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阮安妮 結果共7筆

  • 伊正自爆買房!為女兒唸書砸重本 台北市區超黃金地段曝光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今(16)日舉行開播記者會,演員群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程予希、李李仁、林嘉俐、伊正、孫綻、黃舒湄、何思靜、童毅軍、紀欣伶、阮安妮、滿嬌姨(王滿嬌)、張菁菁等人都一起盛裝出席。男星伊正更在現場親曝在台北市中心買房。
    2024/02/16 17:06
  • 曹佑寧爆婚訊後首露面 認了「帶王淨回家拜年」細節曝光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今(16)日舉行開播記者會,演員群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程予希、李李仁、林嘉俐、伊正、孫綻、黃舒湄、何思靜、童毅軍、紀欣伶、阮安妮、滿嬌姨(王滿嬌)、張菁菁等人都一起盛裝出席。近期曹佑寧遭傳出已向女友王淨求婚成功,現場被問到剛過完農曆年節,是否有被瘋狂詢問戀情,他無奈的笑說:「過年真的被問爆!」
    2024/02/16 17:00
  • 泡湯片曾破百萬點閱 「越南周子瑜」曝來台12年成台灣媳婦秘辛

    由陳淑芳、江常輝及兩位越南籍女星阮安妮、阮秋姮主演的新片《徘徊年代》,在今(6)日舉辦記者會,日前因一部泡湯片,被封「越南周子瑜」的女星阮秋姮,被問到這個稱號,她笑說自己當初看到新聞時覺得滿好笑的,但大家都有自己的特色,並沒有想太多。而近期在經營Podcast的她,被問到是否會有遇到負面的聲音?她指出,會有很多人會因為覺得越南女生相對比較單純,而揪團去越南娶老婆,讓她一開始聽到這樣的言論有點不太習慣。
    2022/07/06 18:23
  • 陳淑芳歡慶83歲大壽 「兒子」驚喜現身!蛋糕藏神祕數字

    金馬影后陳淑芳在7月2日生日當天,由《徘徊年代》戲中兒子江常輝陪伴吃飯慶生,江常輝特別準備美麗的數字蛋糕為阿母慶祝,陳淑芳好奇地問:「你阿母生日是7月2日,啊你手上怎麼還多一個2咧?」江常輝笑說:「阿母,這是我偷加的神祕數字啦!」原來,兩人合作的電影《徘徊年代》將在7月22日上映,江常輝因此暗藏驚喜,女主角阮安妮因為返鄉探親無法出席,陳淑芳說:「哇~可惜媳婦回越南,如果一家三口團圓就更幸福了!」
    2022/07/02 15:18
  • 陳淑芳狂催導演拍新作 江常輝颱風天修屋「吐了1條河」

    電影《徘徊年代》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在今(26)日舉辦世界首映,由金馬影后陳淑芳與演員群江常輝、阮安妮、阮秋姮一同出席首映會!金馬影后陳淑芳現場就像籌備該作品10年的導演張騰元喊話,希望他趕快有新劇本,然後找自己拍「我都90歲了!不要再等10年了呀!」而江常輝自爆在拍戲現場因汽油味太濃,讓他「吐了一條河」。
    2021/09/26 21:42
  • 洗腎女兒20天開7次刀 女星崩潰哭喊:不要救了…

    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照顧阿嬤的看護「阿春」,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但她近日透露其實在拍攝期間,須終身洗腎的二女兒剛好導管感染,看到孩子短短20天進出開刀房7次都不見好轉,崩潰累喊「不要救了」,不捨再看到女兒被病痛折磨的模樣。
    2019/02/09 16:01
  • 「花甲」番薯之吻收視衝4.58 阿春故事登BBC

    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上周五播出大結局,平均收視飆出4.16創下新高,收視最高點為4.58,落在花甲當兵回來,阿瑋向花甲霸氣告白,獻上「番薯之吻」,但除了主角們,飾演一姊的外籍看護阿春阮安妮,淚流滿面告別橋段,被網友封為最催淚。
    2017/07/11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