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彈包全開覆蓋車身 韓陳掃街維安再升級

記者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3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3 15:30

上午陳其邁路竹掃街維安升高,除了2名隨扈,2個防彈公事包整個攤開來,包覆在車輛兩側,確保安全;在韓國瑜這邊,隨扈也是緊繃神經,隨時注意狀況,不過陳其邁和韓國瑜兩人都沒有穿防彈背心。

圖/TVBS

 
選舉進入最後衝刺階段,韓國瑜陳其邁把握最後時間,全力拚選戰掃街拜票,但先前曾傳出要刺殺韓國瑜,也讓候選人的維安再升級。

陳其邁上午跟行政院長賴清德一起到路竹掃街,看到陳其邁站在戰車上,後方就站著2名隨扈,而車身兩側,則是用防彈公事包全打開纏繞包裹,維安做的嚴密,不過陳其邁依舊沒有穿上防彈背心。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沒有必要穿防彈背心,不要把選舉搞的很像很暴力。」

 
圖/TVBS

只是先前曾酸韓國瑜維安等級太誇張,陳其邁這幾天的掃街,也有2名隨扈站在戰車上,也把防彈公事包全面張開,正面看不出來,側面是全包覆,維安全面升高,尤其賴揆也在車上,防護更是馬虎不得。

而在韓國瑜的戰車上,站滿其他候選人,最後面也是隨扈提著公事包隨時戒護,尤其夜晚的掃街,又是鞭炮,又是氣笛喇叭,隨扈時刻繃緊神經,一有異樣,防彈包立刻擋在頭上。

還有連續掃了兩個半小時,只見韓國瑜累壞了,稍微蹲下來休息,一旁隨扈立刻拿出防彈公事包護頭,放在前方保護,就怕光線昏暗,有心人士亂來。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會注意但沒有穿防彈背心沒關係。」

剩下最後一天掃街拜票,韓陳兩方維安都升級,要確保候選人平安到選舉後。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陳其邁#掃街#隨扈#維安#安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955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