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防彈公事包 結果共26筆

  • 日本內部動盪不安?岸田文雄、日國會陸續接到恐嚇信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日前下鄉輔選,造訪和歌山漁港,準備發表造勢演說前,竟被投擲爆裂物,隨扈立即打開防彈公事包,將岸田文雄撞開帶離,而警方當場以「武力妨害業務」將犯嫌逮捕,不過,近期日本參議院、眾議院也陸續接獲恐嚇信件,讓日本的社會氛圍瀰漫沉重氣息。今(24)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4月15日在和歌山輔選時遭到投擲爆裂物,引發日本社會相當震驚,因為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槍殺事件才發生沒多久,而4月19日日本國會參眾議也院陸陸續續收到恐嚇信,指在參眾議院的議員會館裡有被安置爆裂物、沙林毒氣等,甚至預告會在21日下午進行爆破,信件上更寫到只有透過恐怖攻擊才能夠改變國家的現狀,最後還好沒有找到任何的爆裂物,也沒有發生爆炸的事件,不過這也讓日本社會開始反思,並引發許多討論。」
    2023/04/24 14:28
  • 模仿安倍案?日相岸田下鄉輔選 遭丟炸彈

    日本再發生重大維安事件。日相岸田文雄下鄉輔選,造訪和歌山漁港,準備發表造勢演說前,竟被投擲爆裂物,隨扈立即打開防彈公事包,將岸田撞開帶離,現場漁民與特警馬上將嫌犯環抱壓制。警方當場以「武力妨害業務」將24歲犯嫌逮捕,並在住處起出製造工具與疑似火藥的粉末;嫌犯則堅決行使緘默權,動機等詳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4/17 19:08
  • 漁民男3秒壓制投彈嫌 岸田親自致電道謝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遭遇炸彈攻擊,事發當下,除了身邊隨扈馬上打開防彈公事包,保護首相,現場參加造勢活動的漁民,更迅速衝向嫌犯,環抱壓制。岸田文雄知道這件事後,親自打了電話,感謝第一時間制伏嫌犯的漁民。
    2023/04/16 14:10
  • 高規格維安 馬出訪傳陸派「正軍級」人員

    前總統馬英九這回出訪大陸,不只我方派出維安人員,傳出對岸也派出正軍級的維安人員緊跟,在所有公開場合,雙方把馬英九包圍起來,手上也拿著不同款的防彈公事包,專家分析政軍級的維安,主要就是用來保護要員和領導人。
    2023/03/29 20:12
  • 總統挺林佳龍宣講 統促黨3人鬧場遭驅離

    總統蔡英文晚間(8/11)前往中和宣講,力挺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過程中有三名男子闖入,高舉標語進行抗議,他們大吼訴求要和平,不要戰爭,隨即遭到維安人員強制驅離,總統遭鬧場一度尷尬靜默17秒,幾名隨扈手持防彈公事包,在總統兩側保護,而抗議民眾自稱統促黨成員,帶頭的是白狼張安樂的司機,有多項前科,訊後依違反社維法函送法辦!
    2022/08/11 22:55
  • 選前之夜維安升級 新北市出動10偵爆犬

    選前最後一夜,各候選人都舉辦大型造勢晚會,也讓維安人員繃緊神經,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和蘇貞昌,都沒有申請霹靂小組維安,但轄區警方,慎重起見,出動10隻偵爆犬,在雙方的造勢晚會開始前,進行地毯式檢查,另外,台北和高雄兩地,警察局都有購買防彈公事包,只要有情資顯示,候選人可能被攻擊,隨扈都會攜帶裝備保護。
    2018/11/23 20:51
  • 防彈包全開覆蓋車身 韓陳掃街維安再升級

    上午陳其邁路竹掃街,維安升高,除了2名隨扈,2個防彈公事包整個攤開來,包覆在車輛兩側,確保安全,在韓國瑜這邊,隨扈也是緊繃神經,隨時注意狀況,不過陳其邁和韓國瑜兩人都沒有穿防彈背心。
    2018/11/23 15:30
  • 選前維安準備好了!  全台警繃緊神經

