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開金口 結果共149筆

  • 〈航海王〉名曲連發!最狂女高生Ado嘶吼103分鐘 尾聲才打招呼

    日本覆面系歌手Ado目前正展開世界巡迴,趁著今(2024)年過年前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她也是第一位登上該場地的日本單人女歌手。今(7)晚總共帶來21首歌,整整103分鐘的演出狂吼飆高音不中斷,整場氣氛從頭嗨到尾,直到唱完第18首〈逆光〉才開金口,用台語「搭給吼」跟全場觀眾打招呼。
    2024/02/07 21:43
  • 對尬米可白美胸!八點檔女神一開口驚呆全場 他狂讚:和江蕙有得拚

    音樂教父蔣三省為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打造戲劇原聲帶,劇中男女主角柯叔元、方馨開金口,合唱片頭曲〈從心出發〉,另外方馨演唱主題曲〈按怎〉獲得粉絲好評,蔣三省更帶領全體演員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2024/02/07 17:37
  • 超兇網紅尾牙唱功太驚人! 「老闆丟1萬請下台」自豪行情蔡依林等級

    網紅沛婕(Peggy)身材火辣,擁有超巨長輩, IG擁有11萬粉絲追蹤。近來尾牙季到來,沛婕日前表示,他參加公司尾牙,老闆以5千元唱酬要她上台唱歌,誰知她一開金口,竟讓董事長震懾了!
    2024/02/04 17:03
  • 克里斯潘恩再開金口獻唱 合體奧斯卡女星配唱《星願》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與奧斯卡女配角得主亞莉安娜黛博塞(Ariana DeBose)合作,於迪士尼新作《星願》裡配音獻唱。克里斯潘恩日前透露自己緊張得要命,畢竟唱歌並非自己最擅長的領域,但能演能唱的亞莉安娜卻給了他給出高度讚賞:「我喜歡他的聲音,大家絕對會對他又愛又恨,而且我就是喜歡聽他唱歌、看他配音的樣子! 」
    2023/12/21 14:11
  • 柯叔元開金口唱歌了! 方馨爆料:他從年輕開始就偶包很重

    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阿弟)、林玉書及亮曦為台視最新八點檔《追分成功》獻唱片頭曲〈從心出發〉,這首歌再次邀請華語樂壇知名音樂人蔣三省量身製作,更大陣仗出動十多位演員們拍攝戲劇片頭。方馨表示很喜歡這首主題曲:「第一印象很正向、勵志,能在音樂中感受到一股讓大家前進的力量。」蕭景鴻以往在Energy中擔任主唱,米可白大讚他完全是「歌聲擔當」。
    2023/11/15 13:48
  • Ella片場開金口唱歌 狠虧潘君侖把妹功力:一個慘字

    東森戲劇台推出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繼公開Ella(陳嘉樺)、王識賢、柯叔元,醫療三巨頭黃金陣容後,今(10)日正式公布仁泰醫院醫護卡司及劇照, 李維維一改螢幕形象,演出個性直來直往的仁泰醫院護理長吳珮菁一角,對上她無懼權威,認為對的事情就會勇敢發聲;對下屬嚴厲,但其實非常關心每個人。李維維表示角色性格沒有特別準備,「因為我本來就是情緒外顯型的人,有什麼都會表達出來,雖然拍攝時經常生氣,但私底下跟大家相處得非常愉快。」
    2023/11/10 14:20
  • 周杰倫4天上海演唱會驚喜不斷! 黃曉明開金口驚豔全場

    天王周杰倫近日巡迴演唱會來到上海站,吸引超過18萬粉絲共襄盛舉,而最終場大陸戲劇男神黃曉明也前往朝聖,不僅被Cue跳健身操也開金口唱歌,另外歌后A-Lin到紐澳辦演唱會,收穫當地原住民毛利人的祝福,感動落淚。
    2023/10/19 12:58
  • 差太多了!鳳小岳獲誇「帥到像希臘雕像」 他竟被評像兵馬俑

    新生代人氣樂團「庸俗救星」成軍僅3年便快速竄紅,7日舉辦「靠運氣不如靠腰力」演唱會,請來黃玠、鳳小岳擔任嘉賓,自認超愛講話、愛到要辦脫口秀的庸俗救星,開場連唱五首歌才開金口,團員聲稱因為嘉賓顏值破表,自己也要把帥度做到最高,特地到髮廊做造型、學韓國偶像比愛心手勢,邀觀眾一起PK顏值。黃玠稱鳳小岳完美得彷彿希臘雕像,共處後台休息室都不敢抬頭照鏡子,庸俗救星貝斯手羅晧宇追問,得到黃玠評價:「帥得像兵馬俑。」
    2023/10/10 14:51
  • 閻奕格心願全說了!甜蜜喊話男友開金口 「破音沒關係」

