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關鍵真相 結果共5筆

  • 泰勒絲僅在新加坡辦演唱會遭菲律賓抗議 本人親吐關鍵真相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時代巡迴演唱會」,三月初於新加坡站連唱六場,而對此還引起鄰國的不滿,包含泰國與菲律賓都相繼發出質疑,菲律賓議員喬伊薩爾塞達(Joey Salceda)也認為菲律賓外交部應提出抗議。但其實,泰勒絲在第一天的演唱會上就曾透露,自己會選擇新加坡開演唱會的主因。
    2024/03/09 17:14
  • 黃偉晉想插LE SSERAFIM地瓜球被罵翻 關鍵真相曝光

    人氣韓國女團LE SSERAFIM昨(27)日受邀來台錄製《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造成門票瘋搶,只為了朝聖偶像,豈料,卻意外發生插曲,其中某一個橋段是LE SSERAFIM要吃台灣美食,當要吃到地瓜球時,主持人黃偉晉竟不小心開錯玩笑,引來粉絲不爽,湧入他的社群狂罵,即使發文道歉,卻還是消滅不了粉絲的憤怒,對此,現場觀眾PO出事發當時的關鍵影片,幫忙澄清。
    2024/01/28 11:16
  • 菸品有害無益為何各國不禁菸?網點出關鍵真相:水很深

    減少吸菸人口是全球趨勢,不丹是全球目前唯一禁止販賣香菸的國家,而紐西蘭也打算推動「全島禁菸」 的政策,有網友就好奇吸菸沒有任何益處,為何世界不禁止?文章引起熱議,不少網友就點出關鍵表示「水很深」。
    2022/08/25 15:39
  • 她驚見25元四季豆「僅5根」 網友揭關鍵真相

    近年來外送平台興起,不少民眾沒時間或懶得出門時,就會選擇叫外送餐點,但當你看到這一幕,想必會覺得很空虛吧。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因為肚子餓便叫炸物外送來吃,沒想到一打開來發現,1包25元四季豆竟然只有5根,令她驚呼,「這應該是我吃過最黑心的四季豆吧!」
    2019/09/13 16:41
  • 兩大新聞事件搬上大銀幕 瞄準明年小金人

    不少好萊塢實力派明星,演出真人實事改編的傳記電影,都成功拿下奧斯卡小金人,最近好萊塢流行翻拍新聞事件,像是「關鍵真相」述說美國王牌主播丹拉瑟,引用偽造資料質疑小布希總統的從軍紀錄,引發的一連串風暴,另外一部「驚爆焦點」則是以波士頓環球新聞報,因為神父性侵醜聞的報導槓上天主教會為故事主軸。
    2015/09/30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