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防制毒品 結果共9筆

  • 可供25萬人吸食!新北警銷燬三、四級毒品 霹靂小組戒備

    為防制毒品危害民眾身心,新北市警察局今(26)日上午,將110年下半年裁處沒入的70.7公斤第三、四級毒品,全部運往新店垃圾焚化廠全數銷燬,由於現在正值暑假、青少年放假期間,警方估計,該批毒品可供25萬人吸食,所幸經銷燬後未流入市面、毒害年輕學子,而銷燬的毒品要價不菲,警方今日特別出動霹靂小組,荷槍實彈在旁戒備,確保銷燬安全性。
    2022/07/26 15:27
  • 防毒品泛濫 海運特定人員110年起不定期尿檢

    交通部為防制毒品泛濫,維護公共交通安全,訂定「海運特定人員尿液採驗作業要點」,海運業者應於110年1月1日起,對海運特定人員實施不定期尿液檢驗。
    2020/12/24 14:14
  • 韓國瑜「夜襲」臨檢夜店 燈一開秒變韓粉見面會

    清明連假前夕,高市警跨局處組成「防制毒品聯合查察小組」,市長韓國瑜昨(3日)親自率領相關局處人員「夜襲」知名夜店實施查察臨檢勤務,原本被警察臨檢打亂興致的民眾,燈一開見到韓國瑜到場,頓時尖叫聲四起,紛紛拿起手機拍照,也讓臨檢猶如是韓國瑜見面會。
    2019/04/04 08:36
  • 旅宿業發現有人吸毒未通報 12日起最重勒令歇業

    法務部將旅宿業列入防毒特定營業場所,要求業者通報可疑毒品人士,否則開罰,新法於12日上路,法務部與旅宿業今天舉行防制毒品記者會,宣誓共同反毒。
    2018/12/10 18:02
  • 防範毒品入校園 家長可同意學童尿篩

    擴大防制毒品範圍,彰化縣政府將在縣立高中、國中及國小擴大尿篩,只要家長擔心小孩可能濫用藥物,可同意尿篩。
    2017/04/13 16:38
  • 緝毒斷根  苗警掃蕩危害偏鄉販毒集團

    苗栗警方執行「斷根溯源及防制毒品入侵校園緝毒專案」,破獲謝姓藥頭等3人販毒集團,逮獲11名藥腳到案,其中多人具原住民身分,觸角深入偏鄉部落,毒害原鄉不淺。
    2017/03/20 16:18
  • K他命偽裝成果凍、跳跳糖!毒品展讓家長心驚

    新竹市犯罪被害人人權服務協會與警方合作,舉辦「反詐騙、防制毒品」宣導活動,展覽出各種用品牌巧克力、咖啡包、糖果包裝掩飾的毒品,提醒當地學生要多注意,不要因好奇而涉毒,也盼家長多關心子女。協會秘書長黃詩婕指出,希望學生們能多認識這些毒品外觀包裝,如果有陌生人給,千萬不要拿,「別讓吸毒造成更多悲劇」。
    2016/09/23 12:15
  • 快訊/股票套牢!診所狂賣牛奶針 3戒毒人暴斃

    美國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傳出施打「牛奶針」、四級毒品普洛福靜脈注射液而暴斃,台中檢警查出,大里區仁化路育德診所醫師林育德,投資股票失利負債數千萬元,涉嫌從103年間幫戒毒者施打四級管制毒品「牛奶針」,讓他們解癮,半年內已經有3名吸毒者死亡,全台5年來已超過300人死亡,台中地檢署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過失致死等罪聲請羈押,法官裁定20萬交保。
    2016/04/25 11:54
  • 皈依法號「淨律」 禪寺:確定查無此人

    涉嫌販毒的曾姓嫌犯,對外自稱皈依名門法號「淨律」,還擔任衛生署防制毒品的教育輔導員,不過經過記者查證,嫌犯只是上過防治毒品課程,並沒有取得正式證書,警方認為,他根本就是為求減刑,編出了這一套謊言,想要瞞天過海。
    2007/06/03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