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成功試射S400飛彈 日媒:射程涵蓋台北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9:08

俄羅斯媒體報導,大陸在最近成功試射「S400」地對空防禦飛彈,俄羅斯軍事專家直指,一旦台海發生衝突,這種飛彈將發揮關鍵作用。日本媒體也報導,大陸一旦使用這種飛彈,台北市都在射程範圍內。對此國防部表示,對共軍兵力部署,絕對能有效應對。

圖/翻攝自新浪軍事微博

 
解放軍:「發射。」

根據俄羅斯觀點報的報導,大陸在今年引進俄羅斯的S400型地對空防禦飛彈後,在12月底首度試射這枚48N6型導彈,以每秒3公里的最高速度,成功打中250公里外的靶標。這種飛彈,號稱能擊落美國F-35戰機。

大陸軍事新聞:「據西方軍事界的分析,從整體戰力以及性能而言,S400的作戰水平,遠超美軍的愛國者3」

 
大陸軍事新聞:「其中,S400所裝填的40N6這款新型導彈,使其具備了遠達400公里攔截距離的遠超防空能力。」

400公里!這相當於從大陸本土,能把整個台灣納入射程範圍。日本時事通信更引述塔斯社報導,說台北市就在射程範圍內,共同通信也寫到,俄羅斯專家認為,台海一旦發生軍事衝突,S400將發揮關鍵作用。

大陸軍事新聞:「S400的作戰能力和覆蓋範圍,比S300有相當大的提升。S400最大的特點,就是方便機動,還能夠依托陣地地形或配置需求,將發射控制車和導彈陣地分離。」

對共軍戰力升級,台灣國防部表示,國軍對共軍兵力部署,一直嚴密掌握,絕對能有效應處任何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飛彈#防禦#衝突#測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873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