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防疫大作戰 結果共53筆

  • 巴西里約嘉年華在即卻進入「緊急狀態」 登革熱疫情亮紅燈

    南美巴西正處溫暖的好天氣,但同時也是登革熱容易傳播的季節。全球累積至目前為止,總計有2萬3千起登革熱病例。然而光是巴西城市里約熱內盧,就有1萬人感染登革熱。2月17日將迎來巴西的森巴嘉年華,因此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展開防疫大作戰。
    2024/02/07 17:24
  • 媒體宣傳砸7.9億?王必勝親曝特別預算表 這工作花6.5億

    有媒體報導,行政院疫情以來編列8400億元防疫紓困特別預算,其中有7.9億元是花在午後直播記者會、拍攝防疫大作戰等防疫宣導,但藥物「中藥清冠一號」研發經費僅用2億元;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3)日也公布特別預算中「加強多元管道衛教宣導及防疫諮詢專線等執行說明」經費分項,強調7.9億中有6億5500萬都是使用在1922,記者會、防疫大作戰的比例非常少。
    2022/10/03 14:41
  • 洋蔥增強免疫力!主婦1招神調味 老饕讚:吃出韓式燒烤感

    全民防疫大作戰,不少人都會在日常飲食中,再多攝取一些顧肺養胃的食物,補充免疫力和營養素。一名主婦就在臉書分享「涼拌洋蔥」的作法,引起許多人紛紛效仿,還有許多老饕大讚這款醬汁不僅能「醃百味」,還能吃出韓式烤肉的味道。
    2022/05/16 21:06
  • 白皙正妹示範快篩戳鼻飄仙氣 網暴動肉搜!本人神到了

    近期台灣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確診數已連2天突破萬人,其中包括不少快篩後陰轉陽的案例,也因此疾管署就錄製影片,教導如何正確使用快篩試劑,而近日防疫大作戰的「家用快篩試劑如何使用」篇中,示範戳鼻子的白皙正妹,因逆天顏值掀起網友熱議,更有人神出正妹身份。
    2022/04/30 12:29
  • 不同意反萊豬!防疫女神許書華:讓市場自然去淘汰

    1218四大公投在即,各黨人馬全力動員,去年因拍攝「防疫大作戰」廣告爆紅的家醫科醫師許書華,也在臉書針對「反萊豬公投」表態,直言自己會投下「不同意」,讓自由市場自然去淘汰不甚受歡迎的商品,並分析殘留容許量的影響,引發關注。
    2021/12/16 08:04
  • 不知等多久!國高中生施打BNT 開學後先發意願單再造冊

    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了,12歲到17歲的學生造冊施打,只不過,開學在即,而國高中生未成年,要不要打疫苗,學校要發下意願表詢問家長,製作回條一來一往,加上造冊安排時間,什麼時能打到,一切還不確定,因此開學防疫大作戰,一旦學生在學校發燒,就有國中特別在校園搭帳篷,當作臨時觀察區。
    2021/08/30 18:52
  • 「藝」起解悶!小禎抗疫日常「跟女兒鬥嘴」愛紗直播教做菜

    防疫期間藝人拍影片或直播來解解悶,小禎跟女兒Emma拍居家Vlog,講沒兩句就吵了起來,自己幽默說是防疫大作戰還是家庭大戰,另外愛紗也怕粉絲悶壞了,開直播教做菜,意外被粉絲告白,讓她心花怒放。
    2021/06/05 12:42
  • 居家防疫大作戰!零接觸配送7大通路「蔬菜箱」

    不用去大賣場人擠人!各大超商、量販店及電商平台紛紛推出「蔬菜箱」,讓你避免出門群聚的風險,在家就能坐等新鮮蔬果送上門,食尚小編盤點了7大通路,快看看哪箱最符合你的需要,直接下訂就對啦~
    2021/05/30 13:05
  • 慎防成破口 高雄市熱點宣導街友入住短期旅館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增溫,防疫大作戰慎防任何破口,高雄市社會局近日加強街友露宿及活動地點宣導戴口罩並鼓勵入住短期旅館,目前已陸續有31人入住。
    2021/05/26 12:35
  • 居家防疫大作戰!5種NG清潔法「抹布來回擦」更髒

