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防水袋 結果共15筆

  • 掰了!手機放「防水袋」玩SUP 遺失墾丁大海

    有民眾在連鎖運動用品店,買了199元的"滑扣式"手機防水袋,但帶去海邊玩SUP,手機整支消失,只剩下塑膠扣環。還有人是帶去游泳池拍照,防水袋進水,手機泡湯。對此業者表示,目前沒有收到消費者的反映,只要有相關需求,都能向官方平台反映。
    2023/08/08 19:25
  • 郭書瑤「保險套」當防水袋 男星秒歪樓:有顆粒又油油的

    藝人郭書瑤(瑤瑤)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當年從「殺很大」廣告出道後,透過不斷努力、精進自己,不僅在戲劇圈表現亮眼,主持和歌唱方面也都獲得外界肯定。影歌視三棲的她,近來也登上實境節目,超大膽的發言曝光後,不僅郭子乾、許孟哲驚呆,在網路上也掀起不小熱議。
    2023/01/09 21:49
  • 波麗士搞創意!三角錐+回收封鎖線=警用耶誕樹

    1棵2米高的耶誕樹,至少要價2千元,但台南警方發揮創意,拿選舉投開票所回收的封鎖線來打造耶誕樹,只要幾百元,再以警用裝備圖卡裝飾,別具宣導作用,讓民眾直呼很有創意;而消防員警則是以報廢的消防水袋製作耶誕樹,同樣很吸睛!
    2022/12/19 18:01
  • 水樂園破3千人!人潮多1倍 遊客:2年沒玩水

    台中今天確診數雖然還是全台最高,但有明顯下降,週末水上樂園也出現人潮,比上週入園數成長了一倍,不少民眾身上攜帶防水袋,裡頭放口罩,上岸時能夠馬上戴上防護。
    2022/06/18 20:18
  • 超強!哀鳳沉日月潭底部 1年後「浮出水面」:還能用

    究竟是iPhone厲害,還是出自於防水袋的功勞?有民眾去(2020)年3月時到日月潭玩立槳,過程中不慎落水多次,結果讓掛在脖子上的手機,直接沉入日月潭裡,豈料事隔一年,手機竟浮出水面,最驚人的是「開機後全部功能正常」。
    2021/04/04 14:00
  • 怎破掉!天窗突自爆 車行:恐是環保玻璃

    好端端開車上路,天窗怎麼爆掉了!29日晚上7點多,新北一名張先生,逛完宜蘭羅東夜市,北上回家途中,剛上國五,天窗突然自爆,嚇得他趕緊下匝道找修車廠。修車師傅就說,可能是環保玻璃材質脆化變質,才會發生意外。幸好當下,車頂還有防水袋擋住碎玻璃,車上三人平安無事。
    2020/11/30 19:48
  • 超強防水袋!潛12米海底 手機還在錄影

    有民眾到鼻頭角海邊玩,結果跳水的時候,本來掛在胸前的手機,卻跟著一起沉入海裡,只能默默地看著它消失在海中,但幸好一名潛水客發現手機,幸好他有用防水袋裝著,撿到時還在錄影,一開始蔡姓潛水客還po文尋找主人,剛好當時手機還有電,跳出朋友的訊息,更用了siri功能回撥,順利物歸原主。
    2020/08/16 19:31
  • 蘋果的奇幻漂流!墾丁落海2個月後 桃園拾獲「還能用」

    高雄市一名孫姓男子去(2018)年11月在墾丁從事水上活動,不小心讓裝在防水袋裡的手機掉入海裡,原以為「一去不復返」沒想到數月後,竟漂到桃園市大園區海邊被民眾撿到送至派出所,更厲害的是員警查看後,竟然還能用!
    2019/01/18 16:08
  • 雨天商機!APP下單送洗免出門 專人到府收

    最近洗衣服真的不容易晾乾,民眾就算想出門親自送洗也覺得麻煩,現在就有業者推出專屬的洗衣APP,只要輸入收件、取件的時間地點就會有專人到府服務還有專屬的防水袋專門裝衣服,雨天也讓洗衣業績逆勢成長。
    2016/03/18 18:45
  • 超強手機防水袋!滴水不浸 下水會漂浮

    夏天很多人會到海邊戲水,日本推出一種,吸水性非常強的超細纖維梳子,玩水後梳一梳,頭髮很快就會乾,另外還有可以直接穿脫的蛙鞋,想要浮潛不怕鞋子放在沙灘會不見。
    2015/08/03 19:50
  • 防第三隻手! 運動手機、錢包綁腰不離身

    到健身房運動,許多民眾會把隨身物品,鎖在置物櫃,但就怕櫃子被竅開,有人使用運動腰包,手機、錢包都放在裡頭,不過女生習慣外出大包小包,因此也有運動用的後背式包包,裡頭還能裝衣服、化妝包,容量很大;另外如果是游泳東西總不能放在岸邊,也有防水袋裡頭裝手機、現金,繫在手臂下水游用,貴重物品千萬不能離開視線範圍
    2014/12/17 18:49
  • 瘋拍玩水照! 百元防水袋+微調技巧

    暑假到了,很多人喜歡去玩水,但怎樣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其實有撇步,現在網路上流行「水感」照片,就是人與濺起水花合拍的動態照片,攝影達人說,其實只要一個防水袋,把攝影器材保護好,加上拍攝技巧,順光拍,人人都可以拍出大師級的照片。
    2014/07/31 18:56
  • 30人攝影團成立! 拍彩色路跑供下載

    週六彩色路跑即將登場,上萬人要挑戰5公里路程,正面迎接彩色風暴,但如果要同時拿起相機或手機拍照,小心粉塵入侵3C產品,攝影師提醒,民眾可以購買相機、手機防水袋,或者利用保鮮膜、夾鏈袋包手機,但夾鏈袋比較厚,鏡頭容易模糊,而利用保鮮膜,則要注意鏡頭前不要有皺褶,否則拍出來的照片就毀了,不想自己拍,也有網路相簿平台成立30人攝影師團隊,要在彩色路跑當天,幫這萬名跑者拍下精采畫面。
    2013/09/24 12:14
  • 〈獨家〉KUSO防淹「汽車包塑袋」 遇水壓恐破

    昨天暴雨突襲,全台超過千輛車「泡湯」,拖吊業者忙翻天,而各大車廠提供免費拖吊,也針對維修零件及工資下殺折扣,但比起泡水後送修,預防更重要,所以市場上有業者看準商機,研發出車輛防泡水防護罩,還有網友找來工程用塑膠袋,把車包起來以為能防水,但專家說如果真的水淹車,水壓恐怕會大讓防水袋從底部撕裂,把車包進塑膠袋裡,真的不是好主意。
    2012/06/13 19:08
  • 〈獨家〉大鵬新村改建2年 消檢竟沒過關

    台中市大鵬新村由眷村改建,住戶4千多人,住在危險大樓裡,交屋近2年了,消防安檢竟然沒過,整個社區滅火器、逃生照明燈、消防水袋、更離譜的是,緩降逃生梯全都集中鎖在倉庫,沒發給住戶,這個禮拜,才發現滅火器已經過期了,火災緊急系統形同虛設,消防局忍無可忍,對國防部開出首張罰單。
    2007/01/20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