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閃紅黃燈 結果共9筆

  • 驚魂!台南女遊東港閃燈路口碰撞 再撞民宅鐵門才停

    台南有一名女子,開車到屏東東港旅遊,經過東隆宮後方的街道,在一處閃燈路口,與另外一部車碰撞,林姓女子的車再往左前方,撞上民宅鐵門才停下,幸好雙方兩名駕駛都只有手腳擦挫傷,而被撞民宅沒人受波及,附近居民說這裡街道小,沒有紅綠燈號誌,又經常有遊客出入,閃紅黃燈很多人互不禮讓,車禍很頻繁。
    2022/07/29 18:39
  • 碰!機車路口相撞 騎士噴飛20公尺險遭輾

    屏東市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名18歲機車騎士,沿著公園路直行,不料半路遇上,從巷子出來的機車準備左轉,兩車相撞,其中一名騎士,連人帶車彈飛,所幸命大,沒被對向轎車輾過,而根據警方調查,路口是閃紅黃燈,表示兩邊的車,都要減速或禮讓,因此雙方都有肇事責任。
    2020/02/27 20:12
  • 路口閃紅黃燈汽機車相撞! 騎士2女大生傷

    台中市國光路發生一起汽機車車禍意外,兩名女大生騎車準備要過一個閃紅燈路口,右側遭汽車撞上,兩名騎士受傷被送醫治療,警方調查路口是閃紅黃燈,代表兩邊的車輛都要減速或禮讓,發生車禍意外,雙方都有責任!
    2019/06/05 15:40
  • 遠離大車啊!單車穿越大貨車前方遭輾 幸僅骨折

    走路騎車千萬不要待在大車的視線死角!台中大里一名60歲男子騎腳踏車經過閃燈號誌路口,疑似誤以為大貨車要禮讓他通過,直接從車頭前騎過,被剛起步的大貨車連人帶車輾過,緊急送醫搶救,幸好只有腳骨折,有沒生命危險,但當地民眾抱怨這路口是六條通,車流量又大,卻只有閃紅黃燈,發生車禍根本就是當地的日常。
    2018/11/09 18:36
  • 父住院載母探病 醫院門口挨撞翻車

    高雄市凌晨發生翻車意外!一部黑色休旅車和轎車行經小港區漢民、山明路口,當時號誌燈閃紅黃燈,2車疑似都沒有禮讓直接撞上,休旅車翻覆,還好駕駛和乘客沒有大礙。事後休旅車駕駛說,他原本要載母親到醫院照顧爸爸,結果在醫院門口發生車禍,至於車禍肇責得由交通隊釐清。
    2018/05/02 12:34
  • 載媽媽買東西!19歲無照少年未減速 撞進民宅

    苗栗一名19歲男子沒駕照卻開車載媽媽出門,行經一處只有「閃紅黃燈」路口時,沒注意前方有兩輛車為了禮讓左轉車已經放慢速度,19歲駕駛疑似開太快,從兩車中間穿越,結果左後方被撞到,自己也失控撞進民宅,把民宅圍牆撞出一個大洞。
    2018/01/23 11:53
  • 汽車未禮讓!害騎士自撞 飛越車頂昏迷

    汽車未禮讓,騎士撞飛送醫!台北市北投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騎士被沒有煞車的轎車擦撞,閃避不及,連人帶車追撞路邊停靠汽車,受傷騎士整個人彈飛,事後昏迷送醫,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現場閃紅黃燈,駕駛不清楚標示用意,未禮讓幹道,因此發生車禍!
    2017/11/19 18:34
  • 痛啊!汽機車搶快擦撞 肇事車慌張倒車又輾騎士

    搶快釀車禍!發生在彰化線西,機車和一輛小客車行駛到閃紅黃燈交叉路口時,疑似雙方都搶快、直接碰撞。而驚悚的是,小客車撞倒女騎士後,撞進路旁土地公廟停住,但沒想到轎車駕駛突然倒車,把倒地的機車騎士,輾過去,造成婦人左肩和左腿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17/01/07 16:58
  • 六輕包商4同事2死2傷 閃紅燈沒減速釀禍

    被大貨車撞上的小轎車,當時車內一共有4個人,同事關係,是雲林六輕的包商,從高雄北上要去洽談公務;意外發生路口,主線道、支線道閃紅黃燈,2台車都沒有減速慢行成為意外發生原因;就連當地村長還有台西分局長都說這個路口曾發生過10多起類似意外,碰撞發生多半來自於當地人對號誌意義沒有概念,外地人對路況不熟,搶快沒減速才會造成。
    2016/04/23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