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防疫新規定 結果共13筆

  • 陸清零亂象民怨四起 一篇文章道破防疫問題

    大陸7日再公布10條優化防疫新規定後,上海、深圳等多地高鐵、火車站連夜撤除PCR檢測站,甚至無症狀感染者或輕症患者都可採取居家隔離,但現今大陸的清零亂象,有很大原因和上級要求政績與防疫效果掛鉤有關。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大陸清零政策引發民怨,根據陸媒經濟觀察網報導,河南駐馬店有篇關於『停止高強度防疫的11條建議』,文中直言不諱地表示,過度防疫和無止盡的核酸檢測帶來的負面影響越來越明顯,不僅可能造成更大範圍傳播,民生面臨毀滅性打擊,緊張的公共財政被掏空,社會穩定與法律秩序完全陷入毫無章法,另外,文章還提出9個方面的亂象,PCR、方艙等過硬手段已無意義,陽性致死率低於流感,應對損益進行綜合研判。」
    2022/12/08 15:57
  • 「白紙革命」見效? 上海市24高風險區閃電宣布解封

    中國大陸自疫情以來一直堅持「動態清零」,後又加上新疆烏魯木齊火災事件發生,近期大陸各地掀起反封控的「白紙革命」,且聲浪越演越烈。然而,上海市稍早突宣布,依據相關防疫新規定,專家團隊研究後,決定從12月1日零時開始,將24處高風險地區解除管控。此舉也被視為,當局是為平息眾怒,才在這個時間點閃電宣布解封。
    2022/11/30 22:23
  • 12月新制懶人包!室外免戴口罩 YouBike騎錯傷荷包

    口罩令鬆綁將於12/1實施,但其實除了防疫新規定上路外,民生、交通、環保也都有規劃相關新制,《TVBS新聞網》就替您整理12月將上路的新規定,讓您不再霧煞煞。
    2022/11/30 12:10
  • 防疫新規!9狀況可脫掉口罩 3類活動打滿3劑才能參加

    疫情指揮中心昨(30)日宣布,6月1日至30日仍維持戴口罩的規定,但放寬特定9種狀況不需要戴口罩,且未打滿3劑疫苗者也可以上健身房,前提是要全程戴口罩;對此6月防疫新制準備上路,8大QA讓民眾一次瞭解。
    2022/05/31 10:06
  • 疫情狂燒匡列、解隔卻鬆綁 藍委怒批:陳時中趕著選市長

    本土疫情嚴峻,國內今(7日)新增4萬6377例確診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自明日起,PCR陽性者若為輕症,距發病日或採檢日滿7天,不必再採檢可直接解隔,以及對居家隔離措施做調整,密切接觸者匡列僅以「同住親友」為主,引起網友熱議。國民黨立委李德維痛批,防疫新規定讓人不禁質疑陳時中是否為了趕著去準備年底台北市長選舉,所以現在就是完全棄守防疫。
    2022/05/07 18:37
  • 台商行程受新規大延遲想改6+8? 陳時中:恐怕沒辦法

    受到Omicron疫情的影響,大陸上海從24號執行防疫新規定,所有抵達的航班都要嚴格的清消,因此不少航班大誤點,很多台商要返台過春節也因此行程Delay,連帶影響到防疫旅館入住時間,但早已預訂好的「7+7」專案,有可能因此改成6+8方案嗎?對此陳時中今(26)日出席「新冠肺炎未來趨勢」研討會致詞會後受訪表示,恐怕沒有辦法,而且多出來一天防疫旅館費用民眾還得自行負擔。
    2021/12/26 15:59
  • 巴西衛生部網站遭駭、接種紀錄消失!機場防疫新規延一週

    巴西衛生部當地時間週五(10)發出聲明透露,由於網站遭到駭客,多項系統無法運作,其中包含國家防疫計畫以及數位疫苗認證,因此機場防疫新規定被迫延後一週實施。
    2021/12/12 11:01
  • 快訊/高市賣場超市人流管制 一人一坪為上限

    高市針對賣場超市有防疫新規定,業者需根據營業面積人流管制, 一人一坪為上限。
    2021/06/02 16:20
  • 路邊吞雲吐霧又吐痰 未戴口罩恐觸法挨罰

    台中市發佈防疫新規定,從22日開始全市都禁止內用,但有不少民眾,因為禁止內用,也沒辦公室可以吃飯,坐在路邊吃又得拉下口罩,覺得不知該如何是好;另外還有不少民眾目擊,路邊抽菸的人,也都不戴口罩,這樣是否也違法呢?衛生局表示,只要路邊沒戴口罩,都是違規。
    2021/05/21 18:22
  • 不顧疫情!娃娃機店仍開業 警抓防疫破口最高罰30萬

    為了防堵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雙北市升級為第三級警戒區,除了關閉八大場所外及其他休閒娛樂場所外,北市府在昨(17)日也下令,自助選物販賣機事業(娃娃機店)、釣蝦(魚)場、桌遊店、AR/VR、餐飲業附設卡拉ok,也全都在下午4點過後暫停營業。中山分局在接獲報案,發現仍有娃娃機店業者不甩防疫新規定,持續提供客人遊玩,警方立即向現場負責人勸導,如業者再違反恐造成防疫破口,全案將經蒐證後,函請相關單位依規定開罰。
    2021/05/18 11:31
  • 泰航班防疫升級! 禁飲食不提供書報雜誌

    泰國民航單位祭出防疫新規定,2020年12月31日起,國內線航班機上禁止飲食,除了安全提示卡,機上也不提供印刷品,航空公司若不遵守規定,主管機關將開罰。
    2021/01/03 18:30
  • 八大場所必戴口罩! 醫界憂「防疫失守6劇本」

    防疫新生活,又有新規定!從8月5日開始,民眾出入八大場所,都要配戴口罩,醫療照顧機構、夜市、廟宇、傳統市場都在其中,儘管國內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本土個案,但境外移入個案數,卻有增加趨勢,醫界以越南疫情為例,提出擔憂。
    2020/08/05 22:58
  • 快訊/又有防疫新規 星宇航空復飛檳城再卡關

    星宇航空復飛卡關!原本11日要復飛檳城, 但因來不及因應,馬來西亞7日宣布的防疫新規定,要向衛生及國家安全單位申請獲准 才能飛航,而星宇航空9日提出申請,到現在還沒有下文,導致航班臨時取消,星宇航空表示目前該航班訂位旅客不多,目前已安排延到18日,希望到時相關申請能通過。
    2020/06/10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