    選前之夜,各個候選人都把握機會,造勢拉票!全台警察也動起來,為了掌握各地準備工作,上午警政署召開視訊會議,針對選前之夜如何維安,以及預防選票外流,各縣市警察局都有詳細規劃,為了保護候選人,像是台北和高雄,警察局都有購買防彈公事包,只要有情資顯示,候選人可能被攻擊,隨扈都會攜帶裝備保護!
    2018/11/23 12:07
  • 韓國瑜掃街塞爆三民區 韓粉做海報告白

    韓國瑜晚上掃街行程到高雄市中心三民區,上百名熱情支持者騎車跟隨掃街車,塞爆街道,掃街過程一度因為有人放沖天炮,讓韓國瑜隨扈緊張的拿出防彈公事包擋住他的頭,前幾天韓國瑜主攻高雄外圍蛋白區,選前倒數幾天,他由外掃到內,回到蛋黃區,把握人多精華地帶,做最後衝刺。
    2018/11/22 23:52
  • 北市選舉加強維安 柯文哲配備防彈公事包

    九合一選舉倒數計時,警方加強台北市長候選人維安作為,除由轄區警力負責掃街拜票維安外,白、綠、藍營候選人都有申請安全隨扈,台北市長柯文哲還配備特勤防彈公事包。
    2018/11/21 16:44
  • 候選人維安升級 韓陳隨扈配「防彈公事包」

    高雄市長選戰火熱,成為全國「重中之重」的戰線,最近竟然在網路出現暗殺的流言,高雄市警方為保護候選人的安全,選前之夜,將各派10名特警,維護藍綠候選人安全。另外,從2週前開始,韓國瑜陳其邁2位候選人的特勤隨扈,還配備了防彈公事包,這個公事包可抵擋90手槍5公尺內射擊,以及烏茲衝鋒槍在10公尺處,近距離發射。
    2018/11/20 19:34
  • 取消大進場!韓國瑜造勢晚會 維安再升級

    韓國瑜鳳山大造勢,因為考量人身安全,取消了原本的大進場,改由直接上主舞台,因為現場實在湧進太多人,警方也派出三百多名警力到場維安,不過韓總從保母車到後台,短短一段路還是被熱情韓粉團團包圍,義勇軍和員警貼身保護,隨扈隨身攜帶防彈公事包,維安等同總統級規格。
    2018/11/17 23:33
  • 柯維安升級! 北市警首出動「防彈公事包」

    選戰進入白熱化,柯文哲不只遇到抗議,前幾天1支海外人士拿槍射擊「柯文哲金牌」的影片,也讓台北市警局大為緊張,派出2位特勤拿著防彈公事包,只要柯文哲的行程都會全程緊跟,台北市警察局也證實只要對柯文哲的威脅情資沒有解除,甚至到選前都會增派特勤保護。
    2018/10/14 18:51
  • 防彈包護蔡總統 隨扈手拉民眾防抗議

    蔡總統發紅包,嗆聲跟著跑!為了防止出狀況,隨扈層層包圍蔡英文,成了人肉移動城堡。隨扈還詳細分工,一名拿著防彈公事包護著總統,同時用手拉住民眾的手,一來引導、二來可以防止突發狀況。另一名隨扈緊盯每個民眾的臉,看有沒有熟悉的抗議客。
    2018/02/17 19:32
  • 攜防彈包、槍枝赴星? 馬維安特勤上緊發條

    馬習會歷史性的一刻,維安工作上緊發條,消息傳出,7日當天馬總統特勤,會攜帶槍枝和防彈公事包,前往新加坡,如果習近平隨扈帶槍枝進入會場,馬總統特勤也會攜帶;另外國防部將出動E-2K空中預警機、F-16、經國號和幻象戰機護航,海上由南偵艦隊戒護,確保總統專機安全。
    2015/11/05 13:25
  • 蛋洗戰車! 連勝文掃街被民眾丟雞蛋

    連勝文搭行動戰車,在台北市長郝龍斌陪同下,進行8小時12行政區的掃街拜票,行經中華路時被丟雞蛋,不過只砸到車子,車上的人沒有受到驚嚇,不過也讓警方維安更緊張,但連勝文依舊沒有穿防彈衣,只有靠隨扈拿了防彈公事包同車保護,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槍擊陰影?他說陰影的恐懼會用意志力克服,而身體上的疲憊,他則準備了撒隆巴斯
    2014/11/27 15:30
  • 台中警拿「防彈公事包」 選舉維安利器

