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防禦飛彈 結果共15筆

  • 朝鮮半島緊張! 駐韓美軍演練操控「薩德」部署6年來第1次

    駐韓美軍在2017年,把六套「蕯德」高空防禦飛彈系統部署到朝鮮半島。不過直到這個星期,美軍才終於和南韓軍方合作,首度進行遠端操控薩德系統的演練。事實上從三月初以來,從「自由之盾」到「雙龍演習」,美軍和南韓國軍展開史上最大規模的聯合軍演,而且範圍擴及陸海空,警告北韓的意味相當濃厚。
    2023/03/25 17:23
  • 烏反攻勢如破竹.俄陷缺彈危機 大量用伊朗無人機

    烏克蘭反攻行動勢如破竹,已快速奪回南部赫爾松部分地區;佔領區的居民們,現在甚至期待聽到砲彈聲,因為知道可能是國家軍隊來解救他們。俄軍陷入嚴重缺彈危機,不但大量使用伊朗製攻擊無人機,還將地對空的防禦飛彈系統,用來轟炸地面目標。烏克蘭不只在戰場反攻,政府也疑似策畫俄羅斯境內的攻擊,刺殺普欽的親信。
    2022/10/06 19:58
  • 愛三增程2025抵台 美將派技術人員駐台

    解放軍南昌艦入列兩周年紀念日,中共官方公開發射紅旗10防空導彈畫面,而我方也積極增強防禦飛彈,增程愛國者三型飛彈預計2025年抵台,台美雙方也簽了支援合約,美方將會派人進駐,測試點也首度選在台灣。
    2022/01/14 18:42
  • 北極爭奪戰熱化 俄強化軍事部署 美.北約芒刺在背

    全球暖化冰融加速,北極的自然資源和北冰洋航道,成為鄰近國家爭奪的目標。俄羅斯近幾年就積極強化鄰近北極的「三葉草基地」部署,不斷擴充跑道,讓大型轟炸機能夠起降;同時也在北極海岸線部署防禦飛彈,射程直接威脅北約和美國的海上安全。20號,在冰島召開的「北極理事會峰會」,美國和俄羅斯也在北極軍事活動上,針鋒相對。
    2021/05/25 19:59
  • 陸成功試射S400飛彈 日媒:射程涵蓋台北

    俄羅斯媒體報導,大陸在最近成功試射「S400」地對空防禦飛彈,俄羅斯軍事專家直指,一旦台海發生衝突,這種飛彈將發揮關鍵作用。日本媒體也報導,大陸一旦使用這種飛彈,台北市都在射程範圍內。對此國防部表示,對共軍兵力部署,絕對能有效應對。
    2018/12/26 18:06
  • 嚴家淦檔案 防禦飛彈長安計畫解密曝光

    國史館積極推動開放政府工作,5月出版前總統嚴家淦檔案,其中原列極機密的「長安計畫」飛彈發展總計劃書綱要草案,去年經國防部核定解密,讓外界一窺推動飛彈防禦系統藍圖。
    2018/06/16 12:08
  • 東北亞衝突升溫 美民眾卻不知北韓在哪

    北韓跟美國之間的戰火一觸即發,雙方不斷放話,要對方小心一點,讓鄰近北韓的南韓跟日本很緊張,除了部署防禦飛彈外,是否也要發展核武成為日韓國內討論的焦點,至於遠在太平洋另一端的美國,雖然不少民眾都表態說支持制裁北韓,但對北韓究竟在哪裡似乎還是搞不太清楚。
    2017/08/11 21:57
  • FOCUS/薩德系統攪動東北亞 美國佈局南韓

    南海仲裁案使得中國大陸跟美國之間出現對峙氣氛,現在又將更陷入敵對了,因為美韓兩國談了1年多的薩德「終端高空防禦飛彈」系統,確定要部署在南韓東南部的星州郡,兩國國防部長已經批准這項合作,預計明年年底前完成,由於薩德系統的戰區監測範圍廣達1千公里,等於大陸東北和山東半島部分地區都在監控當中,中國強勢回應,將會堅決採取必要措施維護利益,至於薩德主要鎖定的對象北韓,也放話要把南韓化為一片火海。
    2016/07/14 20:34
  • 反對美軍部署飛彈在老家 韓國地方官血書抗議

    韓國政府13日宣布與美軍合作的高空防禦飛彈(THAAD)將部署在慶尚北道大邱西邊的「星州郡」,星州郡守金恒坤與地方議長等人發動強烈抗議,還將手指割破寫「血書」,邀情韓國國防部變更地點。
    2016/07/13 18:01
  • 快訊/對抗北韓飛彈 韓薩德系統部署星州郡

    來自南韓最新消息,南韓國防部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2點,正式公布「薩德」終端高空防禦飛彈系統的部署位置,韓美雙方最終決定將薩德部署在位於朝鮮半島東南部的慶尚北道星州郡,來抵抗北韓的飛彈威脅,由於北韓曾經警告,一旦確認薩德的部署位置就要發動攻擊,同時南韓國防部外有大批星州民眾抗議設置,記者會在開始前10分鐘一度宣布取消,但最後仍然如期進行,只花了2分鐘宣布位置就結束。
    2016/07/13 14:19
  • 美韓部署防禦系統 北韓射飛彈立馬擋下

    美國和南韓宣布,將部署 終端高空防禦飛彈系統,藉此防禦北韓的飛彈威脅,北韓回應一旦確認位置,將立刻攻擊把南韓變成一片火海,美國專家分析,北韓的飛彈持續精進,軍事實力提升,最快5年內射程可達美國夏威夷。
    2016/07/12 21:19
  • 飛彈擊落馬航班機 傳是「山毛櫸飛彈」

    馬航班機在烏克蘭跟俄羅斯邊境,遭到飛彈擊落,釀災的武器傳出是「山毛櫸飛彈」,這種地對空防禦飛彈,能在5分鐘內架設啟動,22秒鎖定目標,軍事專家說,山毛櫸的搜索雷達系統,跟發射車整合在一起,不僅移動快速,也比較不容易被敵方癱瘓,前蘇聯製造武器,不僅烏克蘭、俄羅斯在使用,也已經賣給了印度和中國大陸。
    2014/07/18 21:04
  • 北韓10日恐射彈 日發布飛彈攔截令

    因應北韓可能會在10日發射飛彈,日本防衛廳已經下達飛彈攔截令,並在日本海出動配備有防禦飛彈的驅逐艦,朝鮮半島局勢不穩定,美軍也正考慮在日本配置,偵查能力比軍事衛星還高的「全球鷹無人偵察機」,但現階段,日美韓三方依舊不敢大意,在朝鮮半島周邊,已經部署包括F22隱形戰機、B2隱形轟炸機、多艘驅逐艦等重重兵力,隨時防範北韓真的開戰。
    2013/04/08 17:08
  • 日暗夜搬飛彈 防禦飛彈對準北韓

    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再起!為了防備北韓以發射人造衛星之名,發射長程彈道飛彈,日本破天荒決定,一旦日本遭到威脅,將首度啟動飛彈防禦系統來攔截,日本可不是隨口說說的,今天晚間,日本軍隊已經開始運送防禦飛彈,進入日本空軍自衛隊的入間基地。
    2009/03/27 22:00
  • 美擬售台預警雷達 恐引發大陸反彈

    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國防部計畫向台灣出售要價17億8千萬美元的「遠程雷達預警設備」,以增加台灣防禦飛彈攻擊的能力。
    2004/04/01 0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