    疫情持續延燒,雙北警戒升級,許多人為防堵疫情再蔓延,除了注重自身防護,勤洗手或攜帶、使用乾洗手,居家環境的消毒也不可忽略。但有些錯誤的清潔習慣可能會讓細菌殘留,甚至越擦越髒!五大NG清潔習慣一起來看看!
    2021/05/18 04:45
  • 防疫大作戰 林右昌:下令市府做好異地辦公準備

    媒體報導基隆有新增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市長林右昌今天說,疫情由中央說明,防疫提升到最高等級,已下令各局處即刻做好異地辦公與分組辦公的準備。
    2021/05/12 13:52
  • 疫情怕怕!南市國華街部分店家 春節不營業

    春節假期將屆,擔心群聚有安全疑慮,台南市國華街的知名砂鍋魚頭店春節連假打算不營業,春捲店也規劃休息5天,到初4才開工,另外,有名的刈包業者除夕、初一不營業,店家說,如果疫情升溫,有可能只提供外帶不內用,防疫大作戰,嘉義縣長翁章梁則是拿起大聲公,到朴子夜市強力宣導!
    2021/02/07 17:08
  • 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入冬後飆升 東南亞防疫大作戰

    入冬後,2019冠狀病毒疾病在東南亞確診病例飆升,泰國及越南分別採行措施,嚴防非法入境外籍移工及偷渡客。印尼政府宣布元旦起鎖國兩週,全面禁止外國旅客入境,東南亞各國展開防疫戰。
    2020/12/29 16:06
  • 魏如萱金曲主持獲好評 大膽調侃陳珊妮

    第31屆金曲獎,主持人由「娃娃」魏如萱獨挑大樑,一出場就妙語如珠,小調侃陳珊妮,笑說她帶有殺氣的眼神,在口罩下有沒有在笑,都看不到!還模仿衛服部影片宣導防疫觀念,最後壓軸獻唱,大展歌唱實力,讓網友一片讚聲。
    2020/10/04 14:00
  • 歐洲局部開放邊境拚旅遊 易捷航空復航

    15號,許多歐洲國重開邊境,包括德國、法國和瑞士等國,使得邊境再度出現人流和車潮,法國也在同一天鬆綁對餐廳和咖啡店的限制,正式啟動旅遊旺季,整個歐洲迎向復甦的氣氛非常濃厚,各家航空公司也藉此找回生意,英國廉航易捷航空宣布復航,要求旅客要戴帳口罩,漢莎航空同樣進行防疫大作戰。
    2020/06/16 19:58
  • emoving挑戰電動機車最低價 iE125新車型售價七萬內

    新冠疫情衝擊全球經濟,雖然台灣疫情控制得當,確診案例相對較少,但這幾個月防疫大作戰對整體台灣經濟還是有相當程度的影響;在大家都縮緊荷包的同時,emoving為減輕大家的壓力與負擔,並滿足著重CP值需求消費者,emoving即將於暑假推出iE125新車型,將以售價不到新台幣七萬元的小資價搶功入門電動機車市場。在本款車型上市後,emoving品牌線不含補助售價將橫跨新台幣6至8萬,消費者更能視自身需求選擇最合適的產品。
    2020/06/13 17:00
  • 顏振發完成手繪防疫大作戰看板 將送給陳時中

    國寶級電影看板手繪大師顏振發繪製的「防疫大作戰」已經完成了,預定今天下午利用衛福部長陳時中造訪奇美博物館時,送上這幅作品致意。
    2020/05/30 12:05
  • 居家防疫大作戰WINIX來挺你 指定通路買一機送一機