    維安規格提升,公事包人手一個!台中市警局提高維安警戒,購買了防彈公事包,千萬別小看只是一個小小公事包,一攤開來,可是能遮住一個人,形成一道防彈牆。
    2014/11/15 22:13
  • 維安升! 連勝文警隨扈攜「防彈公事包」跑攤

    選舉剩40多天,候選人的維安等級也提高,連勝文團隊,挑選身材高壯的安全組志工,在總部站崗除了核對進出陌生人員的身分,必要時還要用體格優勢來阻擋,此外,因為連勝文曾經遭遇過槍擊,他向台北市警局申請的隨扈,配備也升級了,悄悄開始攜帶防彈公事包,一攤開,就能擋住大半個連勝文,防止危險上身,而在台灣少見,最常使用的是國安人員,因為保護的對象是馬總統。
    2014/10/13 19:40
  • 總統維安慢? 國安局:狀況立刻排除

    馬總統下午在高雄參加佛光山活動,一名男子亦步亦趨,跟著總統上舞台,發生滋擾事情,現場一陣緊張;其實這個月中,國安局才進行維安模擬,逼真劇情是寶特瓶被丟向總統候選人,至少7名隨扈一擁而上,包圍候選人,連防彈公事包都打開了,維安規格似乎不太一樣;國安局強調,因為這次舞台上狀況立刻被排除,都算標準維安程序。
    2011/08/23 23:04
  • 避偏藍綠逼真演技 維安演練很有戲

    2012總統大選即將到來,國安局特勤中心特地模擬演練,正副總統候選人選舉造勢場合,為了避免誤觸藍綠的色彩爭議,活動現場顏色五花八門,還融合藍綠政黨的特色;客串造勢場的司儀,喊口號的方式,也跟真的沒兩樣。只是,想定的狀況,有些比較突兀,像是抗議民眾丟保特瓶,也會馬上打開防彈公事包。
    2011/08/13 18:43
  • 〈獨家〉道奇隊同一批 30保全模擬護張藝謀

    大陸名導張藝謀這次來台,公關公司聘請30位保全全程護衛,原因在於事前有情資顯示,綠營人士要如影隨形抗議張藝謀,而這個保全陣仗,就是上回道奇隊來台同一批保全,又見藝人戎祥的護衛身影,至於隨扈個個都是憲兵或特種部隊退伍,隨身配備甩棍跟防彈公事包,人高馬大、身材魁武。
    2010/03/27 13:15
  • 維安無死角 馬謝受訪隨扈圍人牆

    國民兩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和謝長廷,今天一完成登記,國安局隨扈立刻啟動元首級保護機制。TVBS就觀察到,派駐在馬謝兩人身旁的隨扈,碰到受訪時,會圍繞候選人四周,拿著防彈公事包組成人牆,防止襲擊。不過早上才換坐國安局車輛的馬謝兩人,下午又不約而同,坐回自己的私人轎車。
    2008/01/27 19:32
  • 〈獨家〉防刺! 馬英九上週首度穿上防彈衣

    刺馬預言不斷,馬英九陣營也是相當擔心,TVBS獨家發現,馬英九陣營已經為他量身打造防彈衣,上個星期六,因為相關單位掌握情資,可能有人對馬英九不利,因此馬英九當天在彰化跟嘉義的行程,首度全程都穿著防彈背心,同時這幾天他所到之處,都有防彈公事包跟防彈盾牌貼身保護。
    2008/01/08 19:29
  • 傳刺馬!防彈背心、防彈包全上陣

    刺馬傳聞升高之後,馬英九首度南下,參加大型戶外活動,彰化警方出動9百名霹靂幹員跟員警,全程戒護,馬英九還穿上防彈背心,隨扈也拿出防彈公事包,前後保護馬英九。
    2006/06/18 17:49
  • 嘉義立委補選催票 馬告假四天

    國民黨為了確保在嘉義市的立委席次,黨主席馬英九,這幾天都駐守嘉義市催票,值得注意的是,馬英九的安全警戒悄悄提升,除了隨扈人數增加之外,現在,更攜帶了防彈公事包,已經達到了準總統候選人的層級。
    2006/03/09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