    閻奕格(格格)日前推出新專輯《Changing Room》,能唱又能跳的她,近來接受LiTV專訪,唱功精湛的她,透露在現實生活中,工作人員都不太敢和她唱KTV,因為唱完會嚴重打擊自信心,讓她無奈直喊:「拜託!不會啦!其實就是一個可以去享受舞台的地方,我覺得樂在其中,享受每次可以分享與表現的一個機會就好了!」
    2023/09/29 16:05
  • 邵雨薇「黑bra外露」變惡女太誘惑! 金曲歌后為她開金口

    CATCHPLAY原創驚悚電影《惡女》由林美秀、邵雨薇主演,大膽挑戰人性黑暗面複雜面貌,今(28)公布主題曲〈惡行〉,由金曲歌后艾怡良攜手金曲製作人陳君豪,為電影量身打造,融合電影的暗黑懸疑氛圍,唱出《惡女》的詭譎算計,艾怡良和邵雨薇交情深厚,接到邀請為電影打造歌曲,二話不說立刻答應,邵雨薇聽完完整版也大讚艾怡良的細膩,直呼:「這首主題曲是這部電影最畫龍點睛的一環」。
    2023/09/28 22:03
  • 史上第一人!47次闖大滿貫4強 喬科維奇高歌慶祝

    男子網球世界排名第二的「喬科維奇」,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八強,以直落三擊敗美國對手,生涯第47次闖入大滿貫準決賽,成為史上第一人。在賽後訪問中,喬科維奇可能因為太開心了,竟然難得開金口唱歌,還要現場觀眾一起合唱。
    2023/09/06 14:50
  • 邱彥翔砸超跑遭逮捕後首露面 憔悴臭臉大笑一秒又面癱

    日前爆出酒後失態砸車的男星邱彥翔,今(15)日出席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首映會,被安排與同片演員張書豪、郁方、百白一起受訪。即使原本就是面癱的表情,但仍看得出一臉面色凝重,在主持人問到「請一句話祝福《我的麻吉4個鬼》」時,邱彥翔首開金口微微露出笑顏直說:「看完《我的麻吉4個鬼》後,所有人都會變得相當麻吉,而且票房會很好。」
    2023/08/15 20:33
  • 「低調派」蘇姿丰露面開金口! 大讚台灣美食

    超微董事長蘇姿丰今19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現身,出席AMD創新峰會,產業大咖紛紛現身,除了媒體直擊到群聯執行長潘健成和英業達總座蔡枝安,更傳出台積電和電子五哥都有派人到場,然而現場可說是保密到家,幾乎不開放媒體進入,蘇姿丰也快步閃避鏡頭,不過她難得願意開金口,大讚台灣食物,返台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3/07/19 19:29
  • 多圖/AMD蘇姿丰首開金口 讚台灣行棒呆了

    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來台,行程幾乎保密到家,就連今(19)日下午出席自家公司舉辦的AMD Innovation Day,也僅現身快閃3秒。稍早她面對媒體提問,首度開口回應,大讚此趟台灣行棒呆了。
    2023/07/19 17:13
  • 張柏芝首拍YT節目力挺經紀人 「私下真面目」曝光

    43歲張柏芝(Cecilia)近年在大陸發展得風生水起,參與不少綜藝節目及直播帶貨,憑藉精緻的外貌圈粉無數。最近張柏芝工作十分忙碌,先在「灣區升明月」音樂晚會大開金口,唱〈星語心願〉,結束後飛往重慶及出席巴黎品牌活動,極佳的狀態即刻引起網友熱議,大讚張柏芝臉部完全無皺紋,加上雪白肌膚,絕世顏值不受歲月影響,彷彿重返16歲。
    2023/07/12 10:59
  • 許光漢「驚喜現身」示愛! 李帝勳激動飛撲:我好幸福

    韓星李帝勳今(2)日晚間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粉絲見面會,首次跟台灣粉絲見面他誠意十足,不僅回答許多個人問題,還開金口演唱LANY 的〈Thick And Thin〉,讓粉絲見識他的好歌喉,而他透露最近正在拍攝新電影,喊話希望未來能在台灣的戲院播出,跟這裡的粉絲一起觀賞,「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邀請我來,就算沒人邀我,我也會自己來!」更表示有計劃拍完電影後,以私人身份來台北玩,問到用什麼標記形容台北,他嘴甜說「My Love Taipei」引爆粉絲歡呼。
    2023/07/02 20:17
  • 影音/拱江蕙開金口怕被罵! 張清芳:不敢看她訊息