    你WFH(work from home)了沒?已是時下朋友見面時最夯的問候語,隨著新冠肺炎台灣疫情逼進400大關,越來越多公司開始發出防疫警訊,除了施行異地辦公隔離員工外,部分公司已開始試行在家上班,加上民眾減少外出用餐和出遊的意願,使得居家相關的醫療、保健、抗菌等商品成為時下最熱銷的防疫品項,要如何使家成為最安全的防疫保壘,韓國暢銷空淨機品牌WINIX建議,可從居家環境的空氣著手,選擇具有PLASMAWAVE自動除菌離子功能的空氣清淨協助執行,不僅能過濾室內空氣中的多種有害細菌,加強版2.0的升級技術還可有效抑制人類冠狀病毒的擴散。另外,每天可開窗至少1小時讓空氣流通,降低室內二氧化碳的濃度,全天候使用空氣清淨機來過濾環境空氣,就能大大降低生病風險。
    2020/04/28 09:00
  • 快悶壞了!居家檢疫心情差 家暴案增3倍

    防疫大作戰,隨著檢疫層級拉高,居家檢疫民眾越來越多,只是最近有個數字卻是驚人的翻倍增加,那就是「家暴案件」,因為光是今年到3月份竟多達4千多件,原來有一部份竟然是居家檢疫民眾,14天不能出門,在家快悶壞了,可能一丁點小事就引發跟家人的口角糾紛,接著就動手,或是有檢疫民眾竟然假裝身體不舒服,就溜出門到醫院要掛號看病。
    2020/03/27 21:10
  • 防疫作戰! 台南市府演練「洽公實名制」管制

    為了確保洽公民眾若發生確診時能掌握其動向,台南市府研擬實施洽公實名制,進行3天的演練,讓民眾進入狀況,未來不排除擴展到第一線的公家機關,而高市美術館則在24日搶先上路實名制,要求進入館內民眾填寫聯絡資料,台南美術館也將在26日跟進實施,防疫大作戰,高雄市府甚至關閉老人活動中心,避免民眾接觸爆發群聚感染。
    2020/03/25 13:45
  • 1日消毒12次!收容1800人 監獄防疫大作戰

    台南監獄收容人高達1800人,防疫壓力大,自從年初疫情出現後,就開始規畫防疫措施,與一般民眾接觸最多的「接見室」,聽筒每一批次用過就要用酒精擦拭,平均一天12次,此外,受刑人出庭或就醫,都得戴口罩,返回監獄也得消毒,為了防止群聚感染,從中港澳返台的高危險嫌犯,非得入監服刑的話,就算沒有狀況,也得獨立隔離14天。
    2020/03/08 18:36
  • 美式賣場撤用餐區桌椅 業者:防疫優先

    新冠肺炎來勢洶洶,美式賣場加入防疫大作戰,從今天開始(3日),全台分店,內外座位區,桌椅通通撤掉,未來視疫情狀況再做調整,而醫院、學校一樣不敢大意,用餐區不開放入座,只提供外帶,嘉義大學餐廳架設透明塑膠隔板,避免飛沫傳染。
    2020/03/03 19:28
  • 口罩、抗菌噴霧! 超商販賣機開賣「抗疫三寶」

    防疫大作戰,現在連超商販賣機也加入,除了原本的零食、飲料,現在還看得到隨身抗菌噴霧、茶樹精油濕紙巾和口罩,防疫三寶校園隨手就能買到,學生不用搶購也能防疫。
    2020/03/02 19:50
  • 總獎金130萬 鏡文學小說賽截止日延後續拚創作

    總獎金高達130萬元的「第二屆鏡文學百萬影視小說大獎」,2019年底開跑後,迄今已收到不少徵件作品,原訂在徵件期間舉辦的「說故事學院」,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加上中小學開課時間延後。因此,鏡文學宣布,原徵件截止時間8月31日將延至10月31日,就算是全民防疫大作戰關鍵時刻,寫作依舊不停歇。
    2020/02/27 15:24
  • 開學日防疫大作戰 盧秀燕:送學生家長增加

    全台高中以下學校因為疫情延到今天開學,台中市各級學校展開防疫大作戰,市長盧秀燕到仁美國小視察後指出,多數家長配合先在家為小孩量體溫,而陪同到校的家長明顯增加。
    2020/02/25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