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防颱作業 結果共14筆

  • 海葵影響加劇! 花蓮沿岸「7米浪」海水位漲

    海葵颱風最有機會從台東登陸,目前東部沿海岸掀起長浪,其中台東地區發生海水倒灌,畫面相當驚悚,另外富岡漁港內,一大早,不少漁民開始進行防颱作業,將船隻固定好在港區,防止船體損害。
    2023/09/03 12:35
  • 支撐腳插進柏油路!起重拖吊車瓦窯溝翻覆 壓毀二輛車

    中颱梅花12、13日最接近台灣,各地區民眾展開防颱作業,而先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也委託營造公司辦理瓦瑤溝渠底改善工程,業者便將怪手放置在溝底作業,因應颱風來襲,於今(11)日下午進行吊掛,但大型起重拖吊車在作業時,地基竟然凹陷,導致拖吊車直接壓毀一旁二輛銀色車輛,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
    2022/09/11 16:34
  • 璨樹挾強風!花東路樹倒塌 轎車玻璃碎光

    璨樹步步進逼,帶來強勁風勢,花東的民眾一早起來,發現路上好多樹都倒了,在花蓮有轎車因此受損;193縣道也有多處坍方,至於七星潭一早也激起三米高的浪,而花蓮港的漁民,做防颱作業不敢大意,固定船隻就用了八條繩子!璨樹更影響到交通,台鐵東部幹線、南迴幹線停駛,有民眾到車站才發現,撲了空。
    2021/09/12 12:38
  • 風雨漸增強 烏石港、南方澳遊客觀浪

    璨樹來襲,宜蘭南方澳漁港今天(11日)一早就有漁民抓緊時間,固定船隻,做好防颱作業!但不少人似乎想看看「超級颱風」的威力,遊客攜家帶眷來觀浪、拍照打卡,被海巡人員勸離。而宜蘭會嚴加戒備,就是因為氣象局預估璨樹帶來的總雨量,最多地方就在宜蘭山區,上看700毫米,不可大意。
    2021/09/11 12:55
  • 颱風丹娜絲來襲 北捷完成防颱作業

    颱風丹娜絲來襲,中央氣象局今天上午11時30分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台北捷運公司表示,北捷、貓纜、兒童新樂園及台北小巨蛋已依SOP完成防颱應變,必要時調整營運模式。
    2019/07/17 15:04
  • 逢大潮!瑪莉亞襲 今晚、明晨防強風雨

    今年第8號颱風「瑪莉亞」來勢洶洶,北台灣首當其衝,時間越晚風雨越大,從颱風路徑來看,瑪莉亞類似西北颱。而過去歷史上西北颱釀成的災情傷亡都不小,但不管瑪莉亞是不是西北颱,這次來襲適逢大潮,北台灣要嚴防豪雨和17級瞬間陣風、甚至海水倒灌,相關的防颱作業從入夜後到隔天上半天都不能鬆懈。
    2018/07/10 23:26
  • 颱風泰利逼近 原能會緊盯核電廠防颱

    颱風泰利海警發布,原能會今天表示,已要求台電公司督促所屬各核電廠加強防颱作業;台電回應說,將依相關防颱SOP執行,同時也會成立應變小組因應。
    2017/09/12 17:43
  • 彭佳嶼防颱 海巡固定雷達、電箱堆沙包

    泰利颱風路徑北移,對東北部可能帶來直接衝擊,基隆彭佳嶼駐紮的海巡人員把握時間進行防颱作業。
    2017/09/12 15:29
  • 尼莎來襲!童玩拆帆布 麗寶樂園停摩天輪

    尼莎來襲,樂園也動起來,進行防颱作業!宜蘭童玩節,29日全面休園,一早8點半,多名工作人員就開始進行,收拾桌椅,拆卸裝飾的工作,也派出吊車,把高掛的帆布都拆下,另外台中麗寶樂園,和花蓮海洋公園,則是對摩天輪的部分,進行拆卸工程。
    2017/07/29 12:24
  • 尼莎來襲!宜童玩節閉園 拆卸帆布防颱

    尼莎颱風來襲,今天宜蘭童玩節休園,並在8點半左右開始,進行防颱作業。
    2017/07/29 09:29
  • 快訊/高市C-Bike26日晚間6點起暫停租借

    高雄市公共腳踏車c-bike租賃系統啟動防颱作業,26日晚上6點起暫停營運不能租借,請民眾特別注意。
    2016/09/26 17:44
  • 氣象局:天鵝達中颱上限 CNN估雙颱恐增強

    天鵝和閃電颱風對台灣會不會構成威脅,CNN氣象主播就提醒台灣在警戒範圍內,氣象局最新表示,現在天鵝已達中颱上限,今天晚上就能預估是否增強為強颱,這個禮拜六颱風中心有70%的機率抵達台東外海,提醒東半部民眾及早展開防颱作業。
    2015/08/17 16:53
  • 潑辣海棠搗蛋!童玩節被迫暫停

    強烈颱風海棠進逼東岸, 宜蘭國際童玩節,也因為風雨太大在下午一點宣布「暫時關閉」展開防颱作業,至於園內的遊客,只能收拾行囊,趕回家。
    2005/07/17 13:42
  • 強台海棠來襲!北縣淹水地區警戒

    海棠颱風轉為強烈颱風,並且在下午發佈海上颱風警報,台北縣各個地區都已經開始進行防颱作業,淹水問題最嚴重的汐止,和仍在進行捷運工程的三重地區,民眾如臨大敵,有人堆沙包,有人趕緊把家具搬高,就怕惡夢重演。
    2005/07/16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