     
    2023/06/13 10:24
  • 封麥8年開金口唱〈家後〉!61歲江蕙「同框超大咖夫婦」交情曝

    睽違8年,號稱華語樂壇「東方不敗」的天后張清芳週末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其中最令人驚喜的是,已封麥近8年的台語歌后江蕙昨(11)日不但親自現身力挺,更破例當眾開金口獻唱經典曲目〈家後〉,讓全場歌迷簡直賺到了。有媒體直擊,江蕙當晚還和一對大咖夫婦同框留下合影。
    2023/06/12 07:36
  • 陳水扁突襲北上「旁聽」記者會 終於開金口:我來聽課的

    凱達格蘭基金會「新台灣國策智庫今(8)日舉行《公職人員選罷法》第26條修法爭議研討會,前總統陳水扁繼步行凱道為愛子陳致中請命之後,今天再次出招,決定臨時北上出席記者會。不過,陳水扁到場後默默坐在旁邊「旁聽」、低頭做筆記。會後,陳水扁未受訪,但依然拿起麥克風表示,今天他是來旁聽研討會,聽聽老師們的高見,語畢後不再回應。
    2023/05/08 10:58
  • 江蕙封麥8年現蹤了! 相約王力宏、霍建華夫妻K歌

    61歲台語天后江蕙引退8年,最近網路傳出她私下和王力宏、霍建華、林心如等人聚會的影片,4位大咖罕見同台,也輪番上台秀歌喉,可惜的是江蕙只有跟著哼唱,沒有開金口,而一旁林心如聽歌反應還成亮點。
    2023/04/09 14:06
  • 嚴爵為她復出!正妹歌手泳池解放春光 男粉竟追到場搶看

    正妹歌手陳華以首張專輯《華與浪漫》人氣爆棚,去(2022)年底除跑了40場校園演出,最近更前進海外開唱,在所屬「鮪魚肚影音」率領下,她飛往新加坡開個人演唱會,老闆嚴爵更為了她開金口,開場嘉賓之姿重返舞台,時隔5年為她再唱〈暫時的男朋友〉,並擔任她的現場鋼琴伴奏。
    2023/03/09 16:58
  • 《還魂》男神李宰旭要來啦!3/26會台粉喊「想去陽明山」

    爆紅韓劇《還魂》「張煜」來了!新生代男星李宰旭日前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3年多前曾來台宣傳的他,曾喊話ㄧ定會來台灣辦見面會,如今真的實踐諾言,訂於3月26ㄓ晚上DSpace元動空間(原ATT SHOW BOX)舉辦台北見面會,他特別錄製VCR用中文與台粉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李宰旭!」粉絲將有機會與男神合影、玩遊戲,他也將開金口演唱多首歌曲,讓粉絲一飽耳福。
    2023/02/16 20:19
  • 信義商圈逛街民眾賺到了!「草蜢」驚喜現身開金口飆唱還遇見他們

    殿堂級香港唱跳組合草蜢來台宣傳演唱會,結束通告之後,閒逛起信義商圈並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沒想到竟在街頭上聽到自己的歌曲,興奮的草蜢並上前打招呼,也獻唱了一首首經典曲目,令粉絲們開心不已!
    2023/01/12 11:56
  • 金馬獨挑主持 謝盈萱自嘲:絕不講英文單字

    這次的金馬獎主持人,由謝盈萱獨自接下,自稱五音不全的她,開場表演就挑戰陳奕迅的《謝謝儂》,不只開金口,還搭配百老匯爵士舞風,誠意十足,而她的幽默主持,也讓人印象深刻,因為上個月在金鐘獎致詞爆粗口,她不忘自嘲,「今天絕對不會再講一個英文單字」,讓現場笑翻。
    2022/11/20 12:40
  • 舉手投足散發優雅! 林青霞返台亮相開金口唱京戲「不復出演戲」

    婚後定居香港的金馬影后林青霞,相隔三年多回台,在今天(17日)下午出席時尚品牌活動,68歲的她風采依舊,不時露出燦笑,她也分享前一天品嚐台北一間麵店,透露每次回台都一定會吃,這次一時興起,還自己當起廚娘親自煮麵。
    2022/11/17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