死的阿修羅》獲得金馬獎、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的王渝萱。
    2022/07/12 18:08
  • 許瑋甯當眾認邱澤「很帥」 楊祐寧補辦婚宴「伴郎伴娘難搞」不請

    金馬影帝莫子儀在今(9)日下午突然在臉書上宣布結婚喜訊,而莫子儀晚間出席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在星光大道受訪時,分享了新婚感想:「我本來想以電影節為主,本來想結束再公布,他是圈外人,謝謝老婆家人的體諒,謝謝他們的包容,結婚就是希望可以跟她一起慢慢變老。」同時他也向《該死的阿修羅》導演樓一安與台北電影節主席李亞梅致歉,希望不會因為他宣布喜訊而失焦。同場跟婚姻話題有關的還有許瑋甯、陳喬恩及楊祐寧,喜氣連連。
    2022/07/09 19:29
  • 邱澤、許瑋甯婚後首同場頒獎北影 愛妻身邊男伴竟換人

    台北電影節今(27)日公布首波頒獎人,北影影帝邱澤與許瑋甯在結婚後,將首次一起出席大型典禮,但今年受邀擔任國際新導演競賽決選評審的北影影后許瑋甯,將會攜手今年以《該死的阿修羅》角逐最佳男配角的莫子儀一起頒發最佳劇情長片。無緣與老公邱澤一起在頒獎台上亮相,但將一前一後亮相。
    2022/06/27 16:57
  • 劉若英、李心潔雙影后皆成遺珠 台北電影獎影后之爭激烈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在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去年拿下金馬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以《美國女孩》入圍12項最多,其次是九把刀的《月老》11項,《該死的阿修羅》9項入圍排第三;年度破億票房國片《咒》則有7項入圍。
    2022/05/16 15:06
  • 北影入圍/柯震東暴肥+《月老》5片搶攻影帝 張孝全扮掙扎律師大熱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於明(16)日揭曉,並於7月9日舉行頒獎典禮。本屆台北電影節主席為《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影展大使則是由去年靠著《詭扯》拿下北影最佳男配角獎的劉冠廷擔任。入圍名單的揭獎嘉賓則是艾怡良和劉修甫。《TVBS新聞網》特別解析本屆台北電影獎的看點,及有機會取得入圍門票的重點影星。
    2022/05/15 17:56
  • 25歲潘綱大被控「逼墮胎」 退伍發聲明澄清協議並坦承離婚

    25歲男星潘綱大因演出茄子蛋〈浪子回頭〉MV爆紅,後續又憑藉電影《該死的阿修羅》獲金馬獎提名最佳新演員,星途一片看好,今(2022)年一月卻遭擔任編導的前妻蔡雲芹指控已離婚,內容包括「又想內射讓我墮胎」,前妻更在IG曬出崩潰哭嚎的影片,爆料潘綱大多次在KTV與女子發生關係等。時隔4個月,潘綱大今(13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指出雙方已經於2021年12月27日離婚,同時撇清逼墮胎一事,未來若有任何刻意影射及渲染的文字,將追究法律責任。
    2022/